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條是什麼蛇,請問這條狗是什麼狗? 100

2021-07-27 09:55:26 字數 1887 閱讀 4364

1樓:安德魯

玉斑錦蛇,這種蛇的適應力差,很難養活的。趕緊把它放生了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學名:棕黑錦蛇

地方俗名:松花蛇、黃花鬆、灰花鬆、烏松、肉鬆、麻灰、黃遊蛇、黃長蟲、黃斑蛇、黃花子、烏蟲。

分佈情況:是北方的一種較為常見的蛇類。尤在山東、山西、陝西、河北、河南、安徽、浙江、吉林、遼寧、黑龍江、內蒙等省分佈較廣。

湖北、湖南、江西等省份也有分佈。北京諸多郊區縣經常出現該蛇的影蹤,被農民或山民捕捉上市後,大多又被佛教人士或心善的人買來放生野外了。鑑於此,該蛇是京津地區和河北、內蒙等省常見的大型無毒蛇類。

特徵習性:成蛇體長可達1.3-2米。頭橢圓形,頭背黑色或灰色(少數銀灰色),眼後有一斜下棕褐色或灰棕色的長條紋,上下脣鱗邊緣具有黑斑、黃斑或黑黃混合色的斑紋。

體後及尾部有黑黃相間的明顯橫紋,尾較細長。常棲息於平原、山區靠水邊較近的山洞、樹洞或墳洞中,以捕食鼠類為主,也吃鳥類及鳥蛋。該蛇卵生,每年6月底-8初月產卵,每胎產卵8--25枚,最多者近30枚。

經濟價值:棕黑錦蛇是北方常見的大型蛇類,因其肉多昧美,用於食療和滋補,常食有增強免疫力、調節內分泌的功效,皮可用來製作蛇革,是各種高檔樂器和工藝品的首選皮源,是長江以北或長江沿岸重要的經濟蛇類之一。

請問這條狗是什麼狗? 100

3樓:喵咪喵咪呼

是小鹿犬和田園犬的串

4樓:獅子

應該是一種捕鳥犬。要不就是串的

請問這是什麼蛇?

5樓:eye夜舞精靈

**不清晰,無法確定辨認。根據花紋斑點呈三角狀排列這點來看,初步判斷像是輕微毒性的絞花林蛇。

但,還有另一種可能,是外觀極為相似的劇毒的尖鱗原矛頭蝮蛇(舊稱烙鐵頭蛇,俗稱老鼠蛇、龜殼花蛇、惡烏子蛇等,屬蝰蛇科蝮亞科原矛頭蝮屬)。如果是尖鱗原矛頭蝮,這是種危險性高的劇毒蛇,不但毒性劇烈,而且性情普遍凶猛,有很強的遇人主動撲咬習性。尖鱗原矛頭蝮的毒牙大,注毒量大,毒性以血液迴圈毒素為主,對人肌體的破壞力強。

我曾目睹過被尖鱗原矛頭蝮咬傷中毒嚴重的患者整條腿肉爛得骨頭都露出來了,被迫截肢的畫面,可見這蛇的毒性一斑。被這蛇咬傷,據統計綜合死亡率有 8% 。

不過還有繁花林蛇和絞花林蛇這兩種蛇,和尖鱗原矛頭蝮有一定的相似度,這兩種是輕微毒性的毒蛇,對人類沒什麼威脅。如果條件允許,還請樓主能多上傳一張清晰的**。

尖鱗原矛頭蝮雖然劇毒並且凶猛,對人的危險性較高,但它算得上是一種益蛇,因為它最愛吃老鼠,鑽進人家也多半是追尋老鼠的蹤跡而來的,所以這蛇有「老鼠蛇」的俗名。在沒有威脅到人類安全的情況下,還是找個人煙罕至的地方放生了這蛇吧。要防止這種毒蛇再度闖入家中的話,滅鼠措施一定要做到位。

尖鱗原矛頭蝮據說很喜歡闖入瓦房住宅,因為瓦房藏老鼠的概率也大。

尖鱗原矛頭蝮的**。樓主可自行比對下,看是不是這個?

最根本的區別方法:所有蝰蛇科的劇毒蛇都具有頰窩,隸屬此列的尖鱗原矛頭蝮自然也有。而遊蛇科的蛇類沒有頰窩,隸屬此列的絞花林蛇自然也沒有。頰窩的位置如下圖所示畫紅圈處:

這是絞花林蛇,可以看出沒有頰窩。

6樓:貝克街流浪貓

白化紅玉米蛇,適合作為寵物。

這是人工培育出來的變異品系,性格溫順,吃鼠。

7樓:馮傑財

絞花林蛇無疑,紋路可判

8樓:匿名使用者

**太糊,看著很像原矛頭蝮

請問這是一條什麼蛇?

9樓:李程寬

竹葉青 劇毒 竹葉青咬人時的排毒量小,其毒性以出血性改變為主,一次可排幹毒15毫克,但平均100毫克才會致死,所以很少至人死命,但如果不及時**,會留下傷殘。

請問這條小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條小狗是什麼品種?

小狼狗。狼犬即狼形犬,犬的一類品種。狼犬並不是由野狼與家犬雜交所得,與混血狼有區別。狼犬形像野狼,性凶猛,嗅覺敏銳。多飼養來幫助看家 打獵或牧羊。因外表像狼而得名。主要分為德牧 狼青 蘇聯紅 昆明犬 馬犬 黑狼犬 黑熊犬 萊州紅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 捷克斯洛伐克狼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等品種。種類繁多。凡...

請問這條是什麼蛇,在家裡抓的,這蛇有毒嗎?可以放生嗎

可以放生的。滑鼠蛇 學名 ptyas mucosus 俗名 烏肉蛇 草錦蛇 長標蛇 水律蛇 山蛇,是一種無毒蛇。背面黃褐色,體後部有不規則的黑色橫紋。在中國主要分佈於南方地區,生活於海拔800米以下的山區 丘陵 平原地帶。蛇性情較凶猛,攻擊速度快,捕食鼠類 蟾蜍 蛙 蜥蜴和其它蛇等。11月至次年3月...

請問這是啥狗?不認識,這條狗我不認識這是什麼狗?

請問這是啥狗?從圖中看是羅威納犬。羅威納犬 拉丁學名 rottweiler 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現在在軍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護衛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