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 16 2匯入網表出錯問題

2021-08-15 14:03:35 字數 2197 閱讀 9104

1樓:這侽孓譙悴丶

你修改封裝儲存後有沒有重新建立封裝的device檔案(也就是以封裝名命名的.txt檔案)啊,沒有的話當然會找不到,allegro是很嚴謹的,dra、txt、psm和pad檔案都必須存在匯入時指定的庫路徑下

allegro16.2 匯入網表時出現錯誤,求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錯誤提示。

一般就那麼幾種情況:1位號重複 2.跟pcb封裝不符 3.pcb路徑沒有你原理圖裡的封裝

cadence 在倒入網表時有警告和錯誤, 5

3樓:牛和牛奶

#1 warning(spmhni-192): device/symbol check warning detected.

warning(spmhni-194): symbol 'p_1x2' for device 'bott1_p_1x2_rts' not found in psmpath or must be "dbdoctor"ed.

這種型別的錯誤,你要1.確認元件的封裝名是否和庫的封裝名完全一樣。2.確認下封裝檔案包括 .dra .psm .pad 這3個。

#4 warning(spmhni-192): device/symbol check warning detected.

error(spmhni-196): symbol 'sw_4' for device 'sw pushbutton_sw_4_sw pushbutto' has extra pin '3'.

error(spmhni-196): symbol 'sw_4' for device 'sw pushbutton_sw_4_sw pushbutto' has extra pin '4'.

這類錯誤是因為你的原理圖中的器件管腳數和封裝管腳數不一樣。必須保證原理圖中器件的管腳數對應封裝的管腳數。比如你用一個按鍵,只用了2個引腳,原理圖中也是兩個引腳。

但實際封裝是四個引腳,那麼你就要改你原理圖中的按腳為四個引腳。

allegro 匯入網表時候出錯,哪位大神幫忙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表是有3個檔案的,你是否全部copy了?

出現這個問題是說明1/3的網表出錯了!或者是原理圖那裡就沒把網表導全!

所以你要檢查的是原理圖匯出網表的這個過程中有沒有出錯!如果有錯誤,修改之。

cadence匯入網表時出現錯誤提示如下: 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和我遇到的問題一樣,你這是軟體版本低的問題,我之前也是遇見這問題,庫路徑,環境變數都設定好還是不行。解決方法:1.

打補丁,網上有教程網頁連結。2.安裝高版本軟體。

希望能夠幫助你。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allegro匯入網表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你所有的“復0805”封裝制有問題,找不到“115rec125”這個pad,可bai能原因:1,你的pad設計路du徑zhi

設定不對。2,你根本就沒有這個daopad,如果確實沒有,自己做一個。

ps:如果實在找不到,可以使用電腦搜尋功能,搜尋一下關鍵字“115rec125”,看看這個pad到底有沒有,到底在哪個目錄。

7樓:杞素斯淳雅

修改封裝儲存有沒有重新建立封裝device檔案(也封裝名命名.txt檔案)啊沒有當會找allegro嚴謹dra、txt、psm和pad檔案都必須存匯入時指定庫路徑下

在cadence中匯入網路表時,出現如下錯誤: 10

8樓:波心蕩

今天我的allegro匯入網表也出現了這個問題,鬱悶了好久,剛剛搞定了,解決辦法發表在我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有元件的封裝沒有新增至pcb庫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軟體版本低的問題,我之前也是遇見這問題,庫路徑,環境變數都設定好還是不行。解決方法:1.

打補丁,網上有教程。2.安裝高版本軟體。

希望能夠幫助你。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allegro16 5滑鼠右鍵放大縮小

有空到中國pcb技術興趣部落看看。共同提高。手機qq開啟,點動態,右上角有個興趣部落,搜中國pcb技術 allegro 16.6在pcb佈線過程中放大縮小時經常出現卡在那未響應了 這是因為你在佈線的時候,放大或者縮小畫圖區域,滑鼠位置不變,但是在圖中的相對位置發生了變化,如果你布了很多,必須會自動出...

allegro匯入網表時候出錯,哪位大神幫忙解決

網表是有3個檔案的,你是否全部copy了?出現這個問題是說明1 3的網表出錯了!或者是原理圖那裡就沒把網表導全!所以你要檢查的是原理圖匯出網表的這個過程中有沒有出錯!如果有錯誤,修改之。allegro匯入網表時的錯誤問題。extra pin 說明你的原理圖有50 個腳。而封裝只有48腳。檢查下原理圖...

16歲腿短,16歲腿短

試試壓腿吧,這些拉伸運動,可以讓腿部肌肉拉長,自然就瘦了,聽說還能長個呢,要不試試看吧.練瑜珈.學跳舞.打打籃球.多練彈跳 腿短的人,避免穿長過臀部的衣服.腿短用服裝掩飾 16歲身長腿短還能長高麼 睡前跑步本人並不推薦,畢竟你才16歲,你現在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得花在學習上,疲勞了一天,晚上充足的睡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