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已經公佈戀情要結婚了,結婚會對她的事業有什麼影響

2021-08-04 20:59:00 字數 3598 閱讀 1630

1樓:肖說

結婚應該不會對她的事業有什麼影響,哪怕有也很小。

惠若琪曾經為中國的排球事業做出過很大的貢獻,可是作為一個已經退役的前國家排球隊隊長,結婚應該是這個年齡的女孩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一個已經退役的球員,婚姻當然不會影響到事業接下來的發展。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路的權利,選擇了就要走下去。當年她已經選擇了退役,雖然退役之後還在從事關於體育方面的工作,但這應該都是文職,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婚姻大事。

而且對於她本人來說,本身能力足夠,而且在各個圈子裡都有足夠的影響力,婚姻也許會受到所有人的共同祝福。這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我們值得祝賀的事情。

幸福來的就是那麼突然,不論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兩個人即將踏入婚姻殿堂的時候,我們應該給的只有祝福。想太多沒什麼意義,除了祝福我們也做不了什麼。

事業和愛情其實可以兼得,只要你真正用心去做。你題目裡說她結婚會對事業有什麼影響,我想肯定是有的,可我覺得這個影響應該是好的。

結婚之後幸福的生活,能夠讓人有更多的動力從事自己的事業,能讓人更精神滿滿的投入到生活和事業當中,這也許是一個美滿婚姻給人帶來的激情和動力吧。

據說她的老公是一個私人醫生,而且家庭條件很好,我想這一次選擇,應該會讓她自己的生活更加幸福。我們能做的只有祝福,希望她能幸福吧。

家庭和事業,總歸會有一個平衡點,只不過需要自己去尋找這個平衡點在**。生活當中不要太過糾結,勇敢面對自己的婚姻,努力追求自己的事業,你可以做到不衝突的。

幸福的生活需要自己去把握,我們的事業也需要不斷的努力去奮鬥,加油吧。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感覺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該結婚的時候就得結婚呀。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結婚了之後只要堅持自己做的事情,就不會對婚姻造成什麼影響。

4樓:黔城文化娛樂

結婚不會對她的事業有影響的,因為她也到了結婚年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事業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影響吧,畢竟現在已經退役了呀,無所謂了。

6樓:

在我看來並不是所有人結婚以後都對事業有一定的影響。

惠若琪已經公佈戀情要結婚了,等這次比完賽之後她會退役嗎?

7樓:豌豆

雖然她已經公佈了自己的戀情,我覺得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退役的,畢竟我覺得她的事業才剛剛起步。

8樓:王雨熙熙

退役是遲早的事,不過應該不會這麼快,雖然她在現在的身體條件已經不適合打高強度的比賽,但是她的這份體育精神,對排球的熱愛,她應該會再堅持一下的。

9樓:溫笑寶貝

覺得參加完這次比賽,他應該不會退役,因為我感覺他還是喜歡他的職業

10樓:百事可樂不壞壞

惠若琪是中國女排的隊長,並且在她的12年排球生涯當中。曾經被中國女子排球的第五任教練委託了重任成為了隊長,在2023年到2023年期間,她跟隨著中國女排由低谷登上了世界的巔峰。她的出色的球技,以及頑強的鬥志為她贏得了無數粉絲的喜愛以及追捧。

她的排球生涯中並不是順風順水,傷病也是家常便飯的。在她的傷病中最嚴重的就是兩次心臟手術,以及肩膀上釘著7顆鋼釘,如果不是這些傷病的原因,年僅27歲的惠若琪是完全可以在中國女排當中取得更高的成就,帶領隊伍登上更高的山峰的。前中國女子排球隊隊長惠若琪,在本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常規賽的最後一輪江蘇隊主場迎戰上海隊的比賽之後,宣佈正式退役的訊息。

實際上在此之前惠若琪在出席活動的時候,就已經提及了自己即將退役,只是需要選擇一個比較合適的時機來宣佈。對於惠若琪來說,選擇常規賽的主場謝幕戰來退役,是對她的最好的結束了。

在2023年隨著中國女排拿到了里約奧運會的冠軍,2023年獲得聯賽和全運會的冠軍,惠若琪可以說已經完成運動生涯中最重要的目標,選擇在這一時刻離開排壇,可以說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聯賽常規賽的最後一輪,江蘇隊主場迎戰上海隊。

張常寧狂砍37分,江蘇隊3-2力克積分榜排名第一的上海隊,為惠若琪的退役獻上了一份大禮。實際上從里約奧運歸來後,惠若琪就曾表示自己的身體條件和體能狀況可能已經不太適合打高強度的比賽,退役可以說是遲早的事情。本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江蘇女排的大名單中,依然有著惠若琪的名字,但是她根本沒有出現在賽場上。

在決定退役後,惠若琪已經為今後的工作和生活鋪路,祝福她未來的路走的順利。

11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畢竟我覺得她還是很有體育精神的。

12樓:郜郜愛賀賀

公佈戀情不一定結婚,應該不會退役,希望他在以後的比賽當中繼續突破自我

13樓:苗蛋

應該不會,體育精神不會讓她這麼快想著休息的,可能還要再等等吧!

14樓:小潔本潔

其實惠若琪已經退役了,但是她還是一直從事有關排球的東西。

15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她不可能比賽完就退役,畢竟她的戰隊是不可能讓她那麼早休息的

16樓:

應該不會吧,畢竟這次得到的冠軍來之不易,而且受到主席的親自接待,她們的體育精神很強大,不會輕易離開這個職業的。

17樓:浮生歇菜

惠若琪還表示,她之前沒有向所有人透露自己的關係,因為她擔心男友的生活會受到干擾。現在她即將退役了,所以她可以和每個人分享她的戀情。當被問到她男朋友的身高時,她說她的男朋友比自己矮,但惠若琪說,她和男朋友的關係很好,一點也不受身高的影響。

事實上,從里約奧運會回來後,惠若琪曾經說過,她的身體狀況可能已經不適合高強度的比賽。退役可以說是時間問題。本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江蘇女排的大名單上仍有惠若琪的名字,但她從未出現在球場上。

畢竟,這次獲得來之不易的冠軍,而且惠若琪受到主席的親自接待,不會輕易離開這個職業。其實,運動員一般都有很強的體育精神和體育素養。即使退役了,也能夠靠著自己豐富的經驗和經歷為國家培養新一代的運動員。

好比郎平,為了祖國女排事業的發展奉獻了自己,但也受到了大家的尊敬和愛戴。我相信,決定退役後,惠若琪一定會為她未來的工作和生活鋪平道路,並祝願她未來一帆風順,繼續書寫自己精彩的人生。

惠若琪公佈戀情了嗎?

惠若琪什麼時候公佈戀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3月20日,惠若琪在接受採訪時,首次公開戀情,表示自己已經有另一半了,而且還提到,對方是一個身高186.5的優秀男士。不過,惠若琪的身高達到192cm,也就是說男友比自己還矮了5公分。

惠若琪承認,之前避而不答是因為怕耽誤對方的生活,畢竟自己活在聚光燈下,所以希望另一方不會得到更多的打擾。不過,惠若琪並沒有談及太多有關男友的個人資訊。

惠若琪之所以選擇在這個時候公開戀情,是因為她覺得退役之後,現在自己事業也穩定了,沒必要再隱瞞,惠若琪稱自己目前很幸福,希望能夠把自己的幸福分享個大家。同時也感謝大家對她的厚愛,希望今後能夠繼續支援她以及她的公益事業。

惠若琪公佈戀情是真的嗎

惠若琪退役中國女排了嗎

惠若琪已經退役了。惠若琪,奧運冠軍,1991年3月4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前中國女排運動員,司職主攻。2007年,憑藉在2006 2007賽季全國女排聯賽的出色表現,16歲的惠若琪進入中國女排集訓大名單 2011年,惠若琪在俞覺敏執教的國家隊中成為主力,和隊友一起拿到亞錦賽冠軍和世界盃季軍。2013...

惠若琪的真正老公是誰

道峰山營 目前沒有 惠若琪雖然沒有男友,但是也表達了一下自己心儀的型別 幽默 有責任心 外國人也可以接受。惠若琪是富二代身份,惠若琪朋友是誰,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她卻是球場上最不知疲倦 甚至可以說是拼勁最足的隊員 頂著 排球美少女 的光環,但是你在她身上卻很少看到驕 嬌二氣,與大家印象中的 90 後...

中國女排吧如何評價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

在國內女來 子排壇來說,惠若琪源絕對是bai超級球星,進du攻能力很強,一傳防守頂級zhi,dao小球串聯嫻熟,攔網也位居前列,總之各項技術都很優秀,而且作為運動員,顏值還很高,人好球靚,技術全面。放在世界女子排壇,惠若琪還算不上超級球星,超級球星的一大特點就是得分能力超強,是關鍵時刻球隊極度依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