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烏克蘭留學,簽證應該怎麼辦理

2021-08-09 08:32:59 字數 1430 閱讀 8354

1樓:鷹飛國際

【簽證辦理流程】

1、報名  2、填寫報名表  3、申請入學通知書; 申請藝術類的考生須提供個人作品,簽訂合同,預交部分費用;  4、申請辦理護照;  5、辦理赴烏克蘭留學所需的檔案;   6、赴烏克蘭留學所需的檔案進行公證;   7、赴烏克蘭留學所需的檔案進行認證;   8、辦理簽證;   9、購買烏克蘭航空公司的一年往返機票。

【簽證材料】

1、有效護照;  2、2寸彩色近照1張;   3、烏克蘭境內學校所發的合法邀請函及學校所發邀請函;   4、申請人的出生證明(需公證處公證並由中國***領事司認證)及俄文譯文;   5、申請人最終學歷證(需公證處公證並由中國***領事司認證)及俄文譯文;   6、申請人在校的分數單(需公證處公證並由中國***領事司認證)及俄文譯文;   7、國際健康證明書(其中包括愛滋病檢驗證明)(需公證處公證)及俄文譯文。

2樓:鷹飛國際

烏克蘭留學簽證申請流程

一、報名--填寫報名表--申請入學通知書(邀請函);   如申請藝術、**類院校藝術考生須提供個人作品;   簽訂合同,預交部分費用;

二、申請辦理護照;   辦理赴烏克蘭留學所需的檔案;   赴烏克蘭留學所需的檔案進行公證;   赴烏克蘭留學所需的檔案進行認證;

三、辦理簽證;   購買烏克蘭航空公司的一年往返機票。   出發:檢查出國留學所需帶的檔案、物品等是否齊全。

  赴烏克蘭留學所需的檔案   健康證明和無艾滋病檢驗報告證明(當地檢驗免疫局體檢);   畢業證書和成績單證明(畢業會考成績也可以);   出生證明(公證時要貼**);   護照和兩寸免冠彩色**20張。   注:以上1-3項(3個檔案5個內容)須在當地涉外公證處用中、烏文兩種文字進行公證。

四、如何辦理公證檔案   三個公證檔案五個內容:   到當地出入境檢疫局體檢.體檢包括:

  健康檢查   無艾滋病檢查(單獨填表)   (注: 不吃飯; 不喝水; 帶4張**, 約 4 天后可取結果)

五、出生證明:   在當地公安局開據出生證明並帶上父母的的戶口本和自己的身份證與一張2寸**到當地的涉外公證處辦理.   學歷成績單公證   公證辦法:

( 帶著原件,到公證處)   學歷與成績單的公證(共6頁)   第一頁為學歷的影印件   第二頁為學歷的影印件的烏文翻譯件   第三頁為成績單的影印件   第四頁為成績單的影印件的烏文翻譯件   第五頁為中文公證詞   第六頁為烏文公證詞

六、出生證明的公證(共2頁)   第一頁為***; 性別; x;於xx年xx月xx日出生於***省, 其父是***; 其母是***;(要在左下貼上**).   第二頁為第一頁的烏文翻譯件

七、健康檢查與艾滋病檢查證明的公證(共5頁)   第一頁為健康檢查影印件   第二頁為艾滋病檢查證明覆印件   第四頁為中文公證詞   第五頁為烏文公證詞   如果學歷與成績單;健康檢查與艾滋病檢驗報告證明檔案公證處堅決不分別公證在一起,也就只好分開公證了--五個公證檔案,五個內容。

申請日本留學簽證這些最重要,留學簽證應該怎樣申請各國留學簽證要求的對比

1 遞交有效的中國抄護照。2 繳驗與申請事由相適應的各種證件,包括前往國的入境許可和我國公證機關出具的各類有關證明。3 填寫外國簽證申請 簽證不同,也不同,有的要用外文填寫。同時繳付本人 必須和護照上的 一致。4 同前往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 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 也有...

如何辦理出國留學簽證,出國留學,簽證要怎麼辦理?

一 留學材料準備充分 面談之前,同學們必須準備好所有簽證材料,其中包括護照 身份證 簽證申請表及 以及英文成績等。在學歷材料中,大家一定不要忽略了學歷學位原件及中英文證明原件 成績單中英文證明原件這幾個材料。二 反應要快說話清晰 大多同學初次與簽證官面談時會有緊張的情緒,部分同學出於緊張或過於想表達...

美國留學簽證需要找中介辦理嗎,申請美國留學,簽證很難辦嗎?

美國簽證需要準備的東西多,還要填表等,如果自己做的話很容易出錯,找機構幫你花錢買放心,杭州本地這邊我一般建議朋友去中青留學去辦,服務好價效比高。不建議找中介,反正要去面試的。搜美國駐華使館 你就可以看到簽證的連結,裡面的簽證說明很詳細,你只要跟著準備就可以了。美國簽證需要通過付費 預約,然後去中信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