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對我說你能認真理解下,可以騙我,但不要誤解我這句話

2021-03-03 21:52:57 字數 7206 閱讀 3952

1樓:極度恐慌路人甲

唉 女人不要動不動就玩心思 看男人在不在乎你 這樣男人很傷的 , 從前有個水瓶座喜歡玩。果斷分了

2樓:蘇之格利高裡

一般 小女生 總是說話 傷身邊的人 而不自知的 或許你認為那是很普通的 一句話 就隨便說了 出來 卻不知道 朋友會因為你這話 傷心很久 具體的 什麼話 要你自己 回憶。 比如他 喜歡xx東西 而你表示鄙視 或者 其他 之類總總

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只要你真心對我好,我會對你想要的生活,男人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呀?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說,我很自私,你趕緊付出,等你付出到感動到我的時候,我才會接受你。

什麼真心對我好,給你想要的生活。這些都是扯淡的,他有什麼能力和水平,能給別人想要的生活?難道不知道女人都喜歡天上的月亮嗎?

他有這本事摘下來?靠拿嘴巴哄女人,無非就是想多沾沾這類傻女人的便宜而已。

要知道,愛一個人是情願付出,而不是收穫。喜歡一個人會心疼對方,不願讓對方受到傷害。所以,古人常說,大公無私。你要還在傻傻付出,將來你會後悔的。

4樓:可靠的湛藍

這說明她是喜歡你的,如果對

5樓:家有湯姆

這就是典型的物質換愛情了唄。

說明這個男人情商不高只能靠經濟基礎來維繫感情了。

這也是符合當下速食愛情的需求。錢當然是好東西了,只不過談戀愛嘛還是看兩個人的感覺了,而不是一味的用物質來彌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說明男人對你付出是建立在你真心的前提下,其實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女人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膚淺的男人只懂物質生活,可就連物質生活很多男人都實現不了。男女之間交往,不能過於勢利,也不能不考慮家庭條件,畢竟關係到自己下半生的幸福,那你就真心對他好,過幸福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的身邊不缺女人

但是她們可能比較勢利眼

或者特別愛錢

或者特別愛外貌

或者有點水性楊花

這樣的他都看不上

你的顏值很高

至少在他眼裡是這樣的

他願意為你奮鬥

呵護你為你遮風擋雨

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也希望你不是上面的那幾種人

能對他做到相敬如賓

給他愛情的感覺

對於他的愛能很好的迴應

他願意為你付出物質

只求你的真心相待

8樓:魔鬼神哥

沒錢,把人做好!有錢了,把事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老鼠也不知道自己吃的都是偷來的 !

人更不知道自己有錯。 你的好,對別人來說,是顆糖。吃了就沒了!

你的錯,是道疤,會永遠存在 ,讓人永遠記住。生活給了我們太多考驗,我們學會了去接受和寬容。 如果有個人,因為你的一點好,就原諒你所有的錯,那就珍惜吧 !

因為太多人,只因為你的一點錯,而忘記你所有的好!以愛之心,做事。 以恩之心,做人!

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遍地都是有錢人和日漸氾濫的愛情 ,卻唯獨缺少了愛情裡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那個女孩子是真的喜歡你的能讓男人說這話說明那個男孩是真的愛所以請好好珍惜你們兩之間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吧,他想和這個女人生活在一起,想得到這個女人的愛,但這個愛是有前提條件的,就是你要對這個男人真心的好,而不是嘴上說說而已,或虛情假意的裝裝樣子而已。一旦滿足前提條件,這個男人會給這個女人想要的生活,我想這個生活不光是物質上的,也一定包括精神上的,因為光有物質上的生活而沒有精神上的交流,那樣的生活一定是不完整的。

11樓:歲月靜好

很明顯這是個有實力的男人,有能力,有責任心,有擔當,只是對感情方面不是太相信對方,缺少自信,這樣的人也比較大男子主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真心愛他,對他關懷體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比較在意是否真心!可能周圍的朋友沒怎麼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喜歡她,希望得到她的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你的好好待他,他也會好好待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就應該對她說明白,不要吊著別人,這樣不好,尤其是女孩子,女孩子面子薄。這樣太傷心了!

你對我的好,我心裡明白,這句話的含義,是不是你對的的好我心裡明白,但是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60

17樓:溝裡農家女

你好!你問「你對我的好,我心裡明白」這句話的含義,是不是雖心裡明白,但是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這句話的含義,前一部分已非常清楚,就是說你是一個善良的好人,他心裡非常清楚你對他的好。

後邊的話他沒有說出,可能會有兩種不同的含義:

一就是你提問裡所說,雖然你對他非常好,但他無以報答,給不了你想要的,表示婉轉地謝絕了你的好意。

每二種也許還會是另一種含義,就是你對我的好,我心裡明白,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地償還你。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會在行動上會給你作出回答的。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極了,因為你愛她,她卻不愛你。給你違心的愛,很傷人。拒絕你又怕傷害你。她想告訴你,放手吧!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就是字面意思,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感受,是有所求,而真正的好是無所求,只是喜歡,自然而然就可會有偏重,如果沒有可能就沒有迴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無論是男的或女的說的,都表示對方沒有戲了,這是一種傳統婉轉的拒絕方法,建議你放下喜歡對方的那顆心,早日從陰影中走出來,奔向新生活,何況,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只要你努力的工作,幸福之神很快會來到你身邊,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

2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不好拒絕你,怕傷害到你,但她也是自私的,可能把你當備胎,即然明白對她的好,為何不接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對她的好不是在她想要的,你做的一切都是她不怎麼在乎的,有句話說得好幫助了九九件好事,有一件沒有做到就等於零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意思在裡面,所以說說了前半句,後半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判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好,她心裡明白,懂你的心裡的意思,但是她和你談戀愛交朋友不可能,做一般朋友可以,這是她心裡的想法,可能不願說出來,說出來拒絕你會傷了你。

25樓:

你的理解沒有錯,只是對方不方便和你講具體原因,又怕傷害到你,這種事情不要勉強,順其自然的好,相互理解,既然不能生活在一起也可以做個好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對你有好感有點喜歡你如果你要是喜歡他的話你就去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去省著產生誤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隱藏的含義有兩種:一種是你自己理解的那樣,就是對方給不了你想要的,想跟你分手,還有一種意思,就是他(她)一方面不想放棄,另一方面你們之間又存在阻礙,在沒有解決這之間的問題的時候你們還不能正式在一起,至於是哪種情況,你自己好好想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對我心對我好,我心裡明白,你對她好,她心裡明白,對,心裡明白,你心裡明白,真心的明白,真心的的處嗎?對你好,這樣就能過上好日子,過上幸福的日子,你也喜歡他,太喜歡你這樣就不要這樣,人在一塊就能過上幸福的日子

29樓:我愛敖莉莎

這話是男人說的吧,他就是那個意思,他說你對我的好我心裡明白,但我什麼都給不了你,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30樓:大仙尼妹

這句話是男的說的話,估計他就是個**空調,渣男一枚

如果是女的說的話,那她就是那種典型的綠茶婊,一貫的作風是:不拒絕,不表態。身邊一群「備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就是那樣的意思,就是你對我的好我心裡明白,但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綠茶婊,一貫的作風是:不拒絕,不表態。身邊一群「備胎」!

33樓:wcg選擇

解釋還不完整。還有就我心裡明白,有朝一日我定會報答。

34樓:麗人行

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怎樣解讀,能不能給你迴應,個人認為你應該問清楚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真心喜歡女方那麼男方應該選擇相信女方。畢竟,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還是要有的。男方信任女方,女方應該也是會去信任男方的,當然不明事理的人除外。

題主這件事情,相信女方就是朋友之間的聊天而已。不相信那麼就是另有隱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嗯,基本上就是這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這樣的意思,不能強求

一個女生對我說你願意做我的太陽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的,願意做他的的太陽嗎?這是在向你告白。

1、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2、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3、戀愛高手根本不需要表白,就是順其自然,只不過一切發展都是在他們的掌控之中。

4、對於女生男生有神祕感才會對她形成較大的吸引力,如果一切都太直白,那就會降低吸引力。直接誇女生長得好看,這樣誇獎既沒有新意也太過於直白,你可以誇獎她單純善良,或者是擁有不一樣的氣質,這些都比較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說了一句願意,女生會回答:那麼 請你與我保持 92955886.7 公里 。我就是這樣被耍??

40樓:平平常常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讓你做她的男朋友。讓你的熱情的陽光,永遠罩著她。給她帶去溫暖和希望。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做她的太陽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的溫度,把她融化!

42樓:古軍

對方可能喜歡你,希望你能做他的依靠

43樓:左開門

意思是她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44樓:虛偽你真虛偽

主君的太陽,就是喜歡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當她男朋友啦,給她溫暖

46樓:福州丁丁多肉

給她陽光溫暖她,也只有你給得起,因為太陽只有一個!

47樓:楓楓子葉

我覺得其實就是為了一句相隔九萬多那個hnm公里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你做她男朋友,

49樓:蝶舞天涯

我願意,我的小甜心,這樣回她

50樓:傑傑傑傑啊

你願意做我的太陽嗎?

好那麼請你與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就是這麼殘忍。

51樓:糾結很忙

請你與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52樓:柯達先森

那你離我遠一點,你燙到我了

53樓:她有情癌

如果你是我的太陽,就與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54樓:哥兜裡有糖嗎

你願意做我的太陽嗎 那麼請與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55樓:問

太陽是什麼?日!!!

一個男人說,對於你我是猜不透,不敢猜,沒能力猜,所以我選擇放棄了,不見,這句話意思

56樓:姬旺

你在他面前表現的太虛偽!

你們兩個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沒有共同語言!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我的菜,再見。

我男朋友跟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我們是異地戀他說的話,我有點不明白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20

58樓:功夫王

他的意思估計是不會那些口頭上的甜言蜜語,但是願意為你實實在在的付出,你想要什麼東西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買給你。

59樓:玥瑤豆豆

我覺得他對你不感冒,所以說建議你們做個普通朋友,有人會在註定的時間等著你,你的緣分還沒到。

60樓:琉璃

那你說你這個戀愛談的還有什麼意思呢?就連平時交流溝通一下都要拿出來讓大家幫你分析一下

6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有時候別想太多,找點事幹,凡事不要過分在意,順其自然。

62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這就是異地戀愛的後果,因為長時間的分開兩個地方,所以溝通是有障礙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保證他不愛你,但是我敢保證他沒有很愛你。

64樓:

你男朋友屬於文科嗎,還是文藝範的,比較有個性,厲害,有詩情畫意。

65樓:柏安

我個人是很排斥異地戀情的,畢竟變數大於由此產生的美感

66樓:馬儉城

全是些沒營養的話,看不懂,戀愛的時候發的是這些麼?

6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森馬是,什嘛,打錯字了。你理解的森馬是服裝品牌的森馬,產生一個誤會,在這過程中,你的過激語氣讓它跟你賭氣了,然後你倆就槓上了。

68樓:穿過撫摸

也有可能是本地的方言,那句話在我們這邊就是沒什麼的意思

男的對我說 你在外面交的那些朋友,那邊的好,你不要被他們給騙了哦?!那他說的這個話 是什麼意思

歲月抄靜好,用心去感受每一天帶來的奇蹟變化 懂得精緻生活,享受枯木逢春帶來的喜悅。已經不愛了,就學會放手,感情不是靠糾纏就能祈求來的最好的生活,不過是一個人安靜而豐富,兩個人的溫暖而踏實。而你們卻沒有,人心叵測怕你被騙,另外就是他喜歡你願意守護你,希望你不要愛上別人,他把你看的很重要,因為朋友完全不...

我的朋友(男的)他在Q上對我說「如果我喜歡你你會怎麼辦」這句話是不是有什麼含義啊

你是男的?如果你不排斥同性戀就皆大歡喜了唄。如果排斥,你就當他是開玩笑,說 哈哈,我會去屎!確定的說,他是喜歡你的哦 我覺得有門咯,8成是在暗示你啦。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我建議你可以對他說 如果你喜歡我,那就來追我咯。如果不喜歡,就建議委婉的拒絕吧 不要有幻想與幻覺,對他感情模糊時,用 假如 造句回他...

你是否可以理解叫明星老公的行為,你能容忍自己的女朋友管男明星叫老公嗎?

我很理解,你給他說你的明星真的很帥,你以後叫他給你做飯,叫他拿錢給你用,叫他保護你,關心你,她生病的時候你就在他面前說一你的明星老公呢?怎麼沒有來關心你呢?有很多粉絲都喜歡交自己的明星老公,這是很正常的一種行為,這充分的說明了明星在這些粉絲心目中的地位。我覺得很正常,因為許多人她們喜歡一個明星,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