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國有黑人白人還有哪國是這樣的

2023-01-07 13:25:10 字數 3951 閱讀 9104

1樓:朱昊塵

黑人在西方發達國家很常見,那裡都有。他們是那有錢賺就去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黑人、阿拉伯人)

南美洲(黑人、拉丁人)

基本上以前被歐美殖民過的國家和殖過別人的都有混的人。

3樓:

這是歷史移民問題

非洲和拉美地區都普遍是這樣(典型:巴西、阿根廷、南非)

4樓:小麥

加拿大,因為就在美國隔壁,所以黑人也很多,而且本來他們的歷史就是有白人和黑人一起的

除了美國還有哪些白人國家居住的有黑人

5樓:子欣子軒

所有美洲國家都是即有白人,還有黑人

現在歐洲國家很多也是一樣,比如英國、法國都有很多黑人

除了非洲人是黑人 還有哪些國家的人是黑?

6樓:你在逗我呵呵

黑種人多分佈於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黑人如同我們黃種人中的各個民族一樣,他們也分為若干民族,而不象我們所想象的看起來一個樣子,所以風俗各不同。他們的**顏色也各有深淺,大多數處於貧困國家。

從16世紀開始的販運黑奴活動使數以億計的黑人分佈到了美洲,這就是今天美國黑人的**。有些國家鼓勵黑人和其他民族,種族通婚,比如巴西,而有些國家則存在著嚴重的種族歧視,比如美國。今天的歐洲也有不少黑人移民。

他們在體育領域有突出的表現,**上也有很高的成就,如今風靡全球的r&b**就是以黑人**為基礎發展起來的!至於黃種人,白種人都各有其歷史,一時半會很難說清,大概的是:黃種人主要以東亞為主,中亞也有分佈,也有介於黃白之間的中亞人。

曾經在美洲也是以黃種人為主,那是我們血緣上的親戚--印地安人。但是自從哥倫布所謂的「發現」美洲後,白人通過血腥的暴力手段侵佔了印地安人的領土,從而使今日的美洲居民以西班牙及其他歐洲人後裔為主。他們和印地安通婚後的後代是混血種人,長相很漂亮,比如墨西哥人,而委內瑞拉是世界小姐的高產國!

高加索人種就是白種人,歐羅巴人也是白人,而非樓上所說是黑人。他們之間的鬥爭和融合有著幾千年的歷史。這個我建議你讀一下美國歷史學家-斯塔夫裡阿諾斯的《世界通史》,比較淺顯易懂,介紹很詳細和中立!

7樓:毗沙王

美洲。例如美國有很多黑人,海地百分之九十以上是黑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加拿大,中美洲,英國

9樓:安全係數三點八

美洲有好多國家是黑人

10樓:記不起的時光

美洲也有很多是黑人。這是歷史遺留問題。

美國有黑人有白人豈不是很亂?他們是幫黑人還是白人?黑人他們國家是非洲又不是美國為什麼要幫美國?求解

現在美國有多少黑人,有多少白人,哪個多

11樓:陣匠

我們都知道,美國人群早期主要是由歐洲人和印第安人組成的,後來一些黑奴被販賣到美國,美國人群中又多了一些黑人。不過,一直以來,美國的白人佔據了美國人群的四分之三以上,但根據最新的統計數字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人60%,黑人和黃種人差不多各站10%,混血20%,移民增多,加上白人家庭不喜歡生孩子,所以白人的比例正在下降。三十年後,白人比例可能下降到50%

美國為什麼 有白人也有黑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建立大約始自哥倫布發現美洲,叢哪以後,歐洲各國開始在 南/北美洲 佔領地方,建立自己的殖民地。北美洲目前美國的部分,則由英國佔領,而許多歐洲的國家人民開始乘船前往那個蠻荒之地建立家園。因為英國統制制度的剋剋,當地人民發起與英國的革命戰爭,於2023年7月4日宣佈獨立。

美國成立。美國南部是農業地帶。種植大量棉花,需要大量廉價勞工,**之一是人販子在非洲欺騙,抓撲的非洲人。

整船的被拐帶到美國被販賣為奴。這是美國有白人也有黑人的原因。黑奴終於在美國的內戰(2023年4月12日 - 2023年4月9日)後得到解放。

奴隸制度終在美國瓦解。19世紀末美國為開發西部,修建橫貫東西鐵路,與清朝商議,開始顧用大批廣東沿海居民,中國人開始在美國立腳。在美國發展歷史中,它不斷的接受外來的移民,至今未停。

美國因此形成世界上民族種群最多的國家。什麼種族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白人對人類的最大貢獻就是讓許多窮苦落後的非洲黑人移民到現在的美國繁衍,而後來成為世界上最發達國家的公民。儘管白人後來一直後悔他們祖先的所作所為,對有色人種種種歧視;而且當初黑人去美洲是被迫或被騙的,但如果不去,對於黑人這個種族來說,也未必是什麼好事。況且,隨著時代的發展,不少黑人還娶上了白人媳婦,這在他們祖先生活的非洲恐怕是想都甭想的事情。

美國的白人佔77.1% ,黑人佔12.9%,他們分別來自哪些國家?是歐洲和非洲國家嗎?

15樓:雅思宇

美國獨立前是英國殖民地,北部是英國資本主義,南部為種植圓主.後來美國獨立,白種人大多來自英國及其歐洲國家.黑人是在三角**中,歐洲人把黑人從非洲販賣到南部種植園主,所以黑人大多來自非洲.

地理上學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人只可能來自歐洲,黑人也只可能來自非洲。倒是黃種人有多種**,東亞或者美洲土著。

在美國黑人和白人是住在一起的?還是有黑人區和白人去

17樓:中原小象

一般來說,在美國討論這個問題比較敏感,很容易被視為種族歧視,可能惹上麻煩。所以一般不會直接說「黑人區」、「白人區」,而應說「治安良好的中產階級小區」和「治安不好的貧民區」更好一些。

美國有所謂的「黑人區」,但是一般認為應該叫治安不好的貧民區或者不安全區比較好。因為這裡也居住著白人、黑人之外的其他有色人種,當然,現實是黑人比例非常高,有時可以高達98%,所以往往被稱為「黑人區」。居住在這種地區的任收入不高,或者沒有比較正式的工作,相對應的這裡的房租和房價很低,治安混亂,各種治安和刑事案件都比較多,是一個**、吸毒、搶劫橫行的地方。

各種公共服務幾乎沒有,基礎建設停滯,感覺就像生活在極不發達的第三世界國家。

在治安較好的區域,有時候被稱為「白人區」,實際上這裡也住著很多有色人種,但是白人的比例很高。這裡更應該稱之為治安良好的小區,或者中產階級小區。這裡房價高,學區學校比較好,當然治安、基礎建設也非常好。

所以,美國的「白人區」和「黑人區」與其說是種族隔離,不如說是經濟隔離或者階級隔離。不同的階級、不同收入水平的人居住在不同的地方。

最後,附帶一句,美國的黑人劃分和我們中國人眼中的黑人恐怕還不完全一樣。在一些美國種族主義者看來,一個人哪怕只有八分之一的血統是黑人血統,其他八分之七都是白人血統,那這個人也是黑人而不是白人,哪怕他外表上沒有一絲黑人的模樣。

18樓:starlink大尉

在美國,黑人和白人的分佈情況是很複雜的。

一般而言,在中小城鎮中,黑人和白人一般都有自己相對固定的街區,比如很多大街名叫「馬丁·路德·金」大街,那麼一聽就知道是黑人的街區。當地人一般都知道哪兒是黑人的街區,哪兒的白人多一點。

大一點的城市就會有更復雜的混居現象了,比如那些很出名的城市,黑人和白人存在比較常見的混居情況,一棟樓裡黑人白人混著住很常見。

19樓:哈薩克民族

當然是分開的,但也有例外,黑人也兩極分化嚴重,

20樓:暗爵●伯爵

大城市一般有黑人區和白人去,但是一些有錢的黑人也會在白人區都是相對的

21樓:真乃神網也

都有,主要是富人區和貧人區

22樓:法蘭西的

在美國,有錢的黑人住在白人區,沒錢的白**浪漢住在黑人區,其實都是混著住的

23樓:超兵器都蘭奴斯

大多數黑人住在貧民區。白人窮人住在城市裡富人住郊區

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比例是多少,在美國,白人黑人黃人各佔多大比例?

根據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 白人 含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白人,約9 79.96 黑人 12.85 美國印第安人 0.9 夏威夷與其他太平洋島嶼原住民 0.18 亞洲人 4.43 混血及其他人種 9.1 按統計標準,白人佔總人口的80.4 美國黑人佔總人口 12.8 但要指出的是,在美國標準下,哪怕你只有...

為什麼美國遍地都是「黑白配」,白人都偏愛黑人嗎

另外,白人和黑人的文化非常相似,有很多共同語言。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性格都比較奔放,他們對愛情也比較開放。很多黑人男孩會主動搭訕自己喜歡的白人女孩,約他們出來,主動追求他們,黑人和白人交往的成功率也大大提高。還有一點是由於黑人和白人在審美方面有很多相似之處。黑人喜歡運動,他們的身體非常強壯,體型高大威猛...

在美國黑人和白人是住在一起的?還是有黑人區和白人去

一般來說,在美國討論這個問題比較敏感,很容易被視為種族歧視,可能惹上麻煩。所以一般不會直接說 黑人區 白人區 而應說 治安良好的中產階級小區 和 治安不好的貧民區 更好一些。美國有所謂的 黑人區 但是一般認為應該叫治安不好的貧民區或者不安全區比較好。因為這裡也居住著白人 黑人之外的其他有色人種,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