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黃色的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黃色,扁扁的

2021-03-04 06:19:25 字數 2044 閱讀 8284

1樓:風清海奇

月鱧,算旁邊那黑魚(應該是斑鱧)的親戚。

月鱧成熟公魚髮色很漂亮,不少原生魚友養著玩。觀賞魚名叫珍珠赤雷龍。

2樓:正當梧桐葉落時

**錦來鯉 **錦鯉遍體金源色,**錦鯉時下很受商務人士的青睞。它全身只有單色金黃,魚鱗排列整齊,渾身發出如**般的燦燦晶光。因它可以招財,擺放在店堂中就如同供奉財神一樣吉利,固而成為很受歡迎的商務禮品之一。

請問這是什麼魚,黃色,扁扁的 20

3樓:禾木由

金鯧魚。

金鯧魚俗名黃臘鯧、金鯧。該魚體側扁,卵圓形,臀鰭與第二背鰭長度略相等。頭側扁,尾柄細,體披小圓鱗,不易剝落。

金鯧魚為我國南方沿海名貴海產經濟魚類之一,其魚肉為白色、細嫩、鮮美可口,在廣東、廣西、福建、臺灣、海南等地人工已經育苗成功,養殖技術較為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雖叫鯧但並非鯧魚    應為     黃立鯧    也稱   金鯧魚    學名

鰺科      carangidae    鯧鰺屬       trachinotus    魚類

下圖為卵形鯧鰺   trachinotus ovatus ,俗稱 黃臘鯧、金鯧

卵圓形,臀鰭與第二背鰭略相等,都顯著比腹部為長。頭側扁,尾柄細,體披 小圓鱗,粘著牢固,不易剝落。前上頷骨向外伸展,第二背鰭及臀鰭前方的軟條,構成狀似 鐮刀的圓形。

是暖水性中上層魚類,體型較大,一般不結成大群,春夏季由外海遊向近海,冬 季又游到外海深水區。大的個體有5公斤~10公斤。金鯧魚肉細嫩,味鮮美,為名貴的食用 魚類,唯產量不大 ,所以可作為海水餵養的物件。

大家有知道這一條黃色的是什麼魚嗎?

5樓:***的家之歌

**錦鯉

**錦鯉遍體金色的**錦鯉時下很受商務人士的青睞。它全身只有單色金黃,魚鱗排列整齊,渾身發出如**般的燦燦晶光。因它可以招財,擺放在店堂中就如同供奉財神一樣吉利,固而成為很受歡迎的商務禮品之一。

中文學名

**錦鯉

拉丁學名

yamabaki ogon

界動物界

繁殖方式

卵生地理分佈

日本外形特徵

全身為金黃單色的鯉魚稱為**錦鯉,要求頭部的光澤強烈,另外鱗片先端都帶有光澤,稱之為「覆鱗」和淺黃一樣成「綱目」狀。

生活習性

**鯉和金魚一樣對水溫、水質的要求並不嚴格,生活的水濁範圍為2-30攝氏度。對環境適應性雖強,但卻有不能抵抗水溫急驟變化的弱點,如長期人工飼養,水濁升降2-3攝氏度時尚能忍受,溫度下降或升高的幅度超過2-3攝氏度時,魚容易生病,溫度升降幅度加大到7-8攝氏度時,魚匍匐於水底不食不支,若溫度突變幅度再中大,甚至會立即死亡,最適生活的水濁是20-25攝氏度,在這種溫度的水中,錦鯉遊動活躍,食慾旺盛,體質健壯,色彩鮮豔。控制到最適宜錦鯉生長的水溫,使魚能有舒適環境而生長迅速更為理想。

**鯉在水中生活依靠鰓吸收溶於水中的氧,將氧送到魚體中和吸收的食物營養成分化合而產生能量以維持生命,所以水中是否有充足的氧是養好魚的關鍵,每千克體重每小時所需的氧量在水溫5-6攝氏度時為35毫克/升,由此證明水溫越高,耗氧量越大。

生長繁殖

在我國的北方地區,4月下旬至6月中旬是**錦鯉的繁殖季節,產卵一般在清晨4點左右開始,到上午10左右為止。一般一次可產生20萬-40萬粒卵。卵徑一般2.

1至2.6毫米,產出後吸水膨大,卵膜外舉,粘性會粘附於魚巢上孵化。

請問這條黃色的魚是什麼魚?

6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月光魚,比較常見的觀賞魚,有多種顏色

請問這條黃色的是什麼魚?

7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這種體色的也叫**鯉。

8樓:良民

金錦鯉,紅的漏半邊身子,應該是草金魚。

9樓:為相愛想過

不就是金魚嗎淡黃色的。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如圖 棒花魚 學名鯉科 cyprinidae 棒花魚屬 abbottina 魚類 下圖為棒花魚 abbottina rivularis 俗稱 爬虎魚 沙回錘 花裡棒子 答體長,稍側扁。頭較短,吻短,前端圓鈍。眼小,側上位,眼間寬平。背鰭無硬刺,胸鰭圓鈍,均較短。尾鰭叉型。頭背部稍黑,體側具一不明顯的...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魚,請問大家,這條是什麼魚?

如圖 應為 鯡科 clupeidae 鰣屬 tenualosa 魚類 下圖為 鰣魚 tenualosa reevesii 俗稱 遲魚 生鰳 三來 錫箔魚 體長而側扁,體被鋸齒狀的圓鱗。口大,端位,呈一斜裂,上頜正中有缺刻。眼位於頭的前部兩側,脂眼瞼發達,遮蓋眼的一半,背鰭和臀鰭基部有很低的鱗鞘,胸鰭...

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這應該是淡水鯊魚。淡水鯊魚 pangasius sutchi 屬圓腹鷶屬,是蘇氏圓腹鷶的俗稱,因體型似鯊而被稱為 淡水鯊魚 其實和真正的鯊魚並無親緣關係。淡水鯊魚又稱虎頭鯊 巴丁魚或八珍魚,主要分佈要東南亞一帶,有黑 白 灰三種體色。體長,側扁,背部隆起。頭部扁平呈錐形,短吻。體形頗似鯊魚。分河系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