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明代什麼碗價值,這個是哪個朝代的古董碗呢?大概價值多少?大神來鑑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159 閱讀 2652

1樓:陶心齋主

青花釉裡紅梵文壽瓷碗,真品**要超過1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個是哪個朝代的古董碗呢?大概價值多少?大神來鑑

2樓:賭馬

看**這一對是民窯豆青釉敞口斗笠碗;

這類碗是典型的明代中晚期「豆青釉版斗笠瓷碗」器型,屬於民俗瓷器的權品種之一,現有一定存世量。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到800元一個,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不知道你這是抵了多少錢的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青瓷刻花碗,從釉色和器型看是宋代碗。因為是民窯產量較大,價值一般。

請問這是什麼時期的碗?價值幾何?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瓷碗,是典型的明代的地方窯口民窯瓷碗,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在500元左右!

5樓:人┤├○╞亼

樓主的這個碗是晚清器物,但是品相不好市場**一般在幾十元至百元左右。

500元可以大大出手的。

這是什麼碗有價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碗的工藝不錯,但是真偽難辨。建議找這方面的專家看實物鑑別。退一步講,就算是現代工藝品,當做陳設也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清代後期的銅質龍鳳碗,是一個熟器,紋飾非常複雜,內堂龍鳳,外面靈芝雲紋,雕刻的非常工整精美,**應該在5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的工藝品,碗底的字都不是同一種字型。

9樓:雲林山人

如果是到代的宣德年制碗?其價值不菲啊……

10樓:陳再雨露姬

這是現代金屬衝壓裝置壓出來的圖案,明代宣德時期根本沒有這種技術與裝置

這個是不是明代青花瓷碗,高手指點價值如何

11樓:我愛青花瓷

這是明永樂青花梵文壽字束腰碗。東西挺好的,你要出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清代早期壽字梵文斗笠碗,看老

這是哪個年代的碗,字是什麼,這是哪個年代的碗,四個字是什麼

挖出東西的那片地 地表有沒有碎磚爛瓦破瓷片 晚明的瓷器款是大明年造 時期,四個字是出門大吉。家裡燒香拜佛專用小酒杯 這個是什麼年代的碗,碗上的是什麼字 這個碗粗看有點像是宋影青,細看又不是,應該是元末明初期的碗,火石紅依俙可見 屬民窯 非官窯所制 在三萬圓左右 碗口中間寫個軍字,什麼年代的呀?青花圖...

這是元鈞窯碗嗎,這個是元代鈞窯碗嗎

普通的元代鈞窯碗,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這個是元代鈞窯碗嗎 這是現在仿鈞窯製品。看的不是太清楚啊!沒法鑑別 你拍的不清楚,所以不敢確定是不是元代的鈞窯碗?這個元代鈞瓷碗,到底值多少錢啊 開片很漂亮。古韻猶存?真品也要上萬起價了。元...

這碗的年代?有價值嗎,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確定的說,現代實用器,沒有什麼大的價值。供參考 價值不是很高,但是自己喜歡就好 出口內銷瓷,百元左右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公元大約650年,有價值。具體要找專業的考古人員 請問這隻碗是什麼年代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