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了,女生,9月份過完生日就19歲了,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有

2021-08-08 02:30:48 字數 4658 閱讀 6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長高不要打生長激素.吃什麼長高藥,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脛骨、腓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2樓:雷馨恬

我也是,現在我睡在倉庫裡,這裡有一些年貨,我半夜肚子會餓,其實這樣也挺好的,就是覺得換衣服之類的有點不太行

3樓:快樂天天

可以找個有錢的男朋友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確實是不好,慢慢來嗎?每個人都有隱私,這個正常的。

我是2023年出生的,生日:陰曆9月初十,到今年2018多少歲了?

5樓:讓我開心點

週歲 17歲

週歲演算法:每過一個生日就長一歲。

虛歲 19歲

虛歲演算法:一出生就是一歲,然後,每過一個春節就長一歲。

生肖 龍

星座 天秤座

公曆出生日期 2023年 10月 07日

農曆出生日期 2023年 九月 初十

您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6358天

距離下一次生日(2023年10月07日)還有:217天,那天是你18週歲了,也就是成年了,請你給個好評吧

2023年9月5日星期三,我現在2歲多了,只過了一個生日,請問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6樓:顧小蝦水瓶

生日應該是2月29日。2017、2018和2023年都沒有2月29日,因此至今只過了一個2月29日(2023年)生日。

閏月(leap month),是一種曆法置閏方式。在亞洲(尤其在中國),閏月特指農曆每2至3年增加的一個月。為了協調迴歸年與農曆年的矛盾,防止農曆年月與迴歸年即四季脫節,每2~3年置1閏。

7樓:思考

應該是2023年2月29日。2017、2018和2023年都沒有2月29日,因此至今只過了一個2月29日(2023年)生日。

8樓:鳳凰花開天

2歲多了,只過了一個生日,說明是閏年的2月29日

9樓:珍惜擁有的

這個問題好像有一點搞不懂。

我是2023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出生的,截止到今年過年或者今年的生日我是不是就滿十八週歲了?

10樓:傾聽夏風

2023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出生,今年虛假18歲,週歲是16歲(過完生日也才17週歲,明年過完生日就滿18週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明年十二月二十九號才算滿18.你現在是十六週歲十七虛歲。今年十二月二十九是十七週歲。明年是18

我身份證上是8月7日 但是過生日到農曆到9月份了 以前的身份證都是按農曆 現在身份證上都是公曆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常說的抄星座都是按照襲

公曆(陽曆、國bai歷、新曆)來du

劃分的。

具體劃分如下:zhi

白羊座 3月dao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3樓:輝少

星座按陽曆算 你農曆九月 陽曆應該是10月才對 怎麼會8月呢?身份證上的日期是假的吧?你應該是天秤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是天平,自己看看陽曆幾號吧,超過23號就是天平,沒超過包括23號就是**座!

15樓:沐子衿

按你出生那年的陽曆日期算

9月份我生日女朋友沒送我禮物,這個月她生日快到了,我要送嗎?我們在一起差不多一年 50

16樓:moon姑娘

你足夠喜歡她的話 個人認為你得送 這應該是你們交往第一次在一起過生日吧 男生主動一點嘍 你這次送 下一次你再過生日 她就沒理由不送嘍 (她若也喜歡你)

17樓:思僖念儀

看看你喜不喜歡她,喜歡的話,就送。如果你介意她沒有送你禮物,最好當面談哦,不要埋在心裡面

18樓:夢帥星

這個你必須得送,不要跟女人一般見識,那樣會影響感情,你生日她沒送你禮物可能是故意試探你,再到她生日時候看看你送給她不,如果你不送就在她眼中顯得很小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啊 更能代表你在乎她沒忘記她生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士要大度點,一定要送禮物的

21樓:為花千骨

送與不送全看你心情,為什麼這麼說呢,你要是實在把她忽略了你的生日禮物放在心裡,感覺不平衡,你就沒必要送,送了也會加大你倆之間的心裡矛盾。我認為你喜歡她就還是送。不喜歡那就隨便啦。

兩個人之間沒必要什麼事都問的詳細,但至少你也要清楚她到底怎麼了。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上允許,你最好送一個更為別緻的禮物,以示對她的重示。這和在一起多少年沒有關係。這份禮物不一定有多貴,重在用心。即使是一段美好的文字,一個祝福的簡訊也勝過忽略。

23樓:平海小蔣

肯定要送了。最好給他來一個驚喜什麼的,超浪漫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事多可能忘了,男人大方一點,送她一束鮮花,體現你比她有情義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一定要送!

否則------可裝作忘記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倆之間的感情怎麼樣,如果平時感情挺好的,對彼此也都挺好的,那麼她沒送你可能就是忘了,不是有意不送,所以你不要放在心上,她生日的時候你記得你就應該送她,如果你們的感情一般,平時相處也不太好的話,送不送你就自願了,想送就送一個,不想送也可以,沒什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真小氣,不像個男的。

28樓:gong永勝

必須要送,這樣才會顯得你在乎她

29樓:眼花了眼花了

糾結這個幹嗎,趕緊去選擇合適的禮物是上上策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需要大度一點,但是有一點你要確定對方是愛你的,要權衡一下,如果不愛了,就沒有必要了,望採納

31樓:奔跑

要送的,不然就小氣了!

32樓:副島種臣

你這樣睚眥必報,怎麼能處好。

33樓:2333壞先生

你要是還喜歡她,就送吧,如果沒感覺就算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啊。你們在一起一年了,女生可能覺得不該太主動,所以要男生先送女生,明年她就會送你了。祝你們幸福喔~

35樓:沐琳寒

送唄 你是男生啊 都在一起一年了 不要在意那些啦

36樓:揪漏

送啊,說不定她是真的忘了,你送了她說不定會小小的內疚一下

我是女生今年9月份就成年了有朋友去新加坡了想問下像我年齡做什麼好呢

才成年而已。著什麼急,新加波你去了也是最基層的工作啊,招待啊,或者其他小廠子。另外一樓說得對,你有啥專業技能?會紡紗還是會織布?朋友去新加坡跟你的工作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沒。再說你會什麼月工資要求8000 你有什麼專業技能嗎?或者相貌是否出色嗎?一般情況下沒有什麼比較專業的技能。這個 是不大可能的 我一...

哎!都22歲了,還沒找到工作。今年7月份畢業!我是不是很失敗

那有什麼渺茫的?放鬆心態,又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不要擔心。讓自己是將一直是充裕的,成果就在眼前看你能不能邁出那一步了 祝你學業有成!還有一句話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這是我的座右銘!mmm我 應該和我一樣是女生吧!我已經老大不小的了 朋友,咱倆同病相憐 我也是剛剛畢業的 我想工作都快想瘋了 現在我也 是迷...

我今年18歲了,臉上出油太厲害,我今年18歲了,臉上出油太厲害

本人經驗,洗臉可以用大米皁,很去油,爸爸媽媽現在也跟著我用。嬋真的紅酒系列適合出油的膚質,紅酒有控油的效果。這個是我的牙醫推薦的。如果想 紅痘印或痘痘,我用的是自己配的藥,原料加起來不過幾元,但真的很好用,至少適合我。順風康王一個,綠藥膏20g裝的,甲硝唑5 6片 弄成粉狀 病毒靈5 6片 弄成粉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