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吉尼斯記錄大全誰有,世界吉尼斯紀錄有哪些?

2021-03-03 20:39:08 字數 708 閱讀 43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全是吉尼斯

世界吉尼斯紀錄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於2023年問世,集世界上最好、最壞、最美、最怪、最慘、最偉大的事物,收錄了許多光怪陸離、難以想象的紀錄。 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首次成為世界最暢銷的版權圖書。為紀念這一特別的日子,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機構將每年11月的第二個星期四,定為吉尼斯世界紀錄日。

關於「吉尼斯」,很多人都知道它是包羅永珍的世界之最名錄,但是,很少有人瞭解「吉尼斯」最初只是一家啤酒廠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最快的人:2023年,加拿大人西恩·夏農用23.8秒背誦完《哈姆雷特》中「生還是死」的獨白。

2、單人拉行100英尺的最重汽車:2023年,澳大利亞人德雷克·伯雅一個人將30.68噸重的拖車拉行了30.5米。

3、跳入30釐米水深的最大高度:2023年1月,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達尼·辛吉伯頓從8.9米的高度跳入只有30釐米深的水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集世界上最好、最壞、最美、最怪、最慘、最偉大事物,收錄許多光怪陸離難以想象的紀錄

吉尼斯拼魔方的世界記錄是多少,世界基尼斯記錄最快魔方是多少?

1.普通玩法 菲利克斯的最新世界紀錄!5.66秒!用的大雁展翅!這類玩法適合拿魔方當作放鬆和娛樂的愛好者。他們通常僅僅滿足於復原一個魔方,不會追求更高的標準。2.競速玩法 競速玩法出現的具體的時間已經難以考證。當愛好者們已經能夠熟練復原魔方的時候,就開始追求最快的復原。競速復原有幾個要點 使用的方法...

尋找最搞笑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據說 吉尼斯世界紀錄 記載了7萬多條世界紀錄,五花八門,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但是很明顯,仍有些很著名的紀錄沒有被記載,例如 最先登陸月球的人 嫦娥姑娘 且無需任何裝置,極盡環保!跑得最快的人 孫先生 大號悟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最高的男高音 張三爺 人稱翼德,當陽橋上一聲吼,喝退曹兵,河水倒流...

如何申請迪尼斯世界記錄,吉尼斯世界紀錄怎麼申報

除了錢和顏值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普通人也能參與的評價體系 比如說吉尼斯世界紀錄 雖然做不了世界首富 但你可以成為世界上一口氣吃漢堡最多的人 雖然選不上環球小姐 但你可以擁有世界上最長的一頭秀髮 吉尼斯世界紀錄怎麼申報 奉上詳細的介紹 1.如何申報新紀錄或打破現有的紀錄?申請吉尼斯記錄的條件?1.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