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是什麼魚呢,這條是什麼魚?

2021-08-03 17:49:26 字數 656 閱讀 5184

1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大口黑鱸(micropterus salmoides) ,俗稱加州鱸魚、黑鱸。

隸屬鱸形目(perciformes)、鱸亞目(porcoidei)、太陽魚科(cehtrachidae)、黑鱸屬(micropterus)。

原產於北美洲,是一種世界性的遊釣魚類。根據原產地的地理分佈和形態學方面的不同,大口黑鱸被分為兩個亞種:一種是分佈在美國中東部、墨西哥東北部和加拿大東南部的大口黑鱸北方亞種(m.

salmoides salmoides);另一種是分佈在佛羅里達州南部的大口黑鱸佛羅里達亞種(m. salmoidesfloridanus)。我國臺灣省於上世紀七十年代末從國外引進此魚,並於2023年人工繁殖獲得成功,同年引入廣東省,經過多年的養殖發展,已成為國內重要的淡水養殖品種之一。

目前我國大口黑鱸的年產量一直保持在15萬噸左右,其中廣東省是大口黑鱸的主要養殖地,年產量佔國內總產量的60%以上。

2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這條是什麼魚?

3樓:艾康生物

這是金魚。是由鯽魚進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橙、紫、藍、墨、銀白、五花等,分為文種、草種、龍種、蛋種四大品系。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魚,請問大家,這條是什麼魚?

如圖 應為 鯡科 clupeidae 鰣屬 tenualosa 魚類 下圖為 鰣魚 tenualosa reevesii 俗稱 遲魚 生鰳 三來 錫箔魚 體長而側扁,體被鋸齒狀的圓鱗。口大,端位,呈一斜裂,上頜正中有缺刻。眼位於頭的前部兩側,脂眼瞼發達,遮蓋眼的一半,背鰭和臀鰭基部有很低的鱗鞘,胸鰭...

這條是什麼蛇,這條是什麼蛇呢

蚓螈目,即 無足目 兩棲動物中的一目,尾極短或無,無四肢和肢帶,蚯蚓狀。這條是什麼蛇呢 從 上看,是一條,無毒蛇。通常生活在潮溼的溝邊。在這裡,我們都叫他水蛇回。現在很少見著答他了。他在潮溼的潮衝中生活。靠青蛙和其他小昆蟲。充當自己的食物。有時也會抓些小魚吃。他害怕人類。一旦有風吹草動,他就會逃之夭...

這條魚尾巴真奇怪是什麼魚呢加標點

這條魚尾巴真奇怪 是什麼魚呢 加標點?這條魚尾巴真奇怪 是什麼魚呢 這種渾身長著紅色絨毛的水果真奇怪是什麼水果呢給這句話加上標點符號?這種渾身長著紅色絨毛的水果真奇怪,是什麼水果呢?真奇怪,後面加個逗號,到最後加個問號這就行了。叫紅毛丹,又叫毛荔枝,韶子,紅毛果,紅毛膽。紅毛丹是一種極具經濟價值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