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想錄首歌送給他,大家幫忙想想什麼歌合適

2021-08-08 07:22:54 字數 3256 閱讀 6592

1樓:小卡加油

呵呵,你還真有想法啊!無論什麼歌,只要你親自唱的話,你男朋友一定會很感動很開心。如何實在想不起來,生日快樂歌也很實在,很不錯!

2樓:極品小狐仙

《今天我要嫁給你》你唱給他聽。這個要是不合適,那就是王菲的《我願意》怎麼樣?男人聽了都感動。因為「我什麼都願意,為你!」祝你好運。

3樓:心不動而神遊

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鄭智化的。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想要送一首好聽的歌送給他,什麼歌曲合適呢?

4樓:眼鏡and髮卡

全世界宣佈愛你 或想你的夜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大同的《關於愛的定義》

我男朋友過生日,我想送他一首歌,應該唱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處在不bai同階段喜歡不同的風格,如果重du感情我想你zhi應該送他一首表示你

dao會永遠陪版著他,支援他的歌權,具體那首歌你看能駕馭那首歌吧,可能有點廣泛,但總體來說不外乎是對症下藥

但作為相愛的男女朋友應該你唱那首都會使他感動吧

7樓:助人自助

可以唱一首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生日快樂!他愛你,你唱啥歌他都會高興

9樓:翎辰之巔

找他喜歡的歌裡最好唱的一首送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的紅顏,最合適不過了。

11樓:徐潔

他常聽的,或是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天使怎麼樣?

13樓:命運不停的轉

愛是你我、幸福的兩口子、你兩唱、

14樓:快摘星星給我

黃老闆的 perfect

男朋友生日想給他唱首歌

15樓:堯儼甘慶

就是愛你,陶喆的。做你的男人,張信哲的。幸福戀人,鄭源的。祝你女朋友生日快樂。祝你們幸福!

16樓:幽霜兒

推薦幾首合適的吧

《祝你生日快樂》

《為你歌唱》

《傻傻愛》

《小情歌》

《念》《等你的季節》

《愛情愛情》

《異想記》

《如果愛老了》這個可以唱,因為裡面的詞都是宣誓類的,你可以看看歌詞《愛的供養》

《愛我》這個很悽婉悲情,但是主旨就是要那個男生愛那個女生就好希望能幫到你,望君採納

17樓:小不著調的摩羯

唱 祝你生日快樂吧

中英文都行

或各來一遍

18樓:木木物語白

《多喜歡你》小賤 調子很簡單,很好唱

19樓:錦瑟加代

我們都要好好的。小瀋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唱比較感動他的 或者是你們曾經一起聽過的

21樓:nt平常心

穿**點,讓他有面子就行了。

我男朋友快過生日了,我想錄歌送給他當生日禮物,想拼湊幾首歌歌名串起來是表達感情的話語

22樓:

《好不容易》《遇見》《最親愛的你》,

《你的愛》《情深深雨濛濛》,

《我的心》《就這樣被你征服》,

《你知不知道》《你最珍貴》,

《我願意》《做你的愛人》——《知心愛人》,《真心》《祝福你》《祝你一生幸福》,

《我們的愛》《直到永遠》。

《親愛的》《生日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愛情》《我們都一樣》

2.《我的歌聲裡》《依然愛你》

3.《我知道》《最重要的決定》

4.《不是故意》《愛上你》

5.《你並不懂我》《不是你的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愛不夠 本兮的 怎麼辦我愛你 想要陪你一起旅行 許嵩的我想牽著你的手 最好最後在來一首後弦的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該做的我已經做了,下面怎麼編排就看你的了,真心希望你們能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愛轉角我遇見了你,此時我才開始懂了什麼叫真愛。記得第一次遇見你時,我就超喜歡你,好想對你說只對你有感覺。每當我孤單的時候,我心裡想的都是你,腦海裡想著的是你的溫柔。

此時,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約會時我寫給你的暗戀情書,想起了你右手戴著的可樂戒指,想起了我和你那甜蜜約定,想起了那夜飄著的藍色雪花,想起了你那令我觸電的眼神,想起了我和你那漫長的約會。也許是愛在心口難開,好幾次想對你說我愛你,確始終沒有勇氣。我很想和你一起坐著愛的滑翔翼,唱著愛的主打歌,去沿海地帶放逐我們的愛。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不是兩三天,我愛你不會變,我對你的愛永不變就像是老鼠愛大米,而我願你和我就像梁山伯與朱麗葉。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如果有一天我失憶,忘記了你,雖說這樣愛在離別時,但我會找一個天使替我愛你,而我就是你的專屬天使。然而在下一個轉角我還會遇見你嗎?

26樓:請叫我木兮

小賤的—多喜歡你。足夠了

【男朋友生日錄什麼歌給他】 5

27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粵)」要粵語的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代表我的心》,夠浪漫吧

29樓:

要錄歌就要你們經常在一起聽的,這樣能讓他想起你。其實錄點你想對他說的祝福等等可能比歌更實用。有的時候也可以幻想一下的。

男友生日想點首歌曲送給他,該送什麼歌曲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送 生日快樂 啊 在加 愛情歌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動人的歌,生日快樂歌《生日禮物》

32樓:匿名使用者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或等待這你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想錄一首歌送給她,大家幫忙哪首好

蒽,我來幫你一把吧!1 就是愛你 陶喆 他的歌調子轉的好有技巧 2 約定 第一次 光良 不錯噢,他的歌調子好,容易唱 3 我們的歌 愛的就是你 王力巨集 他的歌有點難度,不過蠻好聽 4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 蔡依林 你們可以合唱的歌曲 5 祝你生日快樂 這首歌直接,簡單 可以在吃蛋糕時唱 其實唱歌只...

明天就是男朋友生日了,送給他什麼禮物好呢

怎麼說呢還是矜持點吧,還沒有結婚就那麼關係自己的男友,那個男人真幸福,男人 在乎的是你在場那種喜慶氣氛,至於禮物呢,個人建議還是不要那麼那麼貴重,過於注重對方會給對方誤會,從權力的角度你到場就是一種態度,紀念性的禮物為妥,譬如領帶 剃鬚刀等等之類的。你買這份生日禮物的前提是不影響你的經濟 生活。如果...

男朋友生日送啥禮物呢,送給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儘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一般情況下是錢包,火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