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匯入網表,放置不了元器件

2021-08-15 14:02:21 字數 1807 閱讀 5665

1樓:匿名使用者

candence所有pcb封裝是要從焊盤做起的。有可能是你路徑設的不多,就像樓上說的一樣,也可能你拷過來的庫就沒有rx1_35y0_75r0_10這個焊盤。

2樓:匿名使用者

1、cadence自己的網表的話,你需要把.dra .psm .pad檔案路徑設定正確!

2、其他軟體的網表的話,驅動檔案.txt的路徑也需要設定這卻!設定方法:setup->user preference->path->library

3樓:夜來雨早來晴

解決方法:

(1)在cadence裡選中左邊的專案裡的.obj檔案,右擊->edit object properties,檢視是否所有的元件都新增了正確的封裝資訊,.psm檔案是必需的;並檢視電氣連線是否正確(2)在allegro裡檢視是不是所有元件都建立了正確的封裝;

(3)重新設定padpath和psmpath的路徑。

4樓:匿名使用者

setup->user preference->path->library->psmpath,裡面選擇你器件庫(含有rx1_35y0_75r0_10)的路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軟體版本低的問題,我之前也是遇見這問題,庫路徑,環境變數都設定好還是不行。解決方法:1.

打補丁,網上有教程。2.安裝高版本軟體。

希望能夠幫助你。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allegro pcb中匯入網表後,在畫pcb時沒有將所有元器件都加進去,有幾個我不想加了,這樣會有影響嗎?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畫pcb沒有影響就行的,但是在後面drc檢查時,肯定會提示你有錯誤存在的。

最好的方法還是修改原理圖,再重新生成網表匯入pcb。

cadence中匯入網表時是不是有錯誤就不能把原件匯入啊

allegro如何避免匯入網表後器件佈局更改

7樓:匿名使用者

零件序號都來變了的網源絡表,匯入allegro當然會改變布bai局,這沒有好辦法,要麼原du

理圖手工把序號zhi改回dao來,要麼在allegro中將原來的佈局做一個模板(.mdd),匯入新的網路表後選擇相關元件,按照佈局模板擺放,比較快!

希望能幫助到你,希望被採納!

allegro pcb 中匯入網路表怎麼把封裝屬性帶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protel的dxp版本到處orcad的網表,然後再封裝名前面加!,然後載入。處理封裝的那兩個路徑外,同時還要設定device路徑的,就是devpath路徑。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setup/ user preference,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paths/ library,庫路徑需設定padpath、parapath、psmpath三個,ok之後重啟軟體

10樓:

好像你的net list檔案就有問題吧,你說從protel生成的?網路表是要從schematic的軟體生成的啊,再說了即使是allegro的網路表也應該有它的格式(3個.dat檔案)。

你可以用的entry cis 產生一個網路表匯入試試。網路表對了其實就是路徑的設定:

padpath、

parapath、

psmpath

devicepath

焊盤,封裝都應該放在該路徑下面,就ok了。

allegro匯入網表時候出錯,哪位大神幫忙解決

網表是有3個檔案的,你是否全部copy了?出現這個問題是說明1 3的網表出錯了!或者是原理圖那裡就沒把網表導全!所以你要檢查的是原理圖匯出網表的這個過程中有沒有出錯!如果有錯誤,修改之。allegro匯入網表時的錯誤問題。extra pin 說明你的原理圖有50 個腳。而封裝只有48腳。檢查下原理圖...

protel99再匯入網路表之後為什么元器件都重疊在一起,怎

一個一個拉開,來你拉的源時候左鍵旁邊會出很長bai的選項讓du你選擇拉哪 個,隨便點一zhi個dao,最好要點器件,別點標號什麼的!想不重疊在一起,你可以在原理圖中design update pcb,然後選擇你要更新的pcb裡面,元件會自動排列的很整齊,然後佈局佈線的看自己發揮了 直接在原理圖那裡生...

ALLEGRO 16 2匯入網表出錯問題

你修改封裝儲存後有沒有重新建立封裝的device檔案 也就是以封裝名命名的.txt檔案 啊,沒有的話當然會找不到,allegro是很嚴謹的,dra txt psm和pad檔案都必須存在匯入時指定的庫路徑下 allegro16.2 匯入網表時出現錯誤,求助 有什麼錯誤提示。一般就那麼幾種情況 1位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