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報自考,第一次報名要怎麼辦,我想報個自考,去哪裡報名比較好呢?

2021-08-13 22:24:21 字數 527 閱讀 6490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網上報名也可以現場報名。網上報名是直接登入各地的自考網進行報名,然後在指定銀行辦理一張繳費銀行卡,按照**規定流程完成網上報名,最後在規定時間內攝像製作准考證即可。現場報名是考生攜帶身份證明和**到所在地自考辦辦理報名,按工作人員提示進行繳費、列印考試通知單和准考證即可。

我想報個自考,去**報名比較好呢?

2樓:完顏

全國各地均可報名,一般在戶籍地,工作地,學習地,部隊駐地報名,當然如果想要名牌大學畢業證,還是北京好,因為北京自考主考院校有北大,清華,人大,等

3樓:來q800015132咯

自考過幾門課程容易,都通過拿畢業證難,建議你選擇其他形式報讀。

4樓:

可以考慮我們這,本科只需要你考一門就行

5樓:裝修啟示錄

你要自考專科吶 還是本科吶

自考什麼專業吶

第一次相親,我該怎麼辦,第一次相親,好緊張,我該怎麼辦?

都這麼大了還沒談愛過 是在讀書的原因嗎,還是性格,還是沒找到合適的,現在這個社會我是不太相信相親之類的。都是自由年代了,不過你是女的應該有很多男孩子追吧,感情是培養,看自己的感覺了,如果不是非常的討厭基本什麼時候都有可能,不過你年齡也不小了,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很重要 我的建議是多聽聽父母建議,這是我用...

自考現場確認需要帶什麼材料,第一次自考報名,去現場確認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自考現場確認需要考生帶好有效的身份證件 報名申請表和資訊確認卡進行現場確認。新生自考現場確認必須是本人持有有效的身份證件和自考報名申請表 資訊確認卡到指定的現場照相,並進行繳費。在籍考生需要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報名申請表和資訊確認卡到現場直接繳費確認。考場須知 1 考生應講誠信並自覺服從監考員等...

主考院校和自考的關係,和第一次自考報名的過程

自考報名要到本市自考管理部門 大部分地區叫自考辦,有的地區叫招考辦或考專試中心 報名。自考分屬很多專業,每個專業都有主考校,最後的畢業證由自考辦頒發,上面蓋有主考校和湖北省自考委的章。要不要去主考校上課要看你怎麼選了,要是選擇全日制或參加助學班的自考,就要去上課,這個要交學費的,如果你不想上課,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