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的吉尼斯紀錄是多少,世界紀錄一分鐘多少俯臥撐

2022-03-05 12:57:32 字數 1873 閱讀 2426

1樓:牛勿耒毛

俯臥撐奇人

野村 ●他能一次連續做俯臥撐6000多個

●他能雙手按在刀刃上做俯臥撐

●他想打破24小時做32000個的世界紀錄乍見謝光海,一看他那不足5尺的個頭,清瘦的面龐,估計約50公斤左右的身體,筆者便暗暗地思忖,就他這樣子,能有那麼棒的體能和耐力,能一次連續做俯臥撐6000多個?及至他面帶笑容,伸出那磨出銀元大厚厚老繭的手和我一握,我長期耍筆桿的手便立時覺出了粗硬、生疼———果然是小窺不得這位貌似平常人的奇人。

謝光海,不但是世界吉尼斯俯臥撐專案全年累計撐數最高紀錄保持者,中國吉尼斯俯臥撐專案連續不間斷撐數最高紀錄創造者,而且還是雙手按在刀刃上做俯臥撐的「獨門功夫」擁有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150個 但有人做到了160個但沒有挑戰記錄

3樓:在此一舉

中國記錄是每分鐘107個

世界紀錄一分鐘多少俯臥撐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俯臥撐的世界紀錄是199個!俯臥撐的其它世界記錄有很多,比如:

一口氣直落俯臥撐:10507個

一年內累計總數最多:1500230個

24小時內俯臥撐:46001個

1小時俯臥撐:3877個

30分鐘俯臥撐:2354個

一分鐘的俯臥撐世界紀錄是多少?中國紀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紀錄:

據新華社華盛頓6月2日體育專電 12歲那年,美國田納西州的小男孩蒂姆· 賽克斯立志要在俯臥撐這個專案「打敗」父親。28年後,他不僅遠遠超越了父親,而且還創造了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賽克斯在1小時內連續完成了3669個俯臥撐,超過了一名加拿大人2023年創造的1小時內完成3416個俯臥撐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當然,他並不是完全不停地做完這3000多個俯臥撐。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規定,連續完成75個俯臥撐後可休息15秒,休息時間不計算在1小時內。

中國:四川一廚師60秒做140俯臥撐

6樓:興鵬

中國紀錄,好像是我前幾天做的183個了。

俯臥撐吉尼斯紀錄保持者是誰?

7樓:女兆大叔

12歲那年,美國田納西州的小男孩蒂姆·賽克斯立志要在俯臥撐這個專案「打敗」父親。28年後,他不僅遠遠超越了父親,而且還創造了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賽克斯在1小時內連續完成了3669個俯臥撐,超過了一名加拿大人2023年創造的1小時內完成3416個俯臥撐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不過,賽克斯本人對這項成績並不滿意。他說,自去年7月以來每星期6天、每天3小時堅持不懈地練習俯臥撐,並曾在1小時內完成過5000個。

當然,他並不是完全不停地做完這3000多個俯臥撐。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規定,連續完成75個俯臥撐後可休息15秒,休息時間不計算在1小時內。(

8樓:

美國的賽克斯在1小時內連續完成了3669個俯臥撐

俯臥撐的世界紀錄是連續多少個?

9樓:燃肆

比這個沒用的,重要的是效果,你去健身房好久看到有人不停地做俯臥撐

10樓:___茹茹

你去問問力量獸,聽說是一個5旬老人,3小時做了3700個 中國的吉尼斯是1分鐘107個

11樓:雕

一個叫minoru yoshida 的日本人創造的10,507次,在2023年

12樓:硬漢子

6700個,還是9歲小孩破記錄

單臂俯臥撐世界紀錄是多少,俯臥撐的吉尼斯紀錄是多少?

547個被美國譽為鋼鐵巨人的僑至 尤朗弗克 大幅度打破吉尼斯原有記錄384個 單臂俯臥撐吉尼斯紀錄是1382次,由加拿大運動員道格.普魯登doug pruden創造的 俯臥撐的吉尼斯紀錄是多少?俯臥撐奇人 野村 他能一次連續做俯臥撐6000多個 他能雙手按在刀刃上做俯臥撐 他想打破24小時做3200...

世界上前五名最辣的辣椒是,世界吉尼斯紀錄中哪種辣椒最辣?

英國多塞特郡一個名叫 海洋春天 的農場出產的納加辣椒日前被美國香辛料 協會認定為世界上最辣的紅辣椒,農場主人正計劃以此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據介紹,培育者米喬德夫婦在處理這種辣椒的時候必須戴手套,一般人稍微聞到一點這種辣椒的辣味,立即就會辣出眼淚。農場的顧客說,做咖哩醬時,用上小半根納加辣椒,醬就辣得...

吉尼斯拼魔方的世界記錄是多少,世界基尼斯記錄最快魔方是多少?

1.普通玩法 菲利克斯的最新世界紀錄!5.66秒!用的大雁展翅!這類玩法適合拿魔方當作放鬆和娛樂的愛好者。他們通常僅僅滿足於復原一個魔方,不會追求更高的標準。2.競速玩法 競速玩法出現的具體的時間已經難以考證。當愛好者們已經能夠熟練復原魔方的時候,就開始追求最快的復原。競速復原有幾個要點 使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