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一本介紹中國曆代皇帝的書

2021-03-04 07:44:47 字數 1359 閱讀 9774

1樓:哥舒天野

24史估計你也看不下去.

電子書的話可以看看白話24史.

書的話上海文化出版社有一本楊劍宇的《中國曆代帝王錄》

簡明易懂,不是很複雜,但是比較全,可以找找圖書館之類的借閱.

買是不好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上下五千年》記載了,歷代君王的,為人處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題名/作者: 中國曆代皇帝 李玲九,李顯深著出版發行項: 濟南-濟南出版社 1989.10載體資訊: 619頁 21cm ¥8.50論題主題: 皇帝

附註項: 本書以歷代興衰更迭為主線,把中國封建社會近300個皇帝連成一體,集各朝皇帝的生卒年月、大政要績、生活隱私、宮廷祕聞於一爐,並對每位皇帝的性格、軼聞趣事作了描繪。

找一本中國曆代所有皇帝的歷史書籍,零幾年看到過這本書,不知道書名。

4樓:暮靜雨

第一本《中抄

國曆代帝襲王》主編:閻

崇年。2023年11月內bai蒙古文du藝出版社出版。

zhi第二本《中國帝王辭dao典》編纂人員:(以姓名首字筆畫為序)王珍、史建群、馮振廣、任崇嶽、吳正炎、李建民、張誠、張民服、張國防、鄭強勝、袁祖亮、耿相新、程有為、穆朝慶。2023年濟南明天出版社出版。

第三本《中國帝王的隱祕生活》,即「歷代宮廷祕史彩色**珍藏卷」。由閻崇年作序推薦,細說千年深宮選都、宮闈、長生之謎底。向斯著。2023年10月甘肅人民出版社出版。

5樓:哇哈哈

」中國帝王大全「 可以瞭解下

有沒有一本書寫的是中國從古至今所有王朝的史書

6樓:人窮臉醜

寫中國從古至今所有王朝的史書是《上下五千年》是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歷史科普圖書 ,為現代著名語言學家、教育學家林漢達所著。

講述了上至三皇五帝,下至辛亥革命的中國歷史,是一本集中國發展史、重大歷史事件及名人簡介為一身的優秀歷史讀物。作者選擇重要和著名的人物和事件,根據史籍材料,加以組織和剪裁,用現代語言寫出來,通俗易懂。中國是世界文明古國之一,約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淵源,所以「上下五千年」也就代指整個中國歷史。

7樓:匿名使用者

劍橋中國史寫的比較好

不過沒有前面神話傳說部分,老外不承認夏朝

國內也有很多版本的中國通史

就是太多了比較難選出合適的

8樓:呦呦a鹿鳴

《上下五千年》,去網上搜尋一下。應該當當網會有賣的。不然就是卓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哈哈,《上下五千年》

有沒有一本詳細介紹日本歷史的書,有沒有好一點的介紹日本歷史的書?

嗯,對於抄初學者,建議你看 一本書讀懂日本歷史 這本書主要介紹了整個日本的發展歷史,雖然每個時期都只是介紹了主要事蹟,沒有詳細的記載,但是作為了解,我個人推薦這本書,還有就是可以看看電視劇還有文學作品,我推薦 源氏物語 伊氏物語 很不錯!小日本那不叫歷史。就一堆自戀 意淫的矮子臆想出來的東西。大多和...

請問有沒有一本書可以徹底改變人,請問有沒有一本書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

如果書能讓人改變,那麼書僅僅是一個契機,讓人自己提出一個觀念,然後圍繞這個觀念不斷改變自己.任何壞習慣的改變都不是短期能實現的,不過只要找到一個契機,會慢慢遏制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盡信書不如無書。書本可以當你的導師,並不是有決定性作用。更談不上徹底地改變人和習慣。那就是 自律 有什麼書能讓自己徹...

有什麼書詳細完整地介紹世界國家,有沒有一本介紹世界各個國家資訊的書籍?

可以去圖書館看看,問問圖書館的工作人員。有沒有一本介紹世界各個國家資訊的書籍?那麼全的我暫時還沒找到 但是我知道一本介紹國家經濟的書籍 世界經濟年鑑 反映的80年的各個國家的經濟狀況和基礎資料一些情況的 你可以看一看 終於地理類就有 國家地理 這一本書 世界史書籍就有一本威爾 杜蘭寫的 世界文明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