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哪些故事性很強的夢

2021-08-03 22:11:26 字數 1236 閱讀 2299

1樓:文庫管理員

小的時候真的有夢到過烏龜賽跑這樣的故事,我在夢中的時候,我就看到烏龜和兔子兩個人在賽跑的一個真實場景,而這樣的一個真實場景,確實也是好像能夠和他們近距離的接觸,我還記得我還跟烏龜去聊天,這樣的一個故事就是故事性非常強的。

2樓:赫宰是我的

我曾經做過我自己會穿越的這樣一件故事,這樣的一個故事,真的是現在想起來都會讓人覺得汗毛豎立,因為就是這樣的一個能夠穿越的故事,彷彿是在古代和現代之間去穿梭,每天在發生著不同的事情,會讓人覺得有的時候很無語。

3樓:沉夜孤星

又一次夢到自己穿越了。穿越回了古代之後,變成宮裡的一個小宮女,整天被人虐待,後來好不容易在古代裡死掉了。醒來之後終於回到了現實。

結果發現現實生活中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看得到我。父母還在家裡哭,說我怎麼就找不到了。男朋友也非常的痛苦每天頹廢不堪,我拼命的去找我周圍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看得到我。

後來我終於意識到我可能是真的死掉了就突然嚇醒了,這個夢真的非常的真實而且邏輯非常的嚴密。

4樓:夏至

我做過這樣一些故事性特別強的夢,在我做夢的時候,因為我比較喜歡科幻片,所以在夢境當中我彷彿是身處在一個三維的時空當中,但是其實它的緯度是不同的,可能是一個七維的空間在裡面,我瘋狂的去尋找一個出路,這故事的主旨就是要我找到出路回到現在。

5樓:花開18517埔嘲

我好像被投放到了一個一空間當中,在我的上面是一個長得特別大的宇宙人,他開著外星飛碟把我投放到一個我從來沒有來到的星系,在裡面,我看到了很多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生物物種,我不能夠和他們交流,但是他們好像能夠理解我的意思,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最後戰勝了那個外星人,回到了地球,非常具有故事性的一個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常常都會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做夢,這是非常正常的,但是我們每一個人做的夢都不同,我就做過一個故事性特別強的嗎,在這個夢中我感覺我就成了一個故事中的主角,因為他所有的事情都是按照一定的劇情來發展的,我感覺我就跟在拍電影一樣

7樓:王倩

我有夢見過自己,似乎一直被一個神祕人所操控著,然後誤打誤撞就進了一家醫院。進了醫院以後我就一直在找那個神祕人。突然我走到了醫院的一個拐角處,然後想要去廁所裡面洗一個手,就跟一個男人肩膀撞了一下。

我們兩個人都對視了一眼,然後我突然發現他的手上似乎有一些記號,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那些記號就是神祕人的記號,我在洗手的時候突然反應過來就想著趕緊逃跑。

如何理解兒童文學的故事性,如何理解兒童文學作家的特殊性請選擇一位

兒童文學是專為少年兒童創作的文學作品。兒童文學特別要求通俗易懂,生動活潑。如何理解兒童文學作家的特殊性?請選擇一位.長襪皮皮的誕生 有兩件不幸的事導致阿斯特里德 在現代兒童文學歷史上,曾經湧現過不少兒童文學家,創作過許許多多的兒童文學作品。有的作品發表後,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消失在煙波浩淼的塵世中 ...

求外國名著 小說,故事性強的,適合13 14歲男孩

凡爾納還有很多作品都不錯 環遊地球八十天 海底兩萬裡 地心遊記 還有 格蘭佛遊記 小王子 愛的教育 快樂王子 金銀島 綠野仙蹤 長腿叔叔 湯姆索亞歷險記 湯姆叔叔的小屋 很多啊,安娜卡列寧娜 老人與海 羊脂球 白痴 紅與黑 呼嘯山莊 山伯爵 傲慢與偏見 理智與情感 愛瑪 曼斯菲爾德莊園 威尼斯商人 ...

求小說!不要起點的文!要文筆好的,故事性強的,架構清晰的

半生石 尋秦記之不辭流年 雙城 洛城蓮落 蘭陵繚亂 唐夢若影的 錯孕逃妃 求推薦末世耽美文,要文筆好,有劇情感,構架強大,多則採納 不要一篇,兩篇的 可提高懸賞。boss作死指南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 絕處逢生 末世 濟世 系統 末世巨賈 災後末世之廢物 重生末世之餵養 末世之渣受重生 末世預見 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