lol我看到國服排名前十的亞索符文除了浪子彥一般都帶兩種,一種是紅色攻擊力黃色成長生命藍色魔抗

2021-08-16 04:54:00 字數 1588 閱讀 85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帶精密,副帶主宰,精密帶強攻,凱旋,血統,致命一擊。主宰帶猛然衝擊和貪婪的獵手。因為亞索e技能很快,可以很好的觸發猛然衝擊!貪婪獵手也是必帶的!

拓展:2、《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3、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祕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的物質,可以被引導、成形、塑造和操作。符文之地的魔法擁有自己的自然法則。

原生態魔法隨機變化的結果改變了科學法則。符文之地有數塊大陸,不過所有的生命都集中在最大魔法大陸——瓦洛蘭。瓦洛蘭大陸居於符文之地中心,是符文之地面積最大的大陸。

2樓:鴻哥

第二種全攻速是捨棄魔抗,以攻為守,這個真的只有大神才能駕馭,當然如果對線ad這樣帶前期還是優勢挺明顯的。

3樓:幾分姿色你說

打上單用 上單多數是半肉到 攻速對亞索有加成 可以出其他的攻擊裝過肉裝

4樓:我愛今晚打老虎

應該是主攻速和跑圖為目的,或者追求各種浪殺。

5樓:秋葉

攻速流打法,也就是主e打法,

lol吧 黃圖哥究竟是何方神聖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大貼吧的黃圖哥們越來越有技巧了,從以前只是搶搶二樓發發廣告,

7樓:坑盡天下隊友

貼吧黃圖哥是有組織滴

lol國服第一亞索浪子彥'id

8樓:匿名使用者

lol國服第一亞索浪子彥的id是浪子彥yasuo。疾風劍豪·亞索是網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裡面第117位英雄。 疾風劍豪·亞索主要造成物理傷害,護甲是最佳防禦,他是一位近戰爆發ad刺客,雙突進的技能設定,使得他在中單遊刃有餘,並且大招在隊友的配合下,在團戰中能夠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1、亞索是一個百折不屈的男人,還是一名身手敏捷的劍客,能夠運用風的力量來斬殺敵人。這位曾經春風得意的戰士因為誣告而身敗名裂,並且被迫捲入了一場令人絕望的生存之戰。即使整個世界都已與他為敵,他也要竭盡所能地去將罪惡繩之以法,並恢復自身的名譽。

2、亞索曾是艾歐尼亞某所知名劍術道場的天才學徒,並且還是同輩中唯一能夠掌握傳說中的御風劍術的學生。大部分人曾相信他註定會成為一位偉大的英雄。但是,因為諾克薩斯的入侵,他的命運被永久地改變了。

9樓:你阿信喲

現id為:一人孤獨的排位,上一個id:龍珠丶井田龍彥

10樓:行啊實打實

現在他的大號改id了

叫 z忠厚老實的啊彥 現在是國服第二壓縮了

11樓:說你看到靜安寺

douyutv丶浪子彥

12樓:她讓我擁有你

風會停息 風不會停息 douyutv丶浪子彥

13樓:吳小三娘

風會停息,我只知道這一個了

為什么dota沒有類似Lol國服第一亞索這樣的說法呢

現id為 一人孤獨的排位,上一個id 龍珠丶井田龍彥 現在他的大號改id了 叫 z忠厚老實的啊彥 現在是國服第二壓縮了 douyutv丶浪子彥 風會停息 風不會停息 douyutv丶浪子彥 風會停息,我只知道這一個了 dota2本來就沒有像lol那麼多消費地方但比賽獎金卻比lol高,為什麼?首先 是...

我是lol新手老是看到遊戲資訊裡誰誰國服第一

在英雄聯盟助手裡有排行,出場率高和勝率高的英雄排行榜。有些國服第一都是自己封的,像小智那樣的娛樂葷段子解說十句話九句假的 這個排名是指白金分段以上,單個英雄勝率最高的,就是第一了。那個基本和你無關,先玩玩吧 lol國服戰力第一的是誰 說起國服 第一,相信很多人最早知道這個詞語的時候,都是看小漠的國服...

三國武將前十名的排名,三國演義的武將排名(前十)

答 第一,呂布 字奉先。五原九原人 第二,趙雲 字子龍。常山真定人 第三,典韋 字子滿。陳留己吾人 第四,關羽 字雲長。河東解良人 第五,馬超 字孟起。扶風茂陵人 1 呂布 2 典韋 3張飛4關羽 5趙雲6馬超 7許褚8姜維 9黃忠10龐德 1.呂布 無可爭論,人人皆知,與各路戰將狹路相逢時從未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