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2021-08-08 02:55:59 字數 671 閱讀 7613

1樓:小島就是我

兩個人真正相愛這種感覺

2樓:情感語錄小白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是怎樣呢?這是最完美的答案

3樓:白又又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 那是註定要落空的事情。 不干涉對方的任何,哪怕ta還在和舊日的情人聯絡。

很平淡,很熟悉,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留給彼此距離。不會太想起對方,但累的時候,知道ta就是家。戀人相處久了就是沒什麼話說,重點是一旦他不在身邊就覺得缺點什麼。

只要他在,即使我們不說話,各做各的,也覺得歲月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 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 那是註定要落空的事情。 不干涉對方的任何,哪怕ta還在和舊日的情人聯絡。

很平淡,很熟悉,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留給彼此距離。 不會太想起對方,但累的時候,知道ta就是家。戀人相處久了就是沒什麼話說,重點是一旦他不在身邊就覺得缺點什麼。

只要他在,即使我們不說話,各做各的,也覺得歲月靜好。

5樓:岑會剛

廢話不多說,

已個瞎琢磨那是犯賤

兩個人互相惦記才是愛情

真正相愛的戀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我覺得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 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 其實你可以想...

什麼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兩個真正相愛的人是什麼樣子

真正相愛是非常想念這個人。兩個真正相愛的人是什麼樣子 一 相愛之人,彼此之間因為都認可對方,而認可對方又是基於彼此的喜歡和心理又是同頻率的人,才會達成一種雙方心理的共識度和默契度。這種共識度和默契度,使得雙方在遇到矛盾的時候,都能化干戈為玉帛。所以,他們在日後的接觸中,對於一些事和人,無需過多地進行...

真正的愛情你覺得應該是什麼樣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戀愛的感覺是美妙的,能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時刻有一個人讓你去思念和被別人思念。你好,愛情是美好的,但是也是易變的,具有夢幻色彩,有時候是夢幻泡影。真正的愛情是很難長久的,只有愛,才會長久。兩情相悅,情投意合,能夠真誠相待,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同床共夢,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廝守終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