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10月16日

2023-02-02 03:40:17 字數 658 閱讀 9316

1樓:

你是要大家給這個男的算命吧?告訴你三點:1,算命又叫排八字,不僅要知道出生的月日時,還要知道年。

當然,沒年也能算,不過靠不住。2,你說5點左右,是不到5點還是過了?在算命先生看來,這很重要,因為這恰好是兩種命。

3,最重要的是,算命靠不住,歸根結底是胡說。現在有些人自稱會算命,其實只懂一點點皮毛。

最後我想告訴你,算命最多隻能搞著玩玩,千萬不能當真!更不能根據人家說的來作決定。你要是拿人家講的話來決定自己的終生大事,那就犯糊塗了。

你應該根據自己對這個人的實際瞭解作出判斷。其實,我一看就知道你在考慮婚姻大事了。

祝你幸福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算什麼啊,說明白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算什麼啊老兄...

陰曆10月16是什麼星座,農曆10月16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公曆算的,每年農曆對應的公曆都在變動,所以需要提供出生年份.1982年農曆10月16日是公曆11月30日射手座 11 22 12 21 英文名sagittarius s d t r s 所以你就是射豬特力二世,射手座的。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你是哪年的陰曆10月16日?因為每年的陰陽曆對應是不...

1月16日到2月10日的新聞時事

中間靠右有個每日要聞 可以選擇日期 請檢視 武漢仙桃綠化 一路一景 人均公園綠地面積11.52 1月16日至2月10日的時事,國際和國內至少一條 國內自己找個看看.國外嘛,寫下 加拿大首都 渥太華 公交罷工的事情吧 lol,都持續兩個多月了.貌似到4月或者5月才恢復 可憐的孩子們只能在大雪中走著去上...

2023年陽曆10月14日陰曆9月16日下午17點59分出生男五行缺什麼名字怎麼起

2019年陰曆10月14日,陰曆9月十六下午17 59出生的男孩命裡缺金。己亥 甲戌 甲申 癸酉 土水 木土 木金 水金 五行缺火 喜火貴姓 2019年陽曆10月14日陰曆9月16日下午17點59分出生男 五行缺什麼 姓於名字怎麼起什麼好 1,八字 己亥 癸酉 庚戌 癸未羊刃格,五行不缺,這個格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