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魚的進貨渠道和價格,熱帶魚的進貨渠道和價格

2021-03-04 07:44:47 字數 1382 閱讀 8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大地區主要以南方的廣州,華北的天津,東北的遼寧鞍山,黑龍江的哈爾濱,吉林的長春等等。都有各大批發魚市。

南方進口魚比較多,而且處於市場的主導先鋒地位。魚比其他地區便宜而且品種齊全。

廣州的花地彎 市場很大 天津的魚市 在普濟河道.鞍山 在李三臺子 不知道.樓主在什麼地方.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花鳥市場都有呀!你可以到那裡看看

新手開水族店怎麼進貨 10

3樓:魚聞天下

我來抄回答你這個問題,我2023年開實體水襲族實體店,在開

bai實體店的du過程中,我走了zhi很多的彎路,因dao為這個行業與別的行業根本不同。我的建議你開實體店先小後大先線上後線下,先了解你當地的消費水平,來決定您的水族店的一個擋次。我開水族店的時候,進貨的渠道是從附近的水族市場少量的進貨與水族店的老闆進行交流,攀談學習。

當你瞭解到這些水族市場背後的類目的後,你會進貨的渠道很多,一般你剛去進貨的時候不熟悉人家給你不說一些太多,並且你初次進的貨也小,也前幾次不是太信任的,價位和品質上不是佔不到優勢,全當你交學費。

4樓:一夢天鳴

去大型的水族批發市場,就近,比如廣州的花地灣。看你在什麼地方了 。本人開過水族店,經營不善,倒閉了,希望你能夠順利開店,財源滾滾!

開個小型的觀賞魚店大概成本需要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賣什麼魚,溫水魚的消耗大點,但利潤也高,管理難度大,主要消耗在電費上,200w一個加熱幫,你20個缸加照明給你算5000w一小時5元錢,一天電費50元。一個月1500元。這是最大的可見成本。

其次是硬體。魚缸2000-3500元。過濾5000左右。

濾材2000-3000元、進貨1000元-2000元。上手弄低檔貨,試驗水質,開缸等。進貨最近的就是鞍山。

航空就天津,本人必須去實地考察,找好上家。最後奉勸一句特殊行業風險經營。老話講:

家財萬貫帶毛喘氣的不算。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知道的除了養魚的,就是你的同行。你猜你同行能告訴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開他幹什麼麼 好好上你的班的了

求觀賞魚進貨渠道 15

8樓:名將之花倉鼠

華北地區 進貨到是到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週四凌晨2點開市 華北地區魚市 基本都是裡這裡進貨。

求觀賞魚進貨渠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熱帶魚怎么養,熱帶魚怎麼養

選擇魚缸,根據自己養魚的多少和大小選擇魚缸的尺寸。小缸在60cm以下,大缸多數是一米和一米二。根據魚的種類,基本的原則是小一點的魚一條能有1升水的空間,就不會太擠。魚缸又分為裸缸和水族箱。裸缸的話材質可選,建議選超白玻璃的。很透亮。水族箱就是過濾和加溫,缸蓋都安好的。比較方便。魚缸不建議選那些特型的...

熱帶魚吃什麼食物,熱帶魚喂什麼好

小型熱帶魚以浮游生物為食,家養直接喂幹飼料或者紅絲蟲就行。大型熱帶魚一般為肉食,可以喂麵包蟲以及小魚。小型熱帶魚食譜,你知道嗎?快來看看吧!熱帶魚吃什麼樣的魚食,熱帶魚在吃魚食的時候,可以吃熱帶魚專用的,有人工飼料和活餌料,在選擇的時候合理安排。1 一般選擇餵養熱帶魚的飼料主要分成兩種,第一種是人工...

最好養的熱帶魚有哪些,哪些熱帶魚好養

1 孔雀魚 孔雀花鱂作為觀賞用魚引入世界各國。性情溫和,能與溫和的中小性型熱帶魚混養,平時活潑好動,壽命較短。魚缸中的水溫穩定在22到26度之間 所有的熱帶魚都可以適應這個溫度區 2 月光魚 月光魚是熱帶魚中一個重要品種,它和孔雀魚一樣小巧玲瓏,五光十色,惹人喜愛。常見的月光魚品種有 紅月光魚 藍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