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中國公民可以歐洲自由行嗎?申根簽證怎麼辦?要什麼要求

2021-08-09 08:34:02 字數 4292 閱讀 7256

1樓:愛琺摑

當然可以歐洲自由行了。申根簽證具體要求去大使館網頁看,無非是收入證明,銀行存款證明,房產之類的資金證明。有其他國家簽證的,特別是發達國家的,當然會比白本好用一些。

儲備金,個人覺得5-10w都ok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專門的中介機構諮詢,那樣會了解的更全面。我的同學有在華通留學那裡諮詢的,還不錯!

中國公民可以簽證到歐洲自由行嗎

3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可以的。

中國公民是可以簽證到歐洲自由行的。

如,申請申根簽證,前往歐洲的所有申根國家旅遊。

歐洲自由行各國簽證怎麼辦?申根國家只要籤一國就行了嗎

4樓:全球資訊

只要申請一個國家,其餘25國家都可以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但是請注意英國不是申根國

歐洲自由行,想去荷蘭法國義大利瑞士,還有老人同行,如何制定行程?老人的申根簽證怎麼辦?

6樓:探索旅行網

現在常規行程是法瑞意三國10天,明天開春去,帶上荷蘭也不錯,可以去看鬱金香,老人退休申請簽證沒有問題,其實一般國家簽證對老人的政策很寬鬆,因為老人很少有滯留的風險,歐洲自由行申根籤是有一定難度的,有過出境記錄會有幫助,2個星期時間可以了,費用的話主要看您對酒店的要求,飛機票往返8、9000左右,如果有充足預算同時考慮到老人的身體狀況也可以選擇當地的司機兼導遊服務。祝旅途愉快!

中國開通歐洲自由行了嗎?德國可以申請自由行嗎? 如果可以,需要哪些具體資料?手續如何辦理?請詳細回答

7樓:京城東哥

開通了。

根據申根國協定,旅遊者如果持有任一申根國家的旅遊簽證,即可合法出入到達所有申根國家。 26個申根國家:

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奧地利、丹麥、芬蘭、冰島、義大利、希臘、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馬耳他、塞普勒斯和瑞士。

8月到歐洲自由行,想從歐洲到俄羅斯,除了辦申根簽證外是否要辦俄羅斯簽證?請高手指點,謝謝

8樓:刷卡

當然要俄羅斯簽證,隨便是國內辦好的還是你在別的國家的俄羅斯使館辦的都可以入境的,不過如果短期旅行的話肯定在國內辦好比較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國辦的都是俄羅斯簽證,有俄羅斯的簽證當然就可以入俄羅斯的境了, 關鍵是在哪辦這個俄羅斯簽證, 那應該是在申根國家····

歐洲多國自由行簽證具體怎麼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的國家都是申根國家,那你需要的是申請一份申根個人旅遊簽證(選其中一個目的地國家),有了這份申根簽證,你是可以去任何一個申根國家旅遊的(當然首要的目的地應該是你所申請的申根國家,比如法國)。

聽說西班牙的簽證相對來說要求沒那麼嚴格,我只申請過荷蘭的,不過你可以參考一下,需要的材料都是大同小異的。

辦理在荷蘭做短期(6個月內不超過90天)個人旅遊的簽證,所需檔案如下:

簽證申請表, 兩張護照**,護照,醫療保險,機票訂票資訊,戶口原件,住宿證明,旅行行程(最好寫得詳細些),申請人償付能力證明(工資單或者銀行賬戶存款證明什麼的)。

資料準備齊全後可在大使館或領事館預約辦理簽證,如果是打算旺季出遊的話記得提前預約。

11樓:

申根簽證,其實你可以辦理別的國家,個人感覺西班牙辦理更快且不用預約,我去義大利就是辦理的西班牙籤證。所有歐盟除了英國都適用

需要的材料:

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均須遞交(身份證,戶口本,結/離婚證,退休證,房產證,機動車駕駛證, 銀行證明,銀行半年流水單、單位證明,單位組織機構**、營業執照等),

所有中文檔案須翻譯成英文,申請人提供儘量真實清晰的影印件(包括章、日期等);

需要申請人提供真實明確的出行目的和行程(行程、往返機票訂單、酒店訂單)

這些資料可以找代辦公司辦理

12樓:崔秋梵煦

你的第一站是哪個國家就辦理哪個國家的簽證剩餘的24個申根國家都可以做。或者在那個國家帶的時間最長就辦那個國家的簽證。

13樓:融多

這個不是很清楚,推薦你去一個群,也許可以幫到你哦qq96169530

中國公民可以申請歐洲自由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當然·國家渋祕單位的公民是不可以的。

歐洲是世界上最適宜自助觀光客的旅遊目的地,其中瑞士、德國、法國、義大利、希臘是綜合指數最高的國家。隨著歐洲對中國的開放,越來越多的中國公民能夠自由進出歐洲,如何邁出走向歐洲的第一步呢?

辦理護照簡便易行不贅言了,之後至少在出行前30天準備歐洲之行。將要做的事情有:簽證申請、線路設計、機票預定、酒店預定、歐洲火車票購買、出行準備等。

簽證的申請種類

目前,歐洲很多國家受理中國公民的個人旅遊申請。比如法國、義大利、德國、瑞士等,即個人以旅遊為目的、無須邀請函的簽證型別,且此種型別的簽證成功率相當高。擁有15個申根協議國一國的簽證,就可以在有效期內,在有效範圍內,在你的盤纏允許的範圍內橫行其他的14個國家,大步流星地遊玩。

如果你想去非申根協議的國家旅遊,則要在當地的使、領館申請簽證。

誰可以申請個人旅遊簽證

各國使館並未限定申請者的性別、年齡、宗教信仰、民族、地域、婚姻狀況等,但如果有穩定而良好的收入、主流階層的社會背景將有助您容易得到簽證,另外大城市的白領階層、離退休人員、有過出境記錄的申請者將會更容易些。而普通工人、農民、商販、個體經營者、無業人員則不受理。

掌握簽證的三原則

1.有正當的理由(去申請旅遊將是最適當的理由)。

2.有承擔旅遊的經濟實力(提供相應的資金及財產證明)。

3.將按時回國??需提供相應的證明,准假信、工作證明等)。

辦理步驟

1.設計線路,綜合考慮自己的預算、出行天數、遊覽目的地。

2.到所要入境的國家駐華使館領取旅遊申請表。

3.按照使館所提供的要求,準備相應的材料。一般要求出示機票及住宿證明。

4.提前預定赴歐洲旅行的國際機票,原則是越早越好,尤其是遇到旅遊旺季更是如此,且機票預定單是使館所需要的材料之一。預定酒店,自助旅遊最大的開銷是住宿和交通,若此兩項解決好,可以省很多錢。

5.按照使館的要求提交所有材料,如無問題,使館通常會在3個工作日內發放簽證。

6.得到簽證後,按順序依次購買機票、酒店及歐洲火車票,當然最好是在同一家公司內一起購買,以便協調行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該拿到的是歐洲的學生簽證是嗎?如果是歐洲護照的話,你應該就已經不是中國公民了。如果我的理解沒有錯的話,你只需要選取歐盟中的一個國家作申根簽證就可以了,但每個國家有不一樣的申根簽證要求,例如法國要求你的首個入境國是法國等等。

個人推薦德國,比較鬆一點。上網預約一下,再填一下**列印出來,**,護照,資產證明例如存款工資單等等,最重要的是要有行程單(包括機票)。

至於簽證的到期時間要看你是申請多次往返還是一次往返,多次一般給3到6個月,一次通常只給一個月。但多次的最長入境時間也只有一個月,也就是說即便你拿到了多次往返3個月,你最多在歐盟國家滯留一個月就必須出境一次。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拿到的是歐洲的學生簽證是嗎,如果是歐洲護照的話,你就已經不是中國公民了。

你只需要選取歐盟中的一個國家作申根簽證就可以了,但每個國家有不一樣的申根簽證要求,例如法國要求你的首個入境國是法國等等。

德國,比較鬆一點。上網預約一下,再填一下**列印出來,**,護照,資產證明例如存款工資單等等,最重要的是要有行程單(包括機票)。

至於簽證的到期時間要看你是申請多次往返還是一次往返,多次一般給3到6個月,一次通常只給一個月。但多次的最長入境時間也只有一個月,也就是說即便你拿到了多次往返3個月,你最多在歐盟國家滯留一個月就必須出境一次。

17樓:中青留學顧問

我沒有明白你的情況,你是說你持有國外護照,還是說你已經有了歐洲某國的簽證。歐洲的大部分國家都是屬於申根簽證,有一個國家的申根籤就可以暢遊其他申根國了。還有要看下是否是某國的具體的單次限入還是多次可入,要看仔細哦。

18樓:妮藍妖精

你有歐洲的護照去歐洲就不需要辦簽證了啊、、

19樓:唔哩熱點

中國在歐洲還有“領土”?根據條約,中國人可以自由出入!

中國公民可以在美國開銀行賬戶嗎,中國公民可以在美國申請銀行卡嗎

是可以的哦 以華美銀行為例華美銀行開戶需要的有 1.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描件 2.股東董事住址證明 可以用信用襲卡賬單及水電費賬單代替 3.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華百美分行面籤.4.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開戶流程1 公司全套註冊度證書和聯邦稅號提交華美銀行稽核 2 銀行稽核通過後...

中國公民可以領養外國孩子嗎

在國內生活的中國公民 不可以領養外國孩子,因為中國尚無本國公民收養外國籍兒童的法律規定,再一個國內的社會福利院裡有大量的殘疾兒童還沒有人領養。中國駐外使領館領事 以下簡稱中國領事 還是可以依法為海外中國公民在居住國收養外國籍兒童提供一些協助。法律規範對於弘揚家庭關係起到了什麼作用 1 在規範和調整婚...

在中國可以淘金嗎?犯法嗎,中國公民迦納淘金被捕事件的介紹

在中國可以淘金,但要先取得采礦許可證,否則就是非法採礦,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四十三條第一款規定,違反礦產資源法的規定,未取得采礦許可證擅自採礦,擅自進入國家規劃礦區 對國民經濟具有重要價值的礦區和他人礦區範圍採礦,或者擅自開採國家規定實行保護性開採的特定礦種的行為。非法採礦罪在刑法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