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魚吃什麼食物,熱帶魚喂什麼好

2021-08-03 19:18:17 字數 1482 閱讀 4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熱帶魚以浮游生物為食,家養直接喂幹飼料或者紅絲蟲就行。大型熱帶魚一般為肉食,可以喂麵包蟲以及小魚。

2樓:v黑貓騎士

小型熱帶魚食譜,你知道嗎?快來看看吧!

熱帶魚吃什麼樣的魚食,

3樓:

熱帶魚在吃魚食的時候,可以吃熱帶魚專用的,有人工飼料和活餌料,在選擇的時候合理安排。

1、一般選擇餵養熱帶魚的飼料主要分成兩種,第一種是人工飼料,第二種是活餌。其中人工飼料又大致分為三種,薄片飼料、顆粒飼料、冷凍飼料。這種人工飼料餵養起來方便,而且儲存也簡單,活餌一般常見的如水蚤、絲蚯蚓、豐年蝦(無節幼蟲)等等。

活餌料營養價值,遠勝過人工處理過的飼料,缺點是不容易儲存,而且活餌容易攜帶寄生蟲,對熱帶魚有一定的健康隱患。

2、在餵養熱帶魚的過程中,可以選擇人工飼料加活餌搭配餵養。以人工飼料為主,偶爾改善下熱帶魚的伙食,為它準備一些活餌。當然,活餌一定要提前準備,在家飼養一段時間,讓活餌排除體內的髒東西,並且做好殺菌消毒之後在給熱帶魚吃,這樣所帶來的危險性就大大降低了。

3、所以幹飼料為主,活餌為輔是餵養熱帶魚最好的方式哦。

三類熱帶魚活餌推薦:

熱帶魚的體色都非常鮮豔,想要保持住這樣的體色,飼料就非常重要,很多魚友都會選擇人工飼料,但由於熱帶魚的習性差異非常大,所以肉食性熱帶魚就需要活餌來飼養。

4樓:

小顆粒,能一口吞下。

這個養魚的瓶子太小,希望你能買個魚缸好好對它們。

5樓:能的覺醒

小型魚飼料就行,不要喂太多,喂完了過一會要換水

6樓:叫我桑林兒

一般家養熱帶魚中,大多數的品種是肉食性的,喜歡吃動物性餌料:動物性餌料主要是指汙水坑、死水塘中孳生的各種水生浮游小動物,即各種水蚤類的小蟲子。包括輪蟲、蚤類、蟲子和其他動物肝臟、魚蝦、蛋黃等。

有些品種的熱帶魚是雜食性的,這些品種的魚既吃動物性餌料,也吃植物性餌料。

有些品種的熱帶魚是以吃植物性餌料為主,有時也吃一些動物性餌料。

7樓:v黑貓騎士

小型熱帶魚食譜,你知道嗎?快來看看吧!

請問小一點的熱帶魚吃什麼魚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蟲,豐年蝦來,這些魚

自市都有賣,都是常見的熱帶魚飼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熱帶魚食譜,你知道嗎?快來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微粒飼

料或薄片copy,投喂方便。

百分百增bai色之素微粒飼料,高蛋du白,zhi有蝦紅素,魚吃了長得漂亮。

紅之素薄片飼dao料是三種顏色的:綠色:螺旋藻、紅色:蝦紅素、黃色:主食,個人餵了效果不錯,營養也全面,但薄片對水質有點影響,沒有微粒飼料方便。

哪些熱帶魚好養又漂亮,哪些熱帶魚好養

把這幾種魚都配上,很好養的,配上也很漂亮,混養在一起也不會打架 孔雀魚,月光魚一對,劍尾魚,瑪麗魚,斑馬魚,吻嘴魚,紅綠燈,這些都是很好養的觀賞魚,適合初學者養,呵呵。這幾種魚雖然好養活,但也有許多名貴的品種,比如高鰭紅劍,蕾絲孔雀魚,弓背紅劍,皮球瑪麗,看你的喜好了。養魚做到以下內容就沒有什麼問題...

熱帶魚怎么養,熱帶魚怎麼養

選擇魚缸,根據自己養魚的多少和大小選擇魚缸的尺寸。小缸在60cm以下,大缸多數是一米和一米二。根據魚的種類,基本的原則是小一點的魚一條能有1升水的空間,就不會太擠。魚缸又分為裸缸和水族箱。裸缸的話材質可選,建議選超白玻璃的。很透亮。水族箱就是過濾和加溫,缸蓋都安好的。比較方便。魚缸不建議選那些特型的...

什麼熱帶魚魚好養,最好養的熱帶魚有哪些?

控制好水溫,水的酸鹼度,水質,所有的熱帶魚都好養,初養者建議從孔雀 斑馬 黑瑪麗等 低,易存活的魚入手。增加自己的養殖經驗,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地圖魚 大刀魚 鸚鵡等。最好養的熱帶魚有哪些?接吻魚很多新手會覺得熱帶魚的體色鮮豔,十分好看。但究竟適不適合飼養呢?就來為你介紹常見的十種熱帶魚品種,讓你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