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和夏娃到底是不是人類的祖先啊

2021-08-09 14:57:28 字數 3892 閱讀 2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的祖先是炎黃。

不知道你的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什麼來論證呢?從科學嗎?誰能告訴我科學如何證明有神,又如何證明沒有神?

聖經第一句話:起初,神創造天地。

之後造了人,亞當又造女人夏娃

3樓:7788521請問

如果有這倆人,他最多是以色列人的祖先,但覺得不會是我們中國人的祖先。

4樓:濯弘雅

大姐,你比我有意思多了。

希望你開心啊,還有你是**教徒?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造人,首先造的是亞當和夏娃,但是並不是只造了他們兩個。上帝按照他的形象,造了很多的人。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都是出於上帝之手。所以,說亞當和夏娃是人類的祖先,是片面的。

6樓:寸釘鑄劍

如果你是歐洲人**教的,他也許是你的祖先。但決不是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你是**徒嗎?這是毫無疑問的。

亞當和夏娃是所有人類的祖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該隱的妻子是誰?聖經沒有記載。但是亞當共活了930歲生了該隱後的800年又生兒育女,他的後裔應該很多。

近親結婚在亞伯拉罕的時代(公元前3000多年)還很盛行。

現在一個大樓的建成需要多少建築工人和機械才能完成,該隱一個人所建的城應該很小。

現在一個小小的理髮室,都可以稱為美髮城。

所以理解幾千年前的聖經不能咬文嚼字,要用一顆相信的心來領受,就可以得到其中的真理。

9樓:唯梅子

我先做個記號.不為別的.就為了學學」xh444 探花 十一級」的回答.真是太好了.但不知道是自己答的.還是抄的.我感覺象是抄的.

能答到這個程度的人.至少應該是大主教級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隱不是殺了他哥哥嗎?而且亞當和夏娃就只有那麼幾個孩子嗎?還有孫子,孫子的孫子呢?是吧,他們活得時間長,孩子也多。

據說 美國某實驗室已經證明全世界男人的y基因都是來自同一男人,女人的基因都是來自同一女人,呵呵!

11樓:出埃及的時候

從創世記4:15**可見,當時地上人已經很多,都是亞當和夏娃的後代。

神造了亞當夏娃就祝福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見創世記1章28節)

聖經這裡只著重記載了該隱和亞伯的事情,其他的人不可能一一記錄,也沒有這個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就是一本**,虛構的,明白?

人類的祖先是亞當夏娃嗎? 10

13樓:笪周陳鵬海

人們常說,亞當和夏娃是人類的祖先,這大約是基於聖經的創世紀得到的結論。然而,事實上,從創世紀並不能得到這一結論,創世紀中也沒有說亞當和夏娃是所有人的祖先。

14樓:

呵呵,其實這麼說有些取巧。

可以這麼想亞當夏娃也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人類,但肯定是世間第一個能具備繁衍後代的生命(可以是一個生命,可以是一對,但必須能繁衍出後代)。而那時候科學並不發達,思想仍然停留在人類的祖先肯定是人類的這一說法上,所以靠猜測,追根溯源,便有了亞當夏娃。

至於生了多少個等等問題,確實可以完全靠自己的想象任意發揮。(本就是憑空想出來的)

15樓:燕涉泉訪波

人類的祖先是類人猿好不?兩人什麼都不穿每天在一起**也生不出那麼多的人來,別說基因了

亞當和夏娃是人類的祖先是真的嗎?

16樓:東方不敗

亞當和夏娃只不過是寫聖經的人說的,根本無法證明其存在。

說亞當和夏娃是人類的祖先不過是猶太**教(judeo-christianity)徒的說法,其他宗教不承認此等說法。

人類的足跡在舊石器時代距今約250萬年前就已經被發現了。

17樓:玉溪聆子

根據《聖經》中的記載:上帝用土造了亞當,然後把生氣吹進這個軀體,亞當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夏娃是用亞當的肋骨造的。亞當和夏娃是人類的祖先,是千真萬確的。

除了**教,伊斯蘭教也有類似說法:真主最初造的兩個人,按照伊斯蘭教的翻譯,叫做阿丹和海娃。

至於中國神話女媧用泥土造人,也許是對年代久遠的上古事件的誤傳。

至於原始人類,他們的存在是客觀事實,但是他們跟我們這一代人類沒有任何親緣關係。我們不是他們的後代。

18樓:7788521請問

看你信仰什麼了。如果你是個無神論者,信仰馬克思,那我告訴你,如果有這麼個人,他最多是某個地方的祖先。為什麼聖經上說是人類的祖先呢。

那不廢話麼,中東地區,跑五里地不見個人,肯定覺得唯我獨尊啦。有個駝羊就覺得了不起了,當年他是沒跑中國來看看,要來了那還不被炎黃子孫的白眼羞死啊。

建議多看看歷史,你就自有判斷了

19樓:雷沃汀

他們兩是在聖經中的人類始祖,由天主教、**教和東正教的主以自己的形象做的生物,過去沒有,是上帝的首創。不過在聖經成書之時,人們相信每種物種是由各自祖先發展而來,不會改變。

不過中國是女媧造人,一開始用手捏,後來嫌麻煩就直接用樹枝甩出的泥點**,先用手捏的就是貴族。

每個國家的人都因信仰不同相信的不同,要是你是信教的,就按自己相信教派來,要是你是無神論者,就信達爾文的進化論。

20樓:鏡湖閒人

那是西方的傳說,中國是女媧造人

你最好還是學學達爾文的進化論 就不會問這種問題了

21樓:ansel艾

這要看所處的文化背景了,這就好比中國的鬼怪只能被中國的道士和尚收服,西方的吸血鬼殭屍只能被西方傳教士的大蒜之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神當初創造了亞當,在伊甸園中,後來,見他一個人太孤單,於是就創造了夏娃,帶到亞當面前做他的配偶。這就是我們人類的祖先。

23樓:

當然不是.如果他們是人類的祖先.他們的後代不就是近親繁殖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是無知…我向你道歉!

人很久很久以前的祖先是誰,是不是亞當和夏娃?

25樓:永遠的周鋒

不是,是原始人,各國神話不一樣,中國的是女媧造人。

耶和華是怎麼來的?說夏娃和亞當是人類祖先?請問,為何血型不同呢?

26樓:斷ed天使

上帝造人的時候,只造亞當夏娃兩個人,為什麼現在血型有a、b、ab及o呢?

答:很簡單的,如果你研究血型,你會發現a型的人如果跟d型的人結婚,會產生出三種,過了第三代以後,就變成四種,所以亞當與夏娃生下這麼多血型的人類是很正常的。亞當與夏娃一定是一個a型。

一個b型的。至於那一個a那一個b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有問他們。但是我想耶穌的血型是o型的,因為他的血可以**每一個人的需要。

(鬨堂大笑)

**唐崇榮信仰問題解答

天堂和地獄是存在的,但也肯定不是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那樣,聖經新約哥林多前書第二章第九節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亞當和夏娃是人的祖先嗎?人到底是亞當夏娃生的還是猴子演變過來的?

27樓:獲真保

達爾文的進化論是科學推演,也不肯定的。亞當夏娃是**教的說法,沒依據的,只是聖經裡的記載。還有女媧造人的故事,到底如何全憑個人吧,不必為此煩惱的,人的思維是無限的,沒必要浪費在這裡。

人類到底是怎樣來的?神捏造的還是亞當夏娃?還是猿猴變的

最早的智人遺骨 有完整頭骨 出土於巴勒斯坦與約旦交接地區,該大約估算在7萬年前。按照半衰期測年可能不準確 也就是說,最早的人類可以追溯到大約7萬年前,這個智人的腦含量在一千二以上,與現代人相差無幾。其它更早的出土遺骨,都不能確認是人類的祖先。而按照基因學,又確確實實可以把現在全世界的人類,追溯到至多...

猩猩到底是不是人的祖先,為什麼猩猩不是人類的祖先

其實人是有猿人進化而來的,也有的說法是人是由魚進化來的,中國最早的人就是在北京周口店發現的元謀人,並不是猩猩 我覺得是這樣 準確來說應該是同本源體,不過它們只能算是進化程序中一個分支,不是人類的祖先 現代人類祖先確實來自非洲是猿人 為什麼猩猩不是人類的祖先 人是從森林古猿進化而來的 而森林古猿進化時...

男的到底是不是都花心,男的到底是不是都花心

從人類進化來說,應該都是的,這是自然法則,但是隨著人類的進化和文明的發展,人類有了道德,有了法律,有了婚姻 各種東西就像無形的東西制約住了人類的慾望和 我覺得感情的事不是一方可以維持好的,得雙方共同努力,你覺得他對好像變了,但你得想想他為什麼變了?是不是也有你的原因呢?兩個人相處只是一方主動感情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