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他的生日具體在那一天,但我想要祝福他

2021-08-08 07:24:58 字數 2576 閱讀 4450

1樓:水月風情

這個日子都不清楚

你如何祝福呀

畢竟這個還是需要弄清楚

但是如果愛,最好直接和對方說明就是了

在你喜歡的人(但他卻不喜歡你)的生日那一天,你會送上祝福給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個比較有心意的禮物

不必說的太多(在他對你產生愛意之前說什麼都是沒用的所以儘量少說)

讓他知道你在想著他、關心著他就好

3樓:其實欠你的太多

還是祝福一下比較好吧。

老公快生日了 想在空間留言 不知道寫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請記住你一直有一個愛你、疼你、懂你的我。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等到牙齒都掉沒的時候依然躺在你的懷裡晒太陽,講述我們的愛情故事。我會用全身心的愛陪你過每一個365天的生日。

darling.生日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想說的都說吧!不用過分的刻意的去想,把最本質的說出來就行啦!

一個女孩主動告訴你她的生日並要你在那天祝福她說明什麼 40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在乎你,一個女孩子能跟你要祝福可見你在她心裡是蠻重要的。如果你不太確定的話可以在她生日以後試著約一下她,之後水到渠成了。很多時候男人要主動一點,如果猶豫了可能就會後悔,更何況對方已經首先表現出自己的意思了,至少表示她對你有好感了,剩下的看你能不能把握了~

7樓:放開那妞

個人覺得有兩種意思啊,一種就是普通朋友啊!因為我也曾和男同事說過,並要求祝福。一種就是希望你能夠送她禮物,並且是是她想要的,然後就有可能跟你表白啦

8樓:勳鹿雙生

她明顯就對你有好感嘛,看看你能不能把握住咯~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準備好禮物,到時來參加,她在乎你

10樓: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想在她生日的時候有你的祝福或和你一起過生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表明她想要你的禮物。

12樓:陽西本地豬

說明你要戀愛了,採納!

13樓:丶北安

這問題很深刻,非常值得思考,但是對於我這種哲人來說不難,這說明你想多了。

14樓:綻放的薰衣草

說明她要你送他禮物 或她在乎你

分手後如果他在生日那天不祝福給你,你還會祝福他嗎

15樓:再見'青春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嘛,他不祝福你說明他小氣,你祝福他說明你比他大方,分手了又不是老死不相往來,只是從一種關係變成了另外一種關係。希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何必還惦記著他的生日,不管如何,他的一起已經與你無關,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17樓:啟程

分手就要徹底,就當做最陌生的熟悉人吧

18樓:麥甜

還是不要了,既然分了,何必呢

他喜歡我,我對他也不是很喜歡,算是好感吧,我想在他生日那天送他一

19樓:誰粉送誰10q幣

感情是用來培養的,有好感就要試著接受。送男孩子禮物就送一些實用點的東西,男人是種理性動物,注重實用,你送枝鋼筆,手錶,皮帶,領帶,都是很好的禮物。

20樓:15太陽閱讀

送,她喜歡的東西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喜歡什麼吧 送禮物是一份心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生日時,接受了他的禮物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洞庭湖鐳射嫩膚九年纏綿

幾年來,沒一年他記住過我的生日的,還怪我說的生日多,雖然我出生日期多,可是每年都是讓他那一天給我過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我們公平一點。不是說我主張原諒。我是覺得這樣看。

三個生日,如果他每年都跟你過其中一個,哪怕不是九號那個,都可以原諒,的確記不住,特別是事情多的時候。但是如果,三個生日每年都忘記,一個都不過,叫他去死吧。這不是多少個的問題。

這根本沒把你放心上。

25樓:阿鳴的日常

我和女友分手6年了,她的生日,手機號,qq號我現在還能背出,我並不是想說明什麼,希望你能有自己的判斷,也希望你能知道,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女孩子首先要有自己的思想,這樣就離幸福更近了一步!如果能明白,望採納。

26樓:楊柳依依

你記住他的生日了,他記不得你的生日。很有問題的,你拿他當寶,他拿你當草的,分手吧。

27樓:

你拿他當寶,他拿你當草,分手吧!

我們第一次在一起的時候,那一天他差不多要了十幾次,他說他很想要我,所以才要了那麼多次,這正常嗎

男女突破關係的的第一次是這樣啊,正常的。男生會有無窮無盡的慾望和體能,是很正常的需求,等多年後你可能會很懷念那時的時光。不正常,這已經突破極限了,純屬瞎編的,還是務實一點,找個好人一起過日子吧。不正常,正常男人zw也不會一天十幾次,他這麼想要很可能長時間沒碰過女人,為的就是嚐嚐鮮,以後就會變少。不正...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拿來消

時間是自己的,也是自己所掌控的,人跟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跟生活,只要做你真正的自己,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沒關係 別為不開心的事停下了腳步 一切都來得及 無聊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都不知道該幹嘛 跟我一起做網路廉軹吧 給我一個採納可以嗎?日子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時間過得很快,一...

用小號給老公聊,他不知道是我,才聊一天,我說做紅顏知己,彼此有什麼都給對方說,他答應了,我該生氣嗎

不要生氣,人生不必太執著,所有的愛情都是過客,匆匆來匆匆去,誰都不能陪你到終點,只有自己的身體才是屬於自己的,不要生氣,生氣就會傷身體,那樣不值得,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該生氣 你老公 肯定有想法 這樣 你就用 很曖昧的話語 跟他聊 等聊到一定程度上 你也別生氣 就等啊等啊 等到 他能跟你出來見面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