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朝代的錢有什麼價值,這是哪個朝代的錢,有價值嗎?

2021-08-05 20:59:55 字數 2132 閱讀 2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崇寧通寶,北宋宋徽宗趙佶的年號錢。說實話字型有點不像真的,就算是真的,品相這樣子,實在是不值多少錢了

2樓:蘭卡斯特

如果是真的,會特別值錢。

崇寧通寶是目前價值最高的銅錢之一

但是,也因此造假的比較多

3樓:闕禮人家

崇寧通寶,宋代錢幣存世量較多,目前**不高,二百右個人觀點!

4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真品!市價30元左右!

這是哪個朝代的錢,有價值嗎?

5樓:小幸福

這個是哪個朝代的錢?有價值嗎?因為你沒有展現出來,所以我不確定你這沒錢有沒有價值?

這是哪個朝代的 錢?價值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明代的萬曆通寶bai

,我不是專業人du士,只能告訴這些zhi了。

找人看一看dao,是不

是一些罕見的回版本,如果答是,就值錢了。

古代的銅錢,一般都有很多版本,比如乾隆通寶,一般的不值錢,但罕見版本,十分珍稀。

找專業的人看一看就知道了,祝你好運。

萬曆通寶:

明代錢幣之一。明神宗朱翊鈞萬曆元年,開始始鑄。仿造嘉靖錢制,有小平,折二兩種。

萬曆通寶光背者較多見,少數小平錢背有“工”,“天”,“公”,“正”,“江”,“河”,“釐”等字,其中“釐”表示值銀一釐。

萬曆通寶背“河”、“戶”者極少見;折二錢鑄量也多,製作精良,偶有背星月者,**頗高。

此外,還有銀質“萬曆通寶”錢。

背鑄有文字或星月紋,但都較罕見。萬曆通寶錢有折二錢,也為真書直讀,狹郭,雙點通,錢徑為2.8釐米;“萬曆通寶“大錢傳世只有一枚,為孤品。

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價值多少?

7樓:擁泉天下

圖上看有宋代熙寧篆書,清代順治康熙,**時期雙旗銅幣。順治價值稍高約二百元,其它價值不高。

8樓:烏拉拉烏啦啦

貌似年份都是不同的 要看上面是什麼字 看著好像很多是清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普通品種。全部200

10樓:流水糊粥

部分錢幣來從圖上暫無法辨認字自跡,其中一枚可辨認為順治通寶。

順治通寶存世較多,如果是上工手,品相極好的收藏**可以到8000-9000一枚;

如果是背上薊,收藏價大概是2000-3000一枚。

其他品類不是很熟悉。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10

11樓:大叔滷味店

這個……你找本古字雜書,扔水裡,撈起,習慣可能比這本更好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太糙了,好歹也要是個藝術品才能值錢吧。

大家看看這個是那個朝代的,是什麼東西價值怎麼樣?

13樓:記憶打卡機

五銖錢五銖錢是古代使用週期最長的銅幣,大約從西漢初年一直使用到隋初,直到通寶錢幣開始使用,五銖錢才退出歷史。

五銖中的銖,是重量單位

區別於秦代的半兩錢幣

重量減少很多。利於流通和鑄造。為經濟發展起到促進作用。

因為從漢代到隋初,歷代基本都有鑄造五銖錢,所以,五銖錢的斷代比較困難,也比較複雜。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漢五銖,真幣幾元一枚。

這個大錢是哪個朝代的,價值多少

15樓:曉秋槓槓

這個大錢,是北宋末抄年製造的《聖宋元寶》,宋徽宗趙佶建中靖國元年(公元2023年)始鑄,“聖宋元寶”錢有小平,折二對錢多種。錢文以篆書、行書兩種書體書寫、字多變化,皆為旋讀。聖宋元寶具體**,因材質、工藝、字型等不同,**差異很大,建議向專業人士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東西越來越少,收藏好,指不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宋朝聖宋元寶,比較常見。不值錢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錢,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錢?

這是一枚北宋的篆書至和 通寶。普品3 5元左右。北宋錢幣存世量比較大。北宋仁宗趙禎至版和年間權 公元1054年至1055年 鑄造有至和元寶 至和通寶兩種小平錢。至和通寶 至和元寶 和 至和重寶 的鑄造均為對錢。至和元寶 小平錢有隸書,楷書,篆書三種書體。至和重寶 有折 二 折五錢,存世量少。折五錢背...

這是哪個朝代的五銖錢 ,這是哪個朝代的五銖錢

漢代的,應該是真的,因為根本就不值什麼錢。所以也沒人造假。市面上一般幾塊錢一個 不知道這是哪個朝代的五銖錢 你好,這個不是五銖錢,是大泉五十,王莽發行的六泉十布之一,版別挺多的,你看和五銖錢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大泉五十。王莽新朝所用錢幣,僅13年。濟南章丘市曹範鎮發掘這樣的銅錢。有兩千年之久了。不同朝...

這是哪個朝代的東西,這是什麼朝代的東西?

什麼文字,也沒有。想是哪個朝代就哪個朝代。1.需要上傳 2.最少兩張,一張正面,一張側面。先別說你沒圖吧,就算你有圖,也沒有多少個人敢就憑圖給你定。要知道現在造舊工藝可是登峰造極,沒看到實物誰也不好說,只能猜 這是什麼朝代的東西?初步判斷是明朝,具體年代得拿到手鑑別一下。想知道是什麼朝代的東西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