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生四項igg,igm什麼意思

2021-08-14 10:33:03 字數 486 閱讀 6899

1樓:乀檸檬最萌

優生四項(torch)檢查包括風疹病毒、鉅細胞病毒、弓形體和單純皰疹病毒,在醫院臨床上產婦可自主選擇接受抽血化驗篩查。

優生四項可早期發現孕婦感染後,胎兒是否感染,並有針對性接受**或終止妊娠。若胎兒未感染,可通過讓孕婦接受**,避免胎兒感染;若胎兒已感染,並且引起了內臟器官異常,醫生通常建議孕婦終止妊娠;若胎兒雖已感染,但未查出內臟異常,一種情況是孕婦到優生門診接受規範**,有可能會產下健康的嬰兒,另一種情況是孩子出生後,可能會出現神經和心血管系統等先天性「**」疾病,這些疾病極難**,只能採用**訓練等早期干預手段,緩解患兒症狀。

風疹病毒抗體igg陽性,說明以前感染過(很多人是隱**染,沒有臨床症狀)或打過疫苗,現在有保護性抗體,以後一般不會再得風疹了。不必**。

igm是免疫球蛋白m(immunoglobulin m,igm)的縮寫。根據結構的不同將免疫球蛋白分為五種,igm是人的免疫球蛋白之一,其他還有lga、lgg、igd和lge。

優生四項檢查必做嗎

目前,廣州不少大醫院都有開展 優生四項 檢查 它可以檢查母親體內是否有弓形蟲病毒 風疹病毒 鉅細胞病毒 單純皰疹病毒這四種病毒的感染現象。然而,這一檢查 是否有必要,目前在醫學界還存在一定爭議,原因就是母親在感染了這些病毒之後,並不一定會導致胎兒畸形或流產。在北京和香港等地,婦產科醫生一般不會主動建...

黨的建設的四項基本原則是什麼,黨的四項基本原則是什麼?

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堅持民主集中制 黨的四項基本原則是什麼?請問黨的四項基本原則是什麼?黨的建設必須堅持實現的四項基本要求是什麼?黨的建設必須堅決實現四項基本要求 一是堅持黨的基本路線 二是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求真務實 三是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

血常規和凝血四項和生化全套,需要掛什麼號

掛個內科普通號即可。生化全套需要空腹。一般血常規出報告最快,凝血次之,生化全套最慢!希望的田野 內科主要包括哪些疾病?內科疾病主要有肺結核,肺氣腫,肺心 病,風溼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心肌梗塞,冠心病,支氣管炎,咽喉炎,扁桃體炎,各種感冒,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腸胃炎,痢疾,霍亂,麻疹,蕁麻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