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七月十四早上辰時生的女 五行缺什

2021-08-16 04:17:27 字數 4724 閱讀 6273

1樓:東方明珠

八字:戊辰 丙辰 戊戌 甲寅

五行:土土 火土 土土 木木

納音:大林木 沙中土 平地木 大溪水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土】,八字五行個數:0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5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土】生於【春季】,喜有火、木,喜有金而少,忌金多、木多。

2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生日(公曆):2023年8月13日 8時0分 生日(農曆):

庚辰年 七月 十四 辰時。八字:庚辰 甲申 癸卯 丙辰 五行:

金土 木金 水木 火土。 納音:白臘金 泉中水 金箔金 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

分析如下:此命五行不缺、木旺;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

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1火, 2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04,金1.94,共計3.98分;〖異類得分〗:

火1.00,木2.76,土1.

00,共計4.76分;〖差〗:-0.

78分;〖綜合旺衰得分〗:-0.7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七月十四出身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所以1牛破壞

五行缺水 生日

(公曆) 2023年7月14日7:43 生日(農曆) 丁卯年七月十四辰時 八字丁卯戊申戊午版丙生辰 五行火權

4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抄沒準確時辰八襲字五行可能不太準確

公曆:2023年

bai8月20日4點

農曆du:甲戌年七月十四日寅時zhi

八字:甲戌|dao壬申|戊寅|甲寅

五行:木土|水金|土木|木木

納音:山頭火|劍鋒金|城牆土|大溪水

分析:1個金,4個木,1個水,0個火,2個土;缺火屬相:本命屬狗,山頭火命。

5樓:復古蜜王

一個人的來八字就是一共八個字源:四個天干,bai四個地支。而每個天干和每個地du

支都zhi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所以要看dao一個人八字中是否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組成八字的這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對應的五行是否缺什麼了。比如這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中都不包含火這個五行,那就是八字缺火或者說命中缺火了。

理論知識清楚了,下面看一個例項就清楚了:

假設一個小孩子的八字是:戊子 甲子 辛丑 己丑實在這個人就是生於:戊子年,甲子月,辛丑日,己丑時其中日干,也就是辛丑日的日干「辛」這個天干代表這個小孩子本身,這個小孩子五行屬金,由於辛屬金。

再來看看四個天干的五行:戊,甲,辛,己,查列表一就知道它們分別屬土,木,金,土。

再來看四個地支:子,子,醜,醜,查列表二:子中只有癸,查列表一,癸為水,所以子屬水。

醜中躲有:己辛癸,分別為土金水。 綜合看上面的四個天干和地支,可以發現,這些干支中獨獨缺少五行火!

所以說這個八字五行缺火。

農曆2023年七月十四,7:43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6樓:鬥愛

五行不缺。

乾造:陽男生肖屬虎,六月初一辰時出生。

火 水 金

時 日元 月 年

丙 癸 癸 庚

辰 亥 未 寅

支藏:戊乙癸 壬甲 己丁乙 甲丙戊

土木水 水木。土火木 木火土

五行納音:松柏木。三水。

四木。三火。三土一金。

五行沒欠。金弱。助弱。

點評:此八字生六月天,土旺,必要庚辛金土之洩氣。水來制火。

二者可見欠辛金,金弱即母弱。父多才藝。

八字中的人,行動果敢,見羲勇為。能在逆境創造生機。性格偏激,好勝。富人之命也。

7樓:時兒久

五行缺水

生日(公曆)

2023年9月6日7:43

生日(農曆)

丁卯年七月十四辰時

八  字丁卯戊申戊午丙辰

五  行火木土金土火火土

納  音爐中火大驛土天上火沙中土

8樓:右桂布衣

不缺,忌金水,用火土,你家鄉是山東的嗎?兩兄弟,兄得學業,你學無成,為他人做事。在家與父親不和睦

2023年農曆七月十四凌晨一點四十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起名字呢!哪位老師會算?

9樓:九妹

缺土和火。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剋,則與相生相反,是指兩類不同屬五行性事物間之關係是相互剋制的。具體是: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整體運勢:你固執起來就是讓人頭疼不已。身邊可能會有挺多人阻止你做出某一項決定,讓你再多想想。即使是面對身邊一些比較熟悉的人,可能也會表現得冷淡。

事業運:可以多在人際關係上下心力,儘量不要讓自己孤軍奮戰。

財富運:損失不少,要面子,可能會為了打腫臉充胖子而花費不少。

愛情運:有伴者不妨直接表現出你的熱情來,要讓對方感覺到你是在乎他的。單身者機會有點少,倒是可以多請教身邊的人。

戒言:三思而後行,避免自己會有一人錯誤,多人承擔的場面發生。

10樓:鬥愛

五行缺水。五行: 金土 火金 土木 土火 納 音:

路旁土 山下火 城牆土 天上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3土, 2金, 0水)。

取名楊若琳。

字義內涵:

若:若字的字義非常多,有如果、假如、如此等意思。用作人名意指文雅、風度、氣質、美麗之義; 琳:指美玉,喻美好珍貴的東西。用作人名意指美麗、善良、至真至純、尊貴之義;

音律字型:

楊若琳的讀音是yáng、ruò、lín, 聲調為陽平、去聲、陽平,音律優美,悅耳動聽,朗朗上口。字型為:左右結構、上下結構、左中右結構,字型優美,筆畫搭配合理,利於書寫和美觀。

11樓:蝴蝶茜語

楊思琦,楊穆珩,楊雨涵,楊雪凝,

2023年農曆七月十四凌晨一點五十三出生的五行缺什麼,屬於什麼時辰 40

12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在五行屬性上代表辰土,辰土是含有水庫之土,土能生金,辰也代表著庫。所謂庫者,就是倉庫,財庫之一。因此,在這個時辰出生的人,通常都具備著儲存錢財。

八字: 壬 丙 辛 癸 辰 午 亥 巳 本命屬龍,長流水命,八字弱,以印比為喜用 此命缺土金。

坤造:壬辰、丙午、癸卯、丙辰 五行:水土、火火、水木、火土(缺金) 癸水日主,五行屬水,生於仲夏午月,八字缺金,長流水命。

在季節上要注意一些禁忌夏天火旺水弱,喜金生,發水之源,取名宜帶金,或水的字。 如果想要儒雅點的名字的話參考: 澹雅: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13樓:12345a幫助

壬辰年 七月 十四 丑時

八  字: 壬辰 戊申 癸亥 癸丑

五  行: 水土 土金 水水 水土

納  音: 常流水 大驛土 大海水 桑松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火;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0火, 3土, 1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5.

40,金1.03,共計6.43分;〖異類得分〗:

火0.00,木0.64,土2.

00,共計2.64分;〖差〗:3.

79分;〖綜合旺衰得分〗:3.79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14樓:黃納百川

跟我兒子同一時間,我兒子是8月30號一點多出生,具體不知道一點多少

2023年農曆七月十四下午3點01分生的男孩五行五行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乙未 甲申 乙亥 甲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4個木,1個水,0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28 木:32 水:

22 火:4 土:14水為用神。

後天需補水

2023年屬羊陰曆七月十四生日五行缺什麼

16樓:所以1牛破壞

缺水,您生於公元 1991 年 7 月 14 日 1點 ,年干支為辛未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乙木,生於未月;喜用神為:水、木,必須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

土 火 金雖有先輩栽培可獲成功,惟因境遇不安定而生肺疾、腦疾,且家庭多破亂。嚴重不安定,易失去本性,思想變化無常;易患呼吸器官或腦部的疾病,到晚年更顯凶兆。慷慨俠義,但易受煽動而劫財,於合作事業不利,往往勞而無獲,反受人誹謗。

易患**病、外傷、近視等。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天格數是先祖流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慾望無止,自我強烈,多受毀謗,尚可成功。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我是2023年農曆七月十四日7 9點辰時出生,男,請教命理及適合結婚年齡。如女方屬豬,生小孩屬什麼好幾月佳

你好。我是陳俊豪大師。首先恭喜你決定人生大事前先考慮到五行氣場及八卦問題。你是甲子年生的。你的八字是甲子,壬申,丙子,壬辰。你長得非常帥,很好,身體好,個子不是很壯但是力氣大。身上毛比較長。長的有點威武。從八字上面來看,你老婆最好是 1983年屬豬的,1986年屬老虎的和1992年屬猴子的。如果你老...

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四是什麼星座

因為您的出生日期是1984年的7月24日,所以您的星座是屬於獅子座。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獅子座特點 獅子男特點 王者之姿,有責任感,正義感強,英雄主義,敢於創新 盛氣凌人,剛愎自用,好大喜功,缺乏安全感。獅子女特點 精力無限,機智靈巧,創造力強,為人博愛,慷慨大方,氣質高貴 易被激怒,過於...

2023年農曆七月初九辰時出生的人命運

你好 廣大及我都認為你這個時辰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不可能得到現實生活中的財富的。自己動腦與動手才是創造真正財富的唯一方式,也是不二法則。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加美好。希望能對你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