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理解電影《情書》中的男藤井樹對博子的感情

2021-08-11 01:22:31 字數 1904 閱讀 284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什麼人會討論或者是思考過這個問題,因為電影的原因,我們都很關注當年的暗戀。然而,沒有人**藤井樹對渡邊博子的感情是怎樣的,在大多數人眼裡,這只是博子對藤井樹的無法忘懷而已。然而,如果藤井樹沒有因為山難去世的話,會發生什麼?

估計就沒有情書這回事了!

長大後,男性的藤井樹不喜歡女性的藤井樹,這麼多年過去了,大家都長大了,自己好好的,他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相反,在藤井樹身邊一直陪伴他的只有博子一個人,認識他,陪伴他,最終他們會結婚的。唯一與女性藤井樹有關的是,博子因為長得像女藤井樹,創造了與男藤井樹相處的機會,而贏得了男藤井樹的注意。

但她能否與男藤井樹相處,跟博子本人的魅力有關,跟博子外表的關係也不是絕對的。

這段初戀無疑是美麗的,但每個人的心裡總是像藤井一樣幸福,卻沒有渡邊博子那麼悲傷。但事實上,如果男藤井樹還活著,帶著懷孕的妻子回老家,他正好遇到女藤井樹。男人藤井樹和博子仍然樂於回到大城市生活,而女人藤井樹仍然是那個小城市裡的一個人。

故事反過來說,藤井似乎是個傷心的單身狗,博子是人生的贏家!

2樓:貓之愛

中學時是一種很美好的暗戀吧。

在圖書館專找沒人借讀過的書,在借書卡上寫上藤井樹三個字;因為女主給他介紹其他女孩子生氣,而從坡上騎車下來捉弄女主;拿到女主的考卷沒立刻交換回來,而是在女主旁邊慢慢悠悠地對答案,只為了和女主多呆一會……

可惜他們最後沒來得及開啟這份情感就分開了,這一別就是永遠。

後來男主遇見和女主長得很相似的博子,像是再也不想錯過了一般開始主動追求博子,但連這份別人替代的感情也始終無法說出口,還是由博子開口表白的。

多年以後,這份被珍藏的感情,通過女主告訴博子男主的過去才慢慢被發現。

男主應該是用了很隱晦的表白方式吧,可惜女主沒發現——在書的最後面畫了女主的自畫像。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以博子作為女樹的替代品了。

**裡提到,男樹後來見到博子的第一眼就過去搭訕,這明顯不符合男樹過去的性格。只能解釋為離開女樹後男樹才萬分後悔當初沒有明確表白。

4樓:

我感覺電影裡描寫的挺真,但現實可能不會這樣

5樓:淡淡的青春

這個很早之前看的,確實很經典,情節上有點忘了。

6樓:哆啦a夢聯盟

如果兩個人都勇敢一點點,結局可能就不一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可能不是因為她,後來愛上的才是她吧

8樓:

我覺得這個電影很好看我很喜歡

日本電影《情書》中渡邊博子與秋葉茂真的是情侶關係嗎?

9樓:依咚

其實日本應該沒有那麼開放,在藤井樹死去的兩年後,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很正常啊~

而且開始的時候秋葉和藤井不就接吻了麼……

再有可能是,電影由於時長的限制,不能把所有的都展現出來,或許本應有很多二人的互動,但由於重點在於雙藤井之戀,所以只能把他倆的部分省略掉。

10樓:babygirls張賽

但是秋葉茂一直愛著渡邊博子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秋葉茂就是替代品

日劇《情書》中的女藤井樹和渡邊博子是同一個演員麼

12樓:破道九十三

博子和成年的女藤井樹是一個演員,中山美穗。

學生時代的女藤井樹是酒井美紀

13樓:

不是同一個人的哦,雖然當年我也覺得她們兩個很像的。渡邊博子(中山美穗飾)女藤井樹(酒井美紀飾)

你怎麼理解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隨著人類社會 的發展進步,人類工業革命,以及資訊革命之後,人類分工更細了,女人 版雖然現在社會權有更多的角色,包括白領之類的,但是還是多數還好是靠男人,女人把結婚看做第二人生,就像又投胎了一次,企圖來改變人生,以前不好的,想變好,以前好的,想更好,這就所謂怕嫁錯郎,而男人呢,行業分工紛繁蕪雜,入錯行...

你是怎麼理解門當戶對這個詞的,你怎麼理解門當戶對這種說法?

惲冉冉 門當戶對 m n d ng h du 釋義 門 戶 代指整個家庭的社會地位 經濟狀況和家庭成員的文化程度等 當 相稱 對 合適 對等。舊指男女雙方家族的社會政治地位和經濟狀況不相上下 適宜通婚結親。現泛指人與人的身份相等 物與物的對稱適合等。語出 明 湯顯祖 牡丹亭 圓駕 你女兒睡夢裡 鬼窟...

你們怎麼理解時尚的,你對時尚的理解是什麼

志,比阿里巴巴成立至今的年數還要長6年。我對時尚沒有太多的發言權,但是對蘇芒的堅持由衷佩服。雖然我開玩笑說,20年後中國流行我這樣的長相,實際上,不管是今天還是未 你對時尚的理解是什麼?尹恩惠的時尚觀,一起來聽聽看 所謂時尚,我並不認為追趕潮流就是時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穿在別人身上,尤其是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