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迪尼斯世界記錄,吉尼斯世界紀錄怎麼申報

2021-08-11 23:27:18 字數 870 閱讀 4664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錢和顏值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普通人也能參與的評價體系 比如說吉尼斯世界紀錄 雖然做不了世界首富 但你可以成為世界上一口氣吃漢堡最多的人 雖然選不上環球小姐 但你可以擁有世界上最長的一頭秀髮

吉尼斯世界紀錄怎麼申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奉上詳細的介紹

1.如何申報新紀錄或打破現有的紀錄?

申請吉尼斯記錄的條件?

3樓:律師同行

1.如何申報新紀錄或打破現有的紀錄?

首先你應當告訴我們你對哪個紀錄感興趣。你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破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不是一個簡單任務,它需要大量的組織、準備和參與的細節工作。因此我們要求你仔細閱讀以下解釋打破紀錄過程的資訊。

1. 首先你需要登陸我們英文**的主頁,**為:www.guinnessworldrecords.com

5樓:騎驢走高速

1、經證實,大家所熟知的遼寧教育出版社,現已不再**英國吉尼斯總部接受申報吉尼斯世界紀錄了,如要申報,可到官方**,在select language(語言選擇)處選擇簡體中文,進入中文**。

2、在頁面底下找到“個人申請”,就可以找到“申請頁面”、“詳細指導”、“中文版條款和條件”和“快速通道”等。此處的進入的“申請頁面”是英文版的,如需要中文版的,可以從“快速通道”中進入。

3、快速通道其實就是付費通道,服務的費用為5500元人民幣。通過快速通道,申請就會優先受理,但這並不意味申請一定會被接受。(額外邀請認證官出席活動,可幫助找到適合的紀錄以及回答疑問,成功了就可現場宣佈新紀錄誕生。)

尋找最搞笑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據說 吉尼斯世界紀錄 記載了7萬多條世界紀錄,五花八門,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但是很明顯,仍有些很著名的紀錄沒有被記載,例如 最先登陸月球的人 嫦娥姑娘 且無需任何裝置,極盡環保!跑得最快的人 孫先生 大號悟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最高的男高音 張三爺 人稱翼德,當陽橋上一聲吼,喝退曹兵,河水倒流...

2023年吉尼斯世界記錄最大狗是

名叫 喬治 的大丹狗 它的主人戴維 納賽爾。站在這隻肩高約1.09米 重約111公斤的大狗面前,你也許會有點迷惑 它究竟是一隻巨大的狗,還是一匹迷你的馬呢?如今,這隻巨狗的主人正在積極準備材料,給它申請 世界最大狗 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它更像一匹小型馬 這隻名叫 喬治 的大丹狗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地...

為什麼叫《吉尼斯》世界記錄。求大神幫助

不是很專業 給你貼上的 哈哈 說到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起源,還要追溯到16世紀的愛爾蘭,當時,威士忌 杜松子等烈性酒常把生 酒的愛爾蘭人灌得找不到北。1759年,一個叫阿瑟 吉尼斯的爵士以每年45鎊的 租下一個瀕臨倒閉的釀酒廠,在一次釀酒中,工人不慎將大麥烤過了頭,釀出來的啤酒特別黑,無奈之下,工廠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