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的真正老公是誰

2021-08-04 20:57:58 字數 885 閱讀 3889

1樓:道峰山營

目前沒有

惠若琪雖然沒有男友,但是也表達了一下自己心儀的型別:幽默、有責任心、外國人也可以接受。

惠若琪是富二代身份,惠若琪朋友是誰,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她卻是球場上最不知疲倦、甚至可以說是拼勁最足的隊員;頂著“排球美少女”的光環,但是你在她身上卻很少看到驕、嬌二氣,與大家印象中的“90”後相去甚遠,她就是惠若琪,中國女排新一代的全面性主攻手,本屆女排世界盃表現最為穩定的選手之一,一個“因為愛所以愛”的排球女孩。

2樓:大愚若智

惠若琪的真正老公是楊臻博。

惠若琪:2023年3月4日出生於遼寧大連,前中國女排運動員,司職主攻。2023年,憑藉在2006-2007賽季全國女排聯賽的出色表現,16歲的惠若琪進入中國女排集訓大名單。

2023年,惠若琪在俞覺敏執教的國家隊中成為主力,和隊友一起拿到亞錦賽冠軍和世界盃季軍。2023年,惠若琪擔任中國女排的第15任隊長,身披12號球衣。2023年,在女排世錦賽上獲得亞軍,創造了16年來的最佳戰績。

2023年5月28日晚,2023年亞洲女排錦標賽在天津落幕。 2023年8月21日,2023年裡約奧運會,中國女排闖入決賽,在決賽以3:1戰勝塞爾維亞,獲得奧運會冠軍,惠若琪作為中國女排隊長站上了奧運會最高領獎臺。

2023年2月26日,2016-2017賽季中國排球聯賽全明星賽在深圳舉行,惠若琪榮膺最佳人氣女運動員。2023年2月3日,惠若琪正式宣佈退役。

2023年3月20日,惠若琪在接受採訪時,首次公開戀情,表示自己已經有另一半了,而且還提到,對方是一個身高186.5的優秀男士。4月26日,惠若琪男友楊臻博的正面****;4月30日,惠若琪與楊臻博婚禮在北京舉行。

惠若琪已經公佈戀情要結婚了,結婚會對她的事業有什麼影響

肖說 結婚應該不會對她的事業有什麼影響,哪怕有也很小。惠若琪曾經為中國的排球事業做出過很大的貢獻,可是作為一個已經退役的前國家排球隊隊長,結婚應該是這個年齡的女孩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一個已經退役的球員,婚姻當然不會影響到事業接下來的發展。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路的權利,選擇了就要走下去。當年她已經選擇了...

女排惠若琪受傷後,對於今年的世錦賽和亞運會有多大影響呢?能有機會保證中國隊不受影響或參加比賽嗎

雖然來傷勢還不明朗 但是我相源信這兩個大賽的時候她已經可以歸隊了 不過大獎賽總決賽大概不會迴歸 我只能說 她的缺陣對隊伍影響非常大 首先是對一傳的影響 惠若琪在國家隊是承擔6輪一傳 就是在前排有進攻任務的同時後撤接一傳 還要參與進攻 壓力可想而知 而且在防守的同時 她的進攻也是比較有保障的 反觀現在...

趙韓櫻子真正的老公是誰

趙韓櫻子都還沒結婚,你們幹嘛妖言惑眾。這個華漢這麼吊啊,我搜張雪迎男朋友是華漢,搜劉萌萌老公也是華漢,現在趙韓櫻子老公也是華漢,我服我趙日天服了 都在胡說,不明白的別亂說,就跟都知道似的,還都一個個說的跟真的似的 櫻子木有結婚,更別說是什麼華漢 那麼多華漢的狗真是醉了 她沒有老公不要亂說又不關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