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的髒髒包發酵時為啥會漏油,髒髒包為什麼這麼火?

2021-07-27 09:55:26 字數 3141 閱讀 5226

1樓:我努力的方式

因:說明麵糰比夾在中間的油軟,所以油就把麵糰頂破了。 製作牛角麵糰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麵糰和起酥油的軟硬度要一致, 油比面軟:

會出現區域性麵糰把油擠沒了 麵糰沒有分出層次 面比油軟:會出現油不能和麵團一起擀開的現象,或者頂破面團。

髒髒包的外皮是軟的還是硬的

2樓:果果實果果

您好,髒髒包的外皮是巧克力,比較軟的那種

3樓:忘記過去的幸福

是軟的 吃起來有一點點韌勁兒

4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噠,很好吃很好吃

5樓:迷情雅尼

軟的,表面撒的可可粉!

6樓:好人好

也不算硬吧 稍微比裡面硬一點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的,烘焙出來的。

髒髒包為什麼這麼火?

8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風頭正盛的一款充滿黑能量的【髒髒包】成為了各路吃貨前去打卡的麵包界新晉大咖。就連潔癖重度患者也對它愛不釋手,足以見得其魅力之大。

濃郁絲滑的巧克力醬淋在紮實有嚼勁的法式可頌上,再洋洋灑灑的拍上滿滿的可可粉,要是再奢侈點,那就在內陷裡放上一根軟糯的香蕉吧,和融化的巧克力夾心一起吃下,除了好吃,除了香醇可口,怕是再也找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它。

製作成功的關鍵點

1)發酵問題

一共兩次發酵:第一次(冷凍發酵時間大約30分鐘,注意時刻觀察麵糰情況不要結冰。如果冰箱溫度低可以縮短時間,無須等到麵糰發到兩倍大)。

第二次(發酵溫度嚴格控制在25-28度,時間取決於麵糰程度,發酵至一倍大,最好在一小時以內)。

2)開酥問題

如果室內溫度高的話,每一次摺疊都需要放在冰箱裡冷藏20-30分鐘防止黃油軟化。只有一層面一層黃油,可頌的開酥才完美。

髒髒包食材準備

酥皮:高筋麵粉500g /涼水240g /糖60g /鹽10g /酵母12g /奶粉10g /黃油(軟化)50g /雞蛋1個/ 可可粉20g /黃油片:黃油(不軟化)250g /淡奶油30g /巧克力豆30g /可可粉適量

製作過程

步驟一:將酥皮原料所有材料揉在一起,揉至光滑的麵糰,擀成長方放後包上保鮮膜入冷凍層發酵30分鐘。

步驟二:首先用一張烘培紙用鉛筆在上面畫出一個框框19x14cm 然後我們使用烘焙之的另一面!一般我們買到的黃油都是塊狀的,我們將黃油切片大約0.

7cm每片。把切好的黃油按照剛剛畫好的框框一個一個挨近擺放。

步驟三:然後將黃油包好用擀麵杖敲打幾下,目的是為了讓黃油更有延展性。然後擀平,厚度要一樣,如果覺得黃油有些過軟可以放在冷藏中。

步驟四:將發酵好的麵糰從冷凍室取出,用手壓成一個19x28cm的長方形,將黃油片放在麵糰中間。

步驟五:疊好,最好做到無縫對接。

步驟六:接下來要把兩邊的介面壓一下,不能讓他連在一起哦。

步驟七:擀開,長度大約60cm。

步驟八:重要的一點麵糰上的手粉要用羊毛刷掃掉。

步驟九:三層摺疊,疊好。

步驟十:將擀好的麵糰旋轉90度,繼續按照剛才的步驟擀開60cm,然後掃粉三層摺疊。

步驟十一:兩次摺疊之後,將麵糰包好保鮮膜(保鮮膜不能省略)放入冷藏鬆弛30分鐘-45分鐘。

步驟十二:冷藏後進行最後一次和剛才的摺疊方式一樣,三層摺疊,摺疊好後進入冰箱冷藏30分鐘。

步驟十三:拿出之後終於可以開始整形啦。把有褶皺的一邊當作寬來擀,擀成長60cm的長方形厚度大約3mm。

步驟十四:分隔成6cm寬度的長方條。

步驟十五:將準備好的巧克力放在一端,從巧克力的一端捲起。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隨便替換。

步驟十六:全部卷好後放在烤盤上放入烤箱進行二次發酵。

步驟十七:預熱烤箱170度,發酵好後將烤盤放入烤箱中下層,170度烤20分鐘。

步驟十八:製作ganache,把奶油加熱到50度溫度不宜過高,倒入巧克力中攪拌到巧克力融化,淋到可頌上面,最後用篩子撒上厚厚的可可粉。

步驟十九:開吃。

一個不僅擁有甜膩口感

還能讓你瞬間回到無憂無慮童年時光的

醜萌髒髒包

沒有人不會笑著把它吃掉

髒髒包為什麼聞著是臭的

9樓:炫彩店鋪

那是不是放的時間太長了,導致過期發黴了,那就不要食用了,可以去買的地方退換,如果想報衛生局還能得到一定的補償呢

10樓:

髒髒包不會臭的,應為那髒的地方是巧克力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榴蓮口味的吧,

吃著很好吃,

看著髒兮兮的,

不愧叫髒髒包啊。

發酵箱烤髒髒包烤多久

12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高筋麵粉    150克

中筋麵粉    700克

黃油    40克

奶粉    30克

酵母    20克

可可粉    30克

鹽    20克

白砂糖    100克

黃油片    500克

老麵肥? 巧克力塊 巧克力醬 冰水

髒髒包的做法

所需材料先備好

將高筋麵粉和中筋麵粉混合均勻後,倒入奶粉、白砂糖、鹽、酵母、老麵肥、可可粉和黃油,混合均勻。

將高筋麵粉和中筋麵粉混合均勻後,倒入奶粉、白砂糖、鹽、酵母、老麵肥、可可粉和黃油,混合均勻。

用擀麵杖拍打黃油片,使黃油片的軟硬程度與麵糰一致。

在麵糰上撒適量麵粉,避免麵糰粘在案板上。

將麵糰擀成黃油片的2倍大後,把黃油片放在擀好的麵餅上,即可摺疊起來。

把疊好的麵餅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後,即可拿出。之後再次擀麵皮,把麵餅對摺疊好,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此全部步驟重複3次即可。

把冷藏好的麵餅再次擀成長方形,把四周不規整的部分用刀切掉,根據個人喜好分成幾等份。在切好的麵餅上放上巧克力塊,自上而下捲成卷兒,卷好後用發酵箱低溫發酵2小時。

烤箱提前預熱180度,將發酵好的麵包胚烤14-15分鐘。麵包烤好放涼後,表面蘸取適量巧克力醬,即可放入冰箱中冷藏。

待巧克力醬凝固後取出,篩上可可粉,髒髒包就完成啦。

tumi包髒了怎麼清洗,求助 Tumi的尼龍包怎麼清洗 能不能自己用洗衣液水洗

1 如果是純皮的,用皮革清洗劑。2 如果是帆布 皮的,用潮溼的布擦拭,然後給皮革部分上油。清洗方法 1 帆布包最好的是純棉材料,當然如果你那帆布包是棉料的話就用肥皂清洗,這樣去汙會很徹底,而且也不需要柔洗,對於形狀有很好的保護作用。2 晒乾的時候把包裡翻開來晒乾,比較好的避免褪色,或者對圖案有損,當...

頭髮會變髒嗎,頭髮為什麼容易髒?

會啊,經常不洗頭髮就會變髒的,所以要定期洗頭,一週3 2次 頭髮為什麼容易髒?人身上帶著靜電,會吸附灰塵。表皮分泌些油脂還有人體的一些雜質,都會粘頭髮上!那是頭皮所發出的訊號產生油脂了,一 空氣中的粉塵比較多,頭髮與空氣接觸不可避免,可以佩戴帽子避免頭髮與空氣的直接接觸。二 涉及個人的體質,頭皮會分...

為什麼人們會認為腳是髒的呢,為什麼我會覺得女孩的光腳丫髒髒的更好看?

觀念問題,感覺腳用來走路,雖然是穿了鞋子 襪子,但還是認為它踩著地,所以髒。手的話,做什麼後一般會去洗手,清洗更加方便,所以就會覺得它更乾淨一點。唐白居易 錢塘湖春行 水面初平雲腳低。宋蘇軾 牛口見月 月腳垂孤光。在 腳色 一詞中,腳 讀ju 有履歷 人物角色 真相等義。腳,篆文 圖a 圖b 肉,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