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含金量高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2021-08-11 23:34:44 字數 1530 閱讀 8929

1樓:猴啊88885盎蟻

單指轉籃球時間最長的紀錄是由中國瀋陽的趙光於2023年1月29日創下的……用右手拇指連續旋轉一個標準籃球長達3小時59分鐘。我認為這樣的世界紀錄真的特別牛。

2樓:馬克氪主義

邁克爾傑克遜 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以及史上最暢銷** ,不信自己去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眨眼,看1分鐘單繩團體跳日本一所小學的14名學生創造了【1分鐘單繩團體跳次數最多】吉尼斯世界紀錄。12名小學生分別躍過跳繩至少18次,以225次的總成績成功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4樓:空戰大帝

克洛澤為德國隊在世界盃打入16球

5樓:宮小之

我認為是巴基斯坦健身運動狂熱愛好者i***n mehsoon負重40磅做兩指俯臥撐,一分鐘內成功做完22個俯臥撐,成功贏得了這項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據挑戰規則規定,挑戰者身體必須始終保持一條直線,並且每次做俯臥撐時身體必須壓低,直至肘部呈至少90度角。除此之外,挑戰者在整個挑戰過程中只能使用相同的兩根手指支撐。

6樓:尓康

來自英國倫敦的14歲男孩maxwell day憑藉獨特、靈活的雙腳技能成功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17》。經認證,他的右腳可以旋轉157度,左腳可以旋轉143度。

7樓:7721滅韓賬婦

在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官的鑑定下,john最終在兩分鐘內用頭成功錘入了38個鐵釘,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想想就頭疼!)據悉,他的頭骨厚度是常人的三倍。

8樓:沉夜孤星

義大利的dimitri在一個蛋筒上放置了121個冰淇淋球,創造了【一個蛋筒上放置冰淇淋球最多】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簡直不敢相信,可以做到。

9樓:猴12523撾貪

葡萄牙裔美籍**家domingos-antonio gomes(亦稱“antonio domingos”)在60秒內敲擊b7鍵多達824次——即一秒內至少敲擊琴鍵13次!一舉打破【一分敲擊鋼琴鍵次數最多】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成功證明他擁有業內“最快手指”這一事實。

10樓:花開95899鍛破

11月28日長安汽車在重慶墊江試驗場舉辦的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榮譽活動,五十五輛長安汽車成功挑戰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榮譽——“最大規模的自動駕駛車巡遊”,成為全球首個成功創造該紀錄的汽車品牌一事,我覺得這一記錄含金量就很高。

11樓:峰佘無敵

世界上現有醫學研究紀錄可考的最長斷食紀錄 —— 382 天。這個紀錄的保持者是一個來自蘇格蘭的 27 歲小哥 angus barbier,他曾在 1965 年到 1966 年期間通過完全斷食的方法,從 207 公斤減到了 82 公斤,並且……活著。斷食期間不吃任何東西,只能喝水和一些沒有熱量的飲料。

醫生要求吃各種維生素、鉀、鈉等礦物質類營養補充劑,沒有服用其它藥物。然而,ab 就真的堅持下來了,體重也很快地掉了下來。更有趣的是,捱餓並沒有給 ab 帶來太多的不舒服。

我覺得他真的是逆天了。

如何申請迪尼斯世界記錄,吉尼斯世界紀錄怎麼申報

除了錢和顏值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普通人也能參與的評價體系 比如說吉尼斯世界紀錄 雖然做不了世界首富 但你可以成為世界上一口氣吃漢堡最多的人 雖然選不上環球小姐 但你可以擁有世界上最長的一頭秀髮 吉尼斯世界紀錄怎麼申報 奉上詳細的介紹 1.如何申報新紀錄或打破現有的紀錄?申請吉尼斯記錄的條件?1.如何...

關於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一些問題,關於創吉尼斯世界記錄卻造成浪費的作文

有主見!我想本來吉尼斯世界紀錄是個不錯的創意,不過時間長了,就什麼鳥都有了!關於創吉尼斯世界記錄卻造成浪費的作文 最大份炒飯 之敗筆給當事方一個教訓,也給他人一個警示,無論搞什麼活動,創意第一 節約第一,無端浪費能免則免。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26日對記者表示,23日在江蘇省揚州市舉行的 最大份炒飯 挑...

現在吉尼斯世界紀錄活的年齡最大的是多大年齡

8月27日,世界上公認年齡最大的女性瑪利亞 埃斯特 德 卡波維拉在出生國厄內瓜多爾去世,享年容116歲,這位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最年長的女性去世後,同樣是116歲的美國老婦伊麗莎白 波爾登取代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可是,在蘇州有一位剛申領到新身份證的女壽星,年齡已達117歲,可是因為缺乏原始資料,卻無法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