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裡面沒編制的崗位,可以隨便進人嗎?需要向上級申請才可

2021-08-07 08:53:32 字數 1134 閱讀 1226

1樓:中山老獵人

要看你說的是零時工還是僱員,零時工很簡單的,比方說就是單位搞衛生的或打雜的,只要單位願意就基本可以招,但也是有數額的。僱員就必須要考試,一般是有人事局統考,考試過關才能進入面試。以前沒這麼複雜,所以有你所說的有的人不考試也可以進,是以前,現在都不行的。

不管有無編制,應該首先是領導想要你,然後才會根據你的情況設定條件,這樣你被錄取的機率就大咯。如果你在網上看到招聘資訊就去考,說實話很難的,一般要招的話都是領導已經有了人選了,在網上招只不過是走程式而已。

2樓:151657585找我

很有可能,這樣的事有很多,我認為您不應該擔心這個,你辛苦工作這麼長時間如還不被認同,那麼留下來也真的沒什麼意思,再有您現在應該擔心和考慮一下:“我失業後我能幹什麼不會被餓著呢”而且還是自己感興趣的,建議你趁休息時間學個一技兩技之長(或者本身就有),反正技不壓身!能幹就幹,不能幹就幹別的,您看人家外地人在北京不是什麼都幹嗎(不說違法的)?

也有現在買房的,也許離開後廣闊天地還能成就個企業老闆也說不定呢。再說,現在所有的企業都已經改制了,就連老師和醫生這些職業現在都是聘用制了好嗎?沒有什麼是可以幹一輩子的!

再有你的保險這個不用擔心,現在私企招收的員工裡淨是農業戶口的,不也照樣上保險嗎,這些肯定是有國家效力的,就算離職你拿到人才中心也能繼續上的好嗎?

最重要的是先想想,將來您能為自己、家庭更或是社會再奉獻些什麼?要學會主載,不能說一切吧,但自己的人生、價值這些自己來衡量和主載,不要讓人家來主載您,尤其是自己的價值!

(社會在變,制度在變,思想也要變了!)

在事業單位沒編制,可以進職稱嗎

3樓:小寶啃玉米

晉職稱是可以的,只是沒有編制就沒有崗,沒有崗就聘不了,聘不了對兌不了錢

4樓:

說的真好,其實就是沒有編制,就沒有錢,再高的職稱也沒有意義

事業單位只要有空缺編制就可以調進人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要不是凍結編制的事業單位,有空編就可以調入或者申請招聘人員,人員資格由編制和人社部門稽核。

6樓:蒼空井取水

如果人員編制符合單位,可以調入的

事業單位工人,事業單位的工人有編制嗎

在事業單位學校中學的工人,其身份有兩種型別,一種是進入事業編制的職工,這種身份的人員工資福利由 財政全額或者差額撥款,退休後由 繼續支付退休金,因此不需要辦理養老保險 另一種是企業編制人員,即學校或者學校附屬企業招收的人員,他們在職期間由學校支付勞動工資 不是 財政 退休後學校不再支付工資,因此這些...

通過事業單位招聘的,有編制嗎,事業單位招聘是有編制的嗎

不一定,有超編招人情況 您好,上海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考生在參加相關事業單位考試的時候一般的需要注意一下幾點,1 該單位招聘考試相關節點,考試詳細內容,2 一般有編制的崗位會在公告中有提及,如果沒有要及時與招錄單位進行溝通確認,3 選擇自己合適的崗位,優先選取自己現有條件完全匹配的崗位,對於給人條件不...

如何檢視事業單位招聘的是編制內的還是編制外的人員

簽訂合同主體就不一樣,編制內,應該是事業單位為主體和你簽訂合同。編制外應該是以人才市場,或者其他單位和你簽訂的合同。這個的話一般上招聘公告上面都會有註明的,是有編制還是沒有編制的 正常事業單位在招聘的時候會說明的,沒有說明的話在籤合同的時候會體現 如何區分事業單位招聘是社聘,還是外聘?有沒有編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