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裡的白人哪來的,美國白人哪來的?

2021-08-04 13:11:27 字數 2074 閱讀 6265

1樓:0318竹葉青

白人是歐洲移民來的,美國的紐約,名字**與英國的約克鎮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生的,由於他們那裡光照少,所以很白。

美國白人哪來的?

美國的白人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白人就是英國人人,他們是在國內由於宗教原因而被迫遷出的,最後來到了美洲信仰。同時也是當時的美國鼓勵外來人口,有一部電影《大地雄心》講的就是這麼個故事,當時在美國西部,是可以賽買圈地的,那根本就是空手套白狼,你說他們來不來。而且往前說,美洲是英國人的殖民地,那的英國人肯定是很多的

4樓:sam地理

地理渣渣!白人是歐洲人,美國沒有土生土長的白人,歐洲人的後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歐洲的白人,與當地的野生動物雜交所產的後代。

美國現在的白人和黑人,他們分別都是從**來的?

6樓:秋風體育

美國現在的黑人主要是從非洲大陸上來的,而白人大多數都是來自歐洲各國,所以現在美國很多白人都是有歐洲血統,而黑人有非洲血統。

7樓:sky端坐於霜天

美國的白人主要是來自歐洲,尤其以英國為多,因為美國以前是英國的殖民地,而黑人,大多是由黑人**而來,大部分是來自非洲。

8樓:迷途的傷心人

美國現在的白人大多數是從英國,法國等歐洲國家過來的,而現在的黑人是那時候非洲帶過來的那些黑人奴隸的後代。

9樓:小蘭說的那些事

白人是從歐洲來的,他們是早期的殖民者,黑人是從非洲來的,當作奴隸賣到美國的。

美國白人大部分都是哪個國家的人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口中白人為2.3599億人,佔全國總人口的80.4%。美國人的血統以德國裔最多,佔15.2%;其次是愛爾蘭裔,佔10.8%;非洲裔名列第三,佔8.8%。

歐裔美國人是美國的主體民族,居民來自歐洲各國,起初以英格蘭人最多,但德意志人和愛爾蘭人後來居上,人數超越了英格蘭人。正是這種共同地域、共同經濟生活、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文化,促成了北美殖民地人民共同的心理特徵,從而使他們形成一個新的民族美利堅民族。

11樓:l已存在

美國人的血統以德國裔最多,佔15.2%;

其次是愛爾蘭裔,佔10.8%;

非洲裔名列第三,佔8.8%。

名列美國人十大血統的還有:英國裔,8.7%;墨西哥裔,6.

5%; 義大利裔,5.8%;波蘭裔,3.2%;法國裔,3%;美國印地安裔,2.

8%;蘇格蘭裔,1.7%。

美國人口中,白人為2.3599億人,佔全國總人口的80.4%。

最大的非白人族群是拉丁美洲裔,4130萬人,佔14.1%,比四年前成長1.6%。

原與拉丁美洲裔人口相當的非洲裔人口現已落居第三,為3750萬人,佔全國人口的12.8%, 只成長0.5%。

亞裔人口為1230萬人,佔4.2%,較四年前增長0.6%,是第三大非白人族群。

有中國大陸血統的美國人佔0.8%,菲律賓血統也佔0.8%,南韓血統佔0.

4%,臺灣血統佔0.1%。印地安人及阿拉斯加原住民280餘萬人,佔全國人口約1%。

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島民50.5萬人,佔0.2%。

12樓:潘的世界

美國早期的主流白人是荷蘭/大不列顛/法國雨格諾 這三者之間通婚最多天主教愛爾蘭人和德國人已經後期的移民了 還有早期的德國移民大多數是來自南部 所以他們和天主教愛爾蘭/義大利/波蘭通婚的比率更高

至於人種方面來說 美國白人固然是北歐型比較多 但還不能說是純型別的nordic

最常見的型別是keltic-nordid bruuen atlantid

13樓:千亦宛菡

英國的 英國人等於說是美國人的祖先。

美國人是怎麼來的?美國白人和黑人分別是怎麼來的?拜託各位大神

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比例是多少,在美國,白人黑人黃人各佔多大比例?

根據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 白人 含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白人,約9 79.96 黑人 12.85 美國印第安人 0.9 夏威夷與其他太平洋島嶼原住民 0.18 亞洲人 4.43 混血及其他人種 9.1 按統計標準,白人佔總人口的80.4 美國黑人佔總人口 12.8 但要指出的是,在美國標準下,哪怕你只有...

求一部美國電影,講述的是美國白人與一位美國弱智黑人的故事

弱點窗明几淨 精緻餐點 其樂融融,對於住在田納西州的圖伊一家,這樣溫馨的生活彷彿是與生俱來的事情。妻子莉安 桑德拉 布洛克 溫柔賢惠,丈夫西恩 蒂姆 麥格勞 事業有成,還有一雙聽話乖巧的兒女,更在杯觥交錯中深受上流社會歡迎。如果不是那天下午的意外,如果不是莉安心思細膩,他們或許還是像原來一樣活在自己...

除了美國有黑人白人還有哪國是這樣的

黑人在西方發達國家很常見,那裡都有。他們是那有錢賺就去哪。歐洲 黑人 阿拉伯人 南美洲 黑人 拉丁人 基本上以前被歐美殖民過的國家和殖過別人的都有混的人。這是歷史移民問題 非洲和拉美地區都普遍是這樣 典型 巴西 阿根廷 南非 加拿大,因為就在美國隔壁,所以黑人也很多,而且本來他們的歷史就是有白人和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