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了,今年9月就要升初中,現在想學好多樂器,害怕以後沒時間,學鋼琴好還是電吉他啊,還是別的什麼的

2021-05-25 10:24:54 字數 879 閱讀 2394

1樓:永遠不死的**

吉他相對鋼琴來說,留給你練習的條件比較寬裕,不管是時間還是空間,都不會有太緊張的感覺。

不過還是建議你有時間學習一下鋼琴,因為鋼琴的學習對樂理的學習、掌握和運用有較大的幫助。

總之,雖說不是所有人都能走上靠**吃飯的道路,但是學習樂器對於培養人的審美和欣賞能力絕對是有幫助的,不要放棄,加油。

2樓:墮落緋天使

我想說,現在你這個年齡,彈鋼琴稍微有點晚。

我是八歲彈得,現在十七。

但是年齡不會影響你鋼琴的成就。

如果只是為了娛樂,那麼我推薦你選吉他,長笛,黑管,蕭,薩克斯,等等方便攜帶的樂器,吉他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好的樂器,上手快,實用性強。作為業餘愛好再合適不過,最好選擇木吉他,因為木吉他的音色更適合學生朋友去使用。

這是我的一點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後想彈木吉他還是電吉他了,如果想上了大學組樂隊就學電吉他吧,而如果想一直彈木吉他,並轉指彈的話,推薦你學鋼琴,鋼琴對樂理幫助很大的,而且對聽覺也很有幫助。電吉他一般參加了工作就沒什麼時間玩樂隊了,一個人彈電吉他沒意思~

4樓:骨得鈣

13歲就沒有必要再浪費在鋼琴上了。就是從小彈鋼琴的到初中99%都停了,因為沒有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吉他需要有樂隊而且需要有一定的**理論基本功

學鋼琴會學到**基礎知識五線譜簡譜和聲曲式復調什麼的,而且鋼琴容易入門

另外就是學木吉他,建議有條件還是從古典吉他入手,不過這個入門就沒有鋼琴那麼快那麼容易了,對手指的要求比鋼琴要高多了……而且教學木吉他的能教學古典吉他的老師也較少,混飯吃的琴行老師最好不要找……他們主要是靠賣吉他整你錢的……

我現在準備13歲9月升初一我想初中畢業後去加拿大留學

最好是初二的時候能到加拿大,我給你講幾個理由 一般來說申請大學的時候,如果你在本地讀了4年中學,大學就會認為你的語言是當地的,不需要考tofel之類的針對英語非本地的學生。加拿大很多地方的high school從九年級開始,也就是說你九年級進去都是新生,你不存在插班熟悉情況的問題。通常給自己稍微多一...

我今年18歲了,女生,9月份過完生日就19歲了,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有

想要長高不要打生長激素.吃什麼長高藥,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

我是大連的,今年9月份我就要上初中了,我想在大連嘉匯中學和大

我感覺還是嘉惠能好點吧。嘉惠一堆一堆的學霸升學率也是嗷嗷的。但是因為是私立的所以沒有指標,肯定這次中考會吃虧一點 楓葉瞭解不多但是聽的最多的都說是貴族學校而且肯定學校老師不能怎麼太嚴。如果在意孩子學習,學習也不是太好,我建議是如果指標學校挺好就不要換了,畢竟現在取消擇校多了一堆指標,統招和指標都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