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美國開公司。沒綠卡是不是不能為我的公司工作呢?我怎麼才能為自己的公司工作

2021-08-09 03:46:14 字數 2956 閱讀 9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有效的工作簽證,也可以在美國逗留並工作。比如跨國企業員工簽證l-1。

成立公司,只需要找美國當地的律師或者會計師就可以幫助註冊。

公司成立後,只要正常的為你辦理入職手續和社會保險,你就可以工作了。

拿到綠卡就是移民了!

一般過去先持有工作簽證,之後轉eb1c或者eb3簽證拿綠卡,視你之前工作簽證的類別而定。如果需要5年後轉國籍。

2樓:昂貴的背影

daaaaaaaaaaaaaa

美國有親戚開公司是美國公民,我在美國正規打工怎麼樣才能拿到綠卡

3樓:天天工體

你有幾條路可以走。

第一,走工作籤,但是你的親戚必須滿足他的公司可以做海外招聘,還有就是按各州法律不同,你的親戚必須證明他所招聘的職位在美國國內很難招到人。

第二,跨國企業高管,如果你親戚公司夠大的話,才能考慮這種途徑。

第三,投資移民,eb-5國內有很多做的公司,50或100萬美金,18個月拿到臨時綠卡,你就可以先過去工作了,2年後再轉成正式綠卡。

具體的三條路你都需要查詳細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夠時間,納夠稅。通過相關考試。

我想去美國打工,怎樣才能申請美國綠卡?

5樓:出國風

美國eb-3移民即美國僱主擔保移民,是移民欄裡的第三類,是美國移民法sec.203(b)(3) 規定認可,只要獲得美國僱主長期的就業擔保許可,就可以獲得勞工卡並申請移民。所以只要是美國任何一個有規模的僱主作出長期工作的擔保許可,提交移民局審批通過,即可獲得移民簽證。

二、美國eb-3移民類別

(1)熟練技術工人:申請人必須能夠勝任至少需要兩年培訓或工作經驗的工作;

(2)專業技術人員:擁有學士學位的申請人;

(3)其它工人:申請人能夠勝任不需要兩年培訓或工作經驗的工作;

簡單來說就是eb-3就是分專業技術類和非技術類。

專業技術類要求有二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或擁有學士學位的人,比如:電工、工程師、講師、品質檢測員等就屬於專業技術類。

非技術類(就是ew):中國人最常見的清潔類、食品加工類、種植類、養殖類,屠宰類,服務類,餐飲類等。

6樓:豎琴無弦

綠卡指的是永久居留權。

美國是辦理綠卡比較困難的國家,需要先工作然後在申請。

需要提供學歷 工作的相關材料,包括你的僱主資訊。

在去美國之前這些條件都沒有,所以是不能直接辦的。可以先找機會過去,工作後再辦。

有美國綠卡的人,不等於是律師,他不能給你提供專業的幫助和指導。

與美國當地人結婚是辦綠卡里條件限制較少的一個辦法。

英語國家的綠卡,都先拿到工作簽證,更為容易。

你的年齡比較有優勢,可以考慮學技術,比如個廚師,學外語,然後去英語國家工作,申請工作簽證,然後辦理綠卡。費用低,安全,有效。

如果資金允許,也可以先申請出國留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辦理美國綠卡或簽證。

綠卡:投資移民,技術,婚姻,親屬。政治庇護。這幾個是常見的拿綠卡的途徑。

簽證:留學簽證。和工作簽證。對你來說可行性比較大。但是前提是,有美國大學錄取你。美國有公司的老闆聘用你。

辦理綠卡或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

這個看具體簽證和綠卡類別。不同類別要求不同。你要想在美工作。首先必不可少的是僱主的聘用書。

是在國內辦理還是在美國辦理。

在國內辦理。

是否先去美國找律師辦理綠卡。

可以。但是你必須符合綠卡申請條件。不是你想要綠卡。找個律師你就能拿到的。即使你符合綠卡申請條件都會有被拒籤的風險。

多久時間能拿到綠卡。

和之前問題一樣。根據類別。不同類別排期都不一樣。

出國之前需要準備多少資金。

這個看你個人花銷。還有你去那個地方。還有你去幹嘛

我一個朋友有美國綠卡,他能否幫助我申請綠卡?

當然不可以。你跟他什麼關係都沒有。不是親屬。不是婚姻關係。要是朋友就可以申綠卡。那美國遍地都是中國人了。

如果不能辦理的話,還有什麼辦法才能辦理綠卡?

參考我回答的第一個問題。

我是美國移民。有什麼問題你可以繼續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方法:

有錢,投資移民

有能力,技術移民

有難,政治庇護

歡迎補充

你好,我想問你一下關於中國人在美國的基本知識,1就是有綠卡就是否可以合法在美國工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這個問題最新資訊可以上美國移民局官方**上查到第二 另外 不向美國憲法效忠 完全可以申請綠卡 簽證 來工作 。

第三 訪問學者 學生 進修 以及外派都可以從事相關工作第四 社會保障號是給美國公民的 你不享受。

第五 和美國公民結婚在美國生活滿一定年限就可以申請入美國國籍 綠卡不受結婚與否時間限制

第六 維護中國主權尊嚴 反對崇洋媚外。 加強國際交流 反對 違法犯罪

10樓:泰深情

如果你長期在美國工作,為了生活工作方便,.你自己就加入美國國籍了(如果有機會). 有綠卡就可以合法的工作了, 而且無限制性的工作.

工作的話需要哪些東西? 看你是什麼工作啊,文憑,職業證,等等,和中國一樣啊.你有了工作,自然就有稅卡和社保了,從你工資裡往外扣錢補交社保啊,一樣啊.

然後去公立醫院看病免費 .

大陸人和美國人結婚, (假的很多,)所以現在大陸人和美國結婚想拿美國簽證都要稽核很久很久,1-2年內能拿到簽證 ,但是很多人還是拒籤(即使結婚) 假的太多 了. 你結婚後 要在美國居住,美國有工作等等 還要在美國生個孩子.之後3-5年可以申請綠卡, 大陸人申請週期會長一些.

如果這些條件都滿足了, 5-6年差不多能拿到綠卡的.當然在美國申請綠卡了,你要在那住5-6年 這是最起碼的.

朋友在美國開公司,我是否可以去美國

可以去,但是需要申請l簽證 l簽證 l簽證簽發給被其中國公司調派到美國分公司或合資公司工作的人員。申請人必須將在美國擔任經理級職務或具有專業知識,且在申請簽證前的三年中至少為同一僱主或公司連續工作至少一年。大多數l簽證的有效期為一年內或兩年內可多次入境,其有效期長短視申請人工作許可批准書上規定的工作...

美國開公司的好處有哪些,在美國成立公司有哪些好處

恆信泰富表示在美國開公司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1.以美國公司的名義在國外接業 投資,方便地與國際財團 銀行融通國際資金,實現資產抵押貼現 資本經營。2.以美國公司的名義申請信用證,訂購全球貨物。3.在美國當地銀行開戶,利用支票收支,調動 週轉資金,免除現金交收的麻煩和風險。4.直接面對美國客戶,瞭解美國...

何家勁是不是開公司了?網上說他開公司了,好像叫什麼勁家莊健康

是的,是弄食品行業的但是公司具體叫什麼名字就不清楚了 你是想要找工作,還是想看何家勁 何家勁投資什麼健康產品?是勁家莊 產品。勁家莊產品是何家勁自己開的公司,銷售的產品 健版康食品 固元膏 權 勁家莊健康食品 五穀雜糧養生食品。在 天貓有售哦 勁家莊健康食品,有售哦 為什麼何家勁一直不溫不火。人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