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會計需要哪些必備條件,我想做一名會計,需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2021-08-08 04:04:31 字數 1471 閱讀 4120

1樓:會計學堂

學會計的基本條件:

學會計幾乎沒有什麼條件限制,只要對會計感興趣的人都可以學,會計也是一個比較容易學會的專業。

不過,學會計的人都有一個特性,那就是心比較細,會計是一門繁瑣的專業,要求學習者必須具有很好的耐心和細心,要有足夠的耐心對待學習過程,並且有足夠的細心去應對各種複雜的、瑣碎的計算,這些計算都是比較枯燥無味的,學會計雖然很簡單、不難,但要想做得好、做得精,還需要一定的專注力,也需要學習者花費很多的心思和精力。

學會計應該掌握哪些技能:

會計雖然不難學,但是要掌握的知識還是比較多的,學習會計需要掌握很多基礎知識,如基礎概念、基礎理論、基礎計算方法等,並且還要學會將這些基礎知識應用到實際工作中,例如,會做好企業的財務分析、核算、計劃等,會編制各種財務報表,做好公司日常財務會計工作,此外,還要學會做成本、利潤的核算,會****納稅、往來賬款等工作,能夠將企業的財務資訊整理的有條不紊。

2樓:維

勤奮好學,良好的職業道德,ok了

我想做一名會計,需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3樓:蠻忻愉符芃

想做一名會計

首先就要考個會計從業資格證

要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

必須要以下三門及格才行

1.《會計基礎》

2.《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3.《初級電算化》

希望你能早日實現願望

4樓:區盈秀於逸

會計這個工作在社會還是實踐性蠻強的,但對你的經驗和實踐操作有要求的。想做一名會計,理論知識很重要的,中級會計師是比較好的一個證書,有個專科文憑,有個職稱證書,再有強硬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就ok了。

5樓:

首先你必須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這是必須的,其他的一般企業會要求有初級或中級的職稱,也有的要求有高階或註冊會計師的證書不一,看單位的具體要求,再就是工作經驗,大多數的企業都會要求的

6樓:這個小馬不過河

做會計必須要有從業資格證書(上崗證)

獲得從業資格證書(上崗證)必須參加考試,三門《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會計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三門成績在一個年度中合格,就可以領取從業資格證書(上崗證).

7樓:正弋為我

需要會計證.初期這個證就夠了.會計最珍貴的就是經驗.

考初級的必要不是很大.我接觸很多人都是考出初級什麼都不會.公司也不好好用他.

做久瞭如果單位正規就開始準備初級.等到了可以報名中級的時候繼續考試.但如果是事務所啦.

個人的話就直接考個註冊考試.很難.最好是等做久了有了經驗再考.

小單位的話就拿好會計證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就是會計從業資格證,要考這個證就先要學習<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這三門,學會了以後就可以考會計從業資格證了.

移動辦公需要哪些必備條件,移動辦公系統有哪些功能?

移動辦公是基bai於移動網際網路du技術的,基本zhi載體就是手機和移動通 dao信裝置,另外一個必備條版件則是於之相匹權配的軟體。移動辦公 3a辦公 硬體基本離不開智慧手機或者平板電腦,而軟體則推薦益信eim這種企業辦公通訊工具,核心的作用就是實現移動辦公資訊與桌上型電腦的即時互通,並將原來在pc...

入籍美國的必備條件是什麼,入籍美國需要哪些條件?

取得美國國籍可給移民帶來以下益處 美國護照持有者去世界上大數國家者無需簽證 只有美國公民有資格給父母 兄弟姐妹,以及成年已婚子女申請移民 美國公民可享受充分的社會福利 美國公民享有憲法賦予的包括選舉權以內的,參與民主政治的權利,全程參入美國民主程序,擔任陪審員。公民身份帶來一些非公民所無法享有的稅收...

建設工程施工招標的必備條件有哪些

依法必須招標的工程建設專案應當,具備下列條件才能百進行施工招標度 一 招標人已經依法成立 二 初步設計及概算應當履行審批手續的,已知經批准 三 招標範圍 招標方式和招標組織形式等應當履行核准手續的,已經核准 四 有相應資金或資金 已經落道實 五 有招標所需的設計圖紙及技術資料。建設工程施工招標的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