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保險銷售員,如何做好一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

2021-08-10 09:09:20 字數 4736 閱讀 9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學習是伴隨職業生涯的。

你需要一邊做業績,一邊做團險發展,兩支腳走路。

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

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2樓:理財大哈比

我不是平安的從業人員,但作為同行,我願意與你分享,畢竟,中國的保險行業很原始,我們的壓力與阻撓不是來自同業競爭,而是來自社會舊觀念、不認同。呵呵,加入現在有一半國民願意去了解保險行業,我們的工作就會變得很簡單!

在入行初期,通過緣故確實是最好的方法。很贊你沒有盲目的簽下這些人情單,因為目前最主要的不是你的業績有多好,而是你能鑽進這個行業有多深!

給你提一點小建議:

1.想一想為什麼這麼多種銷售你不做,而要來做保險,它和其他銷售有什麼區別!

2.嘗試給自己講明白“保險到底是什麼”,概念、作用、存在意義。

3.參照第二點,保險對你和周圍人的好處到底在哪兒?

只有你自己能夠完全認同保險,才能將自己的想法表達給別人。

希望你會在這個行業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3樓:笪波悉瀚彭

保險行業我也是個新人,專業、執著、努力,一定會成功的。一起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故事真的很受用。謝謝一樓了。

我也才入行不久,也有類似的問題存在。

多看些書吧,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怎麼成功的。咱身邊的主管經理都是一個個的活書籍,不懂的多向他們請教吧!

如何做好一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

5樓:來自西浦村閃耀的季風

一、要有真誠的態度。真誠態度是決定一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一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

二、要有自信心。信心是一種力量,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開始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信心會使你更有活力。同時要相信公司。

三、做個有心人 。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是有心人,就一定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作為一個保險銷售人員,客戶的每一點變化,都要去了解,努力把握每一個細節,做個有心人,不斷的提高自己,去開創更精彩的人生。

四、要有韌性。銷售工作實際是很辛苦的,這就要求業務代表要具有吃苦、堅持不懈的韌性。“吃得苦種苦,方得人上人”。

保險銷售工作要不斷的去拜訪客戶,絕不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很多困難,但要有解決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五、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挫折、不氣餒。每一個客戶都有不同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性格、處世方法,自己受到打擊要能夠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多分析客戶,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改進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夠去面對一切責難。

只有這樣,才能夠克服困難。同時,也不能因一時的順利而得意忘形,須知“樂極生悲”,只有這樣,才能夠勝不驕,敗不餒。

六、具備交際能力。 每一個人都有長處,不一定要求每一個保險銷售人員都八面玲瓏、能說會道,但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儘可能的多交朋友,這樣就多了機會,要知道,朋友多了路才好走。另外,朋友也是資源,要知道,擁有資源不會成功,善用資源才會成功,祝你成功!

6樓:博博

1、“想”,即保險銷售人員應該具備一定的策劃能力。

保險銷售員是在區域市場開展保險簽單工作。保險公司給銷售人員設定一個銷售任務,所有銷售工作包括市場調研、市場規劃、客戶開發、客戶管理、投訴處理等基礎性工作都要銷售人員親力親為。要做好這一切,確保所負責的客戶持續健康發展,首先,銷售人員必須對自己的工作有一個整體的市場規劃,包括階段性銷售目標、銷售網路如何佈局、選擇什麼樣的客戶、採取什麼樣的方式等;其次,銷售人員在開發客戶過程中,經常會碰到很多問題,銷售人員要處理好,必須運用一些策略,而這些策略,就需要銷售員精心地策劃;再次,銷售人員還應該充當客戶的顧問與幫手,發現客戶在發展過程中的機會與問題、對客戶提供指導等。

只有銷售人員是一個策劃高手,才有可能使銷售業績更快更穩健地增長;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認可,確保銷售網路的健康與穩定。

2、“聽”,即保險銷售人員應該具備傾聽的能力。

3、“寫”,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撰寫一般公文的能力。

很多銷售主管可能都有這樣的經歷:經常有銷售人員以**的方式向你彙報,請求支援。當你要他寫一個書面報告時,銷售人員要麼是不能按時將報告傳回,要麼就是寫回來的報告層次不清,意圖不明確。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因為很多銷售人員根本不會寫報告或者寫不好報告。所以要求並且鼓勵銷售人員多寫一些銷售體會方面的文章,以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

4、“說”,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一定的說服能力。

銷售人員是保險公司的代表,公司的基本情況、銷售政策都是通過銷售人員向客戶傳遞的。銷售人員在與客戶溝通公司政策時,有的客戶很快就明白並理解了公司的意圖,有的客戶對公司的意圖不瞭解或者瞭解但不理解,有的客戶對公司很反感甚至斷絕與公司的合作關係。為什麼會出現這些情況?

原因就在於不同的銷售人員說服能力不一樣。銷售人員如何提高自己的說服能力?一是銷售員正式說服客戶之前,要做充分的準備:

首先,通過提問的方式向和客戶相關的人或本人瞭解客戶的需求,即他在想什麼、想要得到什麼、擔心什麼,以便對症下藥;其次,針對客戶的需求,擬定說服計劃,把怎樣說服客戶、從哪些關鍵點去觸動他寫下來,牢記在自己心中;再就是多站在客戶的角度,幫助他分析他的處境,使他了解公司的政策能夠幫助他改善他的處境,向他解釋公司的政策具體操作方法,描述執行公司政策後能給他帶來的利益。

5、“做”,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很強的執行能力。

銷售代表的首要任務是銷售,如果沒有銷售,公司也沒有希望。同時,銷售代表的工作還有拓展,只有銷售也是沒有希望的,因為你銷售出去的是保險或服務,而只有不斷拓展市場,才能夠建立起長期的市場地位,贏得長期的市場份額,為保險公司的銷售渠道建立了重要的無形資產,為自己贏得了穩定的業績。

作為一個優秀的銷售人員,應當具備那些心態呢?一、真誠態度是決定一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一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

二、自信心信心是一種力量,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開始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信心會使你更有活力。同時要相信公司。

三、做個有心人

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是有心人,就一定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作為一個保險銷售人員,客戶的每一點變化,都要去了解,努力把握每一個細節,做個有心人,不斷的提高自己,去開創更精彩的人生。

四、韌性銷售工作實際是很辛苦的,這就要求業務代表要具有吃苦、堅持不懈的韌性。“吃得苦種苦,方得人上人”。保險銷售工作要不斷的去拜訪客戶,絕不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很多困難,但要有解決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五、良好的心理素質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挫折、不氣餒。每一個客戶都有不同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性格、處世方法,自己受到打擊要能夠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多分析客戶,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改進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夠去面對一切責難。只有這樣,才能夠克服困難。

同時,也不能因一時的順利而得意忘形,須知“樂極生悲”,只有這樣,才能夠勝不驕,敗不餒。

六、交際能力

每一個人都有長處,不一定要求每一個保險銷售人員都八面玲瓏、能說會道,但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儘可能的多交朋友,這樣就多了機會,要知道,朋友多了路才好走。另外,朋友也是資源,要知道,擁有資源不會成功,善用資源才會成功,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做好一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這個話題好難有標準答案,我一個星期20多個客戶算不算成功呢,不要問我如何做到,我只能告訴你我加入了保之助才有這樣的成績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保險銷售精英人員

8樓:abc保險網

您好!成為一名合格的保險銷售精英人員是很多從事保險銷售行業的骨幹的共同目標。而要想成為保險銷售精英,檢視一些保險銷售話術是必要的。

怎麼成為一名優秀的保險銷售人員

9樓:万俟路路

堅持抄,重複,再堅持!你才拜訪了一

襲個星期,建議bai你看一本有關於“推銷之du神——zhi原一平”的書

,日dao本的壽險銷售高手,連續幾十年都是日本第一的保險銷售員,mdrt終身會員,人家剛開始做的時候也是挨家挨戶拜訪的,剛開始七個多月都沒有任何起色,但堅持就是勝利啊。

再者多問問身邊的銷售人員、銷售高手,問問他們的經歷,學學他們的經驗。要多聽、多看、多學!

只有堅持到最後的才是勝利的!加油吧!

10樓:天地都知道

堅持就是勝利

真正在保險業能幹久的絕對是精英

把能力鍛煉出來再到任何單位你都是最棒的

11樓:星少無痕

又一個墮落的孩子~唉~

怎樣成為一名合格的保安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保安員

服從領導,聽從指揮。遇到各種突發事件時,必須令行禁止,快速行動。1 保安員在工作中要有全域性觀念和組織紀律觀念,在工作 學習和生活中自覺服從班隊領導的管理和指揮,堅決執行公司的各項指令和決定,做到步調一致。當個人利益與客戶 公司利益發生衝突時,必須無條件服從和執行上級領導的決定。2 主要的職責為 防...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學生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師?

1 學生幹部的認識 作為一名學生,當你想加入學生會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明白什麼是學生會,什麼是學生幹部。學生會是學校全體學生行政性群眾組織,它是在黨政組織和上級學聯領導下開展日常工作的,是溝通學校與學生的重要橋樑,是學校管理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作為學生會的一員,幹部的涵義對於你來說非常重要。幹部一詞...

如何做好一名汽車銷售員?需要具備那些知識和條件

第一,你要了解自己所賣的汽車,各個方面都要了解,不要客戶問你的時候你自己都不知道,連你自己賣的汽車都不瞭解,你叫客戶怎麼相信你。第二,要對你的競爭品牌有一定的瞭解,客戶來店看你的汽車的時候,肯定要問你其他汽車的問題,以做對比,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第三,形象,你的儀表形象要好,要陽光,要正氣,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