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結婚10年了,現在長時間沒有性生活,慢慢的冷落我我會選擇離婚嗎

2021-08-08 02:55:59 字數 4135 閱讀 5799

1樓:ffs料浦

你可以適當找一下其他男人,但是要帶套

2樓:弘含之

根據特殊情況而定,你有選擇權利,你老公沒效能力,但你也能有性生活

3樓:那些年

看你自己了 找出原因為什麼沒有性生活

我和老公有10年之久沒有性生活了,可以離婚嗎

4樓:

離不離婚不是光靠性,而是你們之間有沒有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難以相處、離吧、但對孩子有很大影響

6樓:噬神小魔

可以,但是你要想清楚哦

7樓:

早該離婚了,你多大年齡了?

我和老公十年沒有性生活了,可以申請離婚嗎?該如何申請

8樓:褒家陽瑗

可以的,法律支援以對方未履行夫妻義務為理由提出的離婚申請,直接去所在轄區基層法院起訴就行!

結婚十年了幾乎沒有性生活,常分居,冷戰,從不主動和好我該怎麼辦?

9樓:淦金鵬

結婚十年了幾乎沒有性生活長,分居冷戰,從不主動和我好,該怎麼辦呢?離婚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都已經這樣子了,還要他幹嘛,人生有幾個十年,不合適的話不如趁早散了,十年這樣子了,不要指望他會改變,他對你不會再有什麼好感。

11樓:在首義園折柳的麥杆菊

您好,結婚十年了,就這樣的條件,仍然沒和終離婚,我覺得對方也付出了很多,為什麼還要冷戰呢?,你應該主動給對方一個臺階下,不要覺得說了,一些暖心的話,就覺得自己很低氣的,改變一下心態,不要抱怨什麼,多為對方想到一些,對方覺得你在他心中有地位的時候,以後也覺得,在一起的生活還是好的,祝您幸福

12樓:

婚姻需要經營,如果還想繼續生活下去,好好想一想造成此種局面的原因是什麼,可不可以扭轉,彼此多交流,多溝通,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多想想對方的好,多理解,多珍惜,不要太較真兒。

13樓:

結婚十年,幾乎沒有性生活,這能叫夫妻嗎?而且還常分居,冷戰,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很有問題,如果不是外面有人的話,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如果想要幸福的夫妻生活,那麼就要找一下原因,實在過不下去,也可以考慮離婚,既然現在的婚姻過得不幸福,為什麼不去追求更好的呢?

14樓:柳雄

兩口子在家主要是講親情,你主動沒,你抱她睡行嗎?還有感情嗎?人生幾十年狠快就過了,別浪費時光青春了

15樓:

告訊他如果不主動和好那就離婚吧,因為太漫長太痛苦了,

16樓: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說的不符合常理。你們都結婚十年啦,還沒性生活。不是你有毛病就是他有毛病。

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通過十年的夫妻磨合。都會產生一定的感情。通過十年的生活。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如果你們通過十年都還在冷戰分居的話,建議你們趁早去民政局吧。綠本子拿了。

免得傷了雙方的。肝臟。或者諮詢心理醫生。

看你或者對方。是不是有心理上的問題?但願你們能夠解決好這個問題,祝你們好運。不

17樓:

你說你們結婚十年了,幾乎沒有性生活,常年分居,冷戰,他也從不主動和好,你該怎麼辦?我告訴你,你們結婚十年了,你們生活平淡,時間長了,沒有新鮮感了,老夫老妻不講浪漫了,你們要好好談談,各抒己見,看看對方的好,改過自己的不好之處,祝你倆好好珍惜婚姻,祝你倆幸福。

18樓:大俠之夫君

你好,很高興回答問題。和對方攤開來說

19樓:

這是痛苦的婚姻,十年對於一個人來說,是一種煎熬,分手吧!這樣對誰都有好處

20樓:暱稱

這樣的婚姻

還有什麼意義

一輩子不長

做好自己

開心最重要

至於方法,聽從內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早日分開對於雙方都是一種解脫,

22樓:番薯糖水

那這樣為什麼還能過10年呢?早就該離了啊,你這麼被動,你不喜歡就要提出來,總不說出來誰知道你的想法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要不一片草原!

和老公沒有性生活,該離婚嗎

24樓:華律網

一般夫妻在婚後就可以合法進行性生活,這也可以說是夫妻相互之間的一種義務吧。而要是長期沒有性生活的話,那麼就有可能導致夫妻之間出問題,從而走上離婚的道路。夫妻沒有性生活的原因很多,不是直接提出離婚的法定條件。

不過有沒有性生活是夫妻感情破裂的原因,只要不是因為正當的工作等原因兩地分居沒有性生活達到一定時間就可以提出離婚。其實我國在這方面並沒有作出相應的規定,而從嚴格意義上來說,夫妻之間長期沒有性生活並不是必然導致離婚,此時需要證明因為沒有性生活導致了夫妻感情完全破裂的,那麼這樣的情況下起訴到法院才會作出離婚判決。但根據相關法律規定也存在例外的情況,《婚姻法》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第三十四條: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

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25樓:海hai海哥

沒有姓生活的婚姻就是墳墓,該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性福,法律也支援,我看行

27樓:熊疏

你不想和他,那就離婚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身體有事?你有孩子嗎?

我和我老公已經有多久沒有性生活了,而且感情也不好,我想離婚但是他

29樓:精分也有真愛

日子是過給自己看的 只要不後悔就行 他要是死活不願意就打官司 一次不行兩次差不多法院都會判離婚 不要被別人左右 自己的想法自己最清楚 不要因為別人勸就委曲求全 也不要因為別人一句話就離婚 選擇自己不會後悔的才是最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婚姻,

31樓:韓雪

沒有性生活不能夠成為離婚的唯一理由吧,他不主動你就主動點,如果真的到了不得不離婚的地步,我可以分享一個故事保證你老公高高興興的同意離婚。

32樓:元樂

不在一起三年就算自動離婚,可以再去找一個嘛!

33樓:金帝婚慶

這個事情可以溝通下,理智些,別被其他人左右哦

老公沒有性功能我能申請離婚?我跟我老公結婚九年了,但我我從結婚到現在從來沒滿足過我的性生活,

34樓:拍拍更快樂

這個還是要考慮清楚了。你應該帶他去醫院看看。看看可不可以治好他。

35樓:永夜

那你直接離婚法律支援你這樣離婚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夫妻協議離婚,雖然都會傷感,但理智友好解決。一日夫妻百日恩嘛。

3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天下最毒婦人心,開始時幹什麼去了?或者沒有理由也要找出來個理由出來!

38樓:

兩個人的事情要經過協商吧!

我跟老公有十多年沒有性生活了,我要離婚又不想在見到他,怎麼辦理

39樓:習律師

您好。如雙方感情確已破裂,可考慮離婚。建議委託律師**,協議離婚或訴訟離婚均可交給律師處理。

這樣,您可減少與對方的接觸,最多只是在辦手續或**時見到,您可以不必開口與對方說話都行的。作為必須親自出面的離婚程式,您本人無法定情形一般都是必須到場的。祝好。

40樓:小小呂子涵

沒見面不錯會離除非失蹤

我和我老婆結婚10年了,有小孩,現在她對我死心了,要和我離婚,如

先離婚吧,離完之後,你要是真的愛她,再去追。否則你連追她的機會都沒了,他只會越來越厭惡你 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 我和我老婆結婚10年了,有2個小孩,現在她對我死心了,要和我離婚,如 你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一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

我現在和我老公結婚32年了,我們和公婆一直住在一起關係處的不

都32年了!那麼久了!那麼久都過來了!我覺得是你的錯 你不應該騙他啊,但是善意的謊言 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 哄哄就好,男人也需要哄的 結婚32年,代表什麼?結婚兩年多了,一直和公婆住一起,和公婆的關係似如火,很緊張,矛盾特別深,深到已經都不說話了。特別是 你比我還好來,我是一結婚源就對我各種 折磨,什...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兩年了,婆婆現在催著要孩子,可是老公還在當兵,當時結婚的時候說退伍著,結婚他父母又

我覺得只要他對你好!真心對你好的,就珍惜吧!可以考慮要個孩子,那樣你就會覺得日子有多了好多溫馨。我現在也挺累 還沒有辦婚禮但是領證了 他家條件真是不敢恭維阿 裝修錢都被借走了 我們婚期也盡在眼前了 天天特別辛苦鬧心 乾著急沒辦法 但是我和老公很相愛所以一切都要挺過去為了我們自己.他對你的感情,是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