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修邊幅,在家很隨意。說話大聲,夏天光膀子,也不會教孩子,這種人是不是註定單身

2021-08-08 02:35:21 字數 4829 閱讀 7853

1樓:天枰藍調

不會單身,只是性格比較隨性而已。

但是平時的穿著打扮得注意一下,畢竟良好的外表是建立第一映像的關鍵。

2樓:勤奮的路痴巨蟹

單不單身我不知道,我就知道如果在家當然是怎麼隨意怎麼來,在家還注意儀表那活的不是太累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個衣著邋遢,滿嘴粗口,身材一般,長相不行,喜歡抽菸喝酒的的女人嫁給他的,一個蘿蔔一個坑,你是啥人就有啥人來陪你,上天就是這麼公平

4樓:勿忘我花和寓意

是的,一個男人不思上進註定單身

夏天,你家男人會在家裡光膀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我 我爸 我弟弟都會

很多男人都會有這樣的習慣 出門光膀子的男人也很多 不過我家裡只有我出門會光

反正很正常啦 男的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就 很正常 很常見的

6樓:民生為本

會很多男人都有此習慣,只要不影響他人,在家自己決定。

為什麼男人夏天可以光膀子,女人為什麼不可以,現在不是說男女平等的麼

7樓:土豆鬼鬼

我感覺很多時候是女性不想去平等,她們因為平時受教育潛意識中有男高女低的意識,刻意的去追求平等,就是把自己放在低下的位置,也就是常態化,當一個意識形態變成常態的時候,就是最好的狀態。比如說我們國家大力提倡減少貧富差距,正因為問題存在嚴重,所以一天到晚的提倡,真解決了,就不會提出這個口號···解決男女平等的問題,女性應該心理擺正心態 從內心認識到男女平等 不要認為男生必須吃飯時掏錢 不要認為結婚房子必須是男方出 更不要認為男人天生就要保護女人 既然男女平等就要相互照顧,當然由於生理的原因,男人照顧女人的情況要多,但是不要認為是理所應當的,否則真的就像你說的那樣“只是說說而已”

8樓:bu_and_笨

沒法律規定女人不可以。 這是看個人意願的。你愛光膀子就光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提的好,其它他們晚上一個人在家也是光膀子

10樓:防雷專家

跟女人可以給孩子奶喝而男人不行是一個道理。男女的功能不通所以也不可能完全平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乎道德,你要是想也可以啊,反正我沒說不可以

12樓:我是神的影

因為男人光膀子可以承擔更大的責任,女人光膀子可能連自己胸前的“兩點”都承擔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話,也是可以的啊

14樓:說分手之後

因為夏天她們光了,我們會更熱啊 。謝謝

15樓:餘傑看

這的看什麼人了。有的女人很開放。就無所謂了。

16樓:清風語茶

你也可以啊,沒誰說不可以。

家務事可以多做,孩子我可以一個人多管教點,錢也要賺,男人就是不可以一點事就高聲大氣說話吼一樣

17樓:水墨青花春陽好

活得明白的人,就是像你說的這樣的人。你不要多理會他的高聲大氣說話吼一樣的情況,等他安靜的停下來了,你再和他溝通溝通,大聲吼吼的人,自己的快樂也是比較少的,因為他活的情況沒有你的情況明白,也是不成熟的表現。

美圖送給你一幅,祝你生活愉快!越來越好!開心每一天!

18樓:wfa平安是福

這確實不對,人與人相處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有話可以好好說呀

19樓:在大慈巖加班的翡翠

說得太有道理了!我作為一個男人非常贊同你的觀點和做法,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同情達理的人,說話有道理,做事有分寸,你丈夫能娶到你是他的福氣,夲應好好珍惜,好好對你,愛你,疼你!說話語氣應溫和,好好善待你才是!

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不要用獅子般的吼聲和她說活,我想任何女人也不能容忍自己的男人這用這種說話方式對自己,這種男人就屬於不懂得用什麼正確方式去愛自己女人,怎麼去討自己女人歡心,太蠢了!我希望有這種毛病的男人從現在起要堅決改掉,好好珍惜你身邊的那個人,好好善待她不丟人,那是你作為一個男人應該這樣做得,你身邊的這個女人將是陪伴你到老的人。

20樓:保鮮劑專業店

就算你貢獻大一點,也沒有必要吼,吼什麼?別人

逼迫你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男人欠管教,好好治治他。

女人在家帶兩孩子,又上班,男人還說女人沒用把孩子教育不好,男人說話有道理嗎

22樓:累死偶了啊

那為啥沒把孩子教育好呢? 你是帶孩子的 你沒教育好孩子 這不是一個男人是否對你理不理解的問題 你不把孩子教育好 你就不算對孩子負責 可能說話有點重 還請原諒

23樓:童心冰淇淋

女人負責餵養,男人負責教育。不是說,養不教,父之過

24樓:愛問愛答

那就讓他自己帶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超人也做不到又好好工作又帶好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裡短,好好協調處理,多交流。

26樓:仉虹雨

沒有,晚上不要給他碰你,讓他急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讓他試試啊

28樓:拾憶

那你就讓他自己帶啊!反正他不知道帶一個孩子有多辛苦

29樓:

沒道理,因為帶孩子真的很幸苦的,這男人不是人,

30樓:使用者

教育小孩是大家的事.'

男人的好處是什麼

31樓:井付友全婉

男人十大優點

第一。尊重女性:記得朋友曾經講了個故事:

有個國王去打獵,被食人族抓住要吃掉。國王苦苦哀求,許諾只要不吃他,什麼條件都答應。首領提個問題:

女人最需要男人給她什麼?限十天之內找到答案,否則就將他吃掉。國王將所有大臣召集來,尋找答案,多方打聽,得知一個住在鄉下的女巫知道答案,立即派了年輕智慧帥氣的使者找到了女巫。

女巫說自己的確知道答案,但是必須要使者答應娶她為妻,使者看了看面貌猙獰的並且邋遢的一塌糊塗女巫,二話沒說,一口答應了。

洞房花燭,使者進了房間,揭開蓋頭,卻意外的看到了一個如花似玉的美女,使者正詫異的時候,美女開口說話了;她告訴使者:她就是那個女巫,因為她會魔法,可以短時間成變美女。問使者願意讓她晚上美麗還是白天美麗?

使者想了想說:我的妻子,我很願意你是永遠美麗的,但你只能短時間美麗,這就要你來做主了。結果,女巫24小時都是美女,她將答案告訴使者:

一個女人最需要男人給的就是尊重。有了男人的尊重,女人永遠美麗!

第二。有愛心:這樣的男人最具魅力,他們默默地拿出工資去獻愛心,更懂得孝敬雙方的父母,走在街頭常常給那些乞丐們一些零錢。

根本不去計較他們是不是真的貧困。他們喜歡小孩子,喜歡小動物。你想,他對動物都很好,對自己的女人還差得了?

第三。有人緣:這樣的男人通常在親戚朋友圈裡有很好的口碑,這說明他在性格上能給人一種安全感,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讓人心情舒暢。

並且願意幫助別人,甚至還有更多的優點,才使他累積了很好的人緣!

第四。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的男人很可愛,尤其是熱愛運動的男人,他們玩起來像個孩子一樣,心中有釋放不完的熱情。

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會享受到很多生活中的樂趣。更重要的是他們會在運動中或自己的興趣愛好中找到發洩情緒的突破口,絕對不會找女人的麻煩。

第五。認真負責:這種男人不論在家庭中還是事業上都不會推卸責任。他們會把家庭看得很重,對自己的女人更是負責到底,即使有一天感情上有了變動,也要等到對方提出來才會採取行動。

第六。寬容忍讓:一個寬容的男人在和女人產生糾紛時,無論是誰的錯,都會承認錯誤。他們深深懂得“有話好好說”的道理。就算女人犯了大的錯誤,也能做到不去跟她計較。

第八。誠實可靠:具備這種品質的男人就是女人常說的安全感。

事實上,沒有不花心的男人,只有沒自制力的男人。我們不可能相信男人一生之中只會愛一個人,但我們相信;誠實可信的男人愛一個人就會認認真真地專一於一個人!

第九。有紳士風度:有這種品質的男人通常是女人們的最愛;他們懂得坐車為女人開啟車門,吃飯時為女人掛好大衣,情人節為女人買喜歡的禮物......。

總之他們時刻是女人的護花使者!這樣的男人只要不是“花心大蘿蔔”,婚後,他們更知道疼愛自己的女人。

第十。有幽默感:這樣的男人非常熱愛生活,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懂得惜福和感恩。無論生活中或事業上遇到什麼考驗,他們都能夠極樂觀地面對。跟這樣的男人生活,會一生充滿陽光!

32樓:玫瑰落滿埃菲爾鐵塔

半夜在外面都沒事多好!不用穿內衣,不用買那個,夏天可以光身子,多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好處多多耶.可以在別人家過夜.晚上晚點回來也可以。

因為父母不會擔心你會吃虧.夏天可以光膀子.雖然不文明瞭點。

可是那涼快。還有不容易被搶.因為你是男的。

強盜也會有點怕。等等男人花天酒地不被世人指責,而女人卻會被罵的狗血淋頭!男人風流快活後女人要是不幸懷孕就得流產受心理和生理的雙重打擊!!

女人要給男人生兒子,而後還得承受生後身材走樣**長斑被男人拋棄的痛苦!女人還得洗衣做飯帶孩子。你壓別生在福中不知福!

現在掙錢養家的女人也不比男人少,男人女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分工,他們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小事情不跟女人計較.

本人愚笨,請問說男人不修邊幅是指什麼?謝謝有學問的人

邊幅 布帛的邊緣,比喻人的衣著 儀表。原形容隨隨便便,不拘小節。後形容不注意衣著或容貌的整潔 邊幅 本指布匹邊上毛糙的地方。賣布的商人常用剪刀將布匹的毛糙的邊幅修剪齊整 縫製成衣的裁縫常將飛出布絲的邊幅,用細密的針腳緝縫,以達美觀結實目的。不過,現在 邊幅 一詞常指人的衣履外貌了,比如 修飾邊幅 和...

老公很愛我,卻不修邊幅,可以做為離婚的理由嗎

你老公好可憐,娶了你是他的悲劇,你既然不愛他為何嫁給他,真是害人,但凡老公愛妻子,妻子卻想要離婚的,這裡面的原因就那麼兩個,一是妻子為了財產離婚,二是妻子出軌了為了她的情人離婚。什麼叫不修邊幅.這不叫理由 為什麼多數男人為何不願離婚的原因 老公堅決要離婚,她用一招挽回了婚姻 黃女士一開始以為她和老公...

為什麼打扮邋里邋遢,不修邊幅的人就算是富翁都會被其他人誤認為是窮人

說明大家都習慣於以貌取人,總是覺得有錢人一定都是打扮的很得體,窮人因為沒錢去打扮自己,會顯得邋裡邋踏,所以大家就這樣慣性去判斷一個人是否是富翁還是窮人,其實凡事都會有例外,以貌取人是會出現誤判的。因為打扮邋里邋遢的人給人的感覺都是人生沒有規劃,生活破亂不堪,這樣的人和富翁給人感覺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