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我看看這條是什麼魚?在小河裡抓的,嘴巴下面有四根鬍鬚

2021-03-30 12:28:03 字數 2129 閱讀 3809

1樓:無名的魔魚

黃辣丁,又叫嘎魚,屬中型肉食性魚類,應該是鯰魚的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名字,但是很可愛哦!萌萌噠

3樓:手機使用者

管它什麼魚不吃人就好了

花鳥魚蟲的飼料蟋蟀都是從**進的貨? 5

4樓:小狼

你家的寵物除了蟋蟀不吃別的了嗎?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有賣蟲飼料的,現在很多店都是通過網上訂貨,在網上買也比較實惠。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加溫條件下自己養殖繁殖的。

邯鄲有幾家花鳥魚蟲市場,也就是賣觀賞魚飼料的。在那裡呢?

6樓:媯胤雙爾蝶

復興商貿城

汽車東站往東過高速路南

單純觀賞魚飼料,在太平溝有

花鳥魚蟲市場上什麼樣的飼料適合鬥魚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可以吃的東西有:凍紅蟲。幹血蟲。

豐年蟲。水蚤。打死的蚊子也可以給它大補一頓。

但是由於這些蟲蟲都有很多細菌,所以餵魚前要漂洗。我建議用凍紅蟲,在一般花鳥市場都有,因為活的蟲第二天就臭了,而凍紅蟲用的時候喂點,不喂的時候就放進冰箱,很好儲存。

我也在養,真的很好看。

另外飼料用很細小的魚食就可以了。或把普通的飼料輾碎餵魚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可以吃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

幹血蟲,豐年蝦,即使是蚊子,對他們也是很好的食物。

夏天蚊子也多,你看見蚊子,拍了丟進魚缸,漂在水面,它知道吃的,而且蚊子對鬥魚髮色有很好的幫助的。

你也可以餵它吃水蚤或紅線蟲(花鳥市場有售),如果沒有的話,它們偶爾也吃顆粒飼料。

鬥魚只對同類**,其實它們還是比較害羞的魚,搶食沒有一般的熱帶魚**積極,所以建議你把鬥魚跟別的魚分開飼養,否則它們可能會餓死。

鬥魚吃東西時先要盯住食物看一會兒,然後突然把食物吸進嘴裡,因此它們不太喜歡不動的和沉底的食物。你喂顆粒飼料時,記得要選擇漂浮的才好。

9樓:淵虹神劍

幹蝦,蛋白質高,鬥魚不褪色,精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蝨子 紅蟲 幹飼料叫金營養 我就這樣味

北京哪個花鳥魚蟲市場有賣飼料魚的

11樓:嘉蔭小夥

十里河天嬌 地鐵十里河下

12樓:幸運的上官夢兒

一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有

那裡有收購蚯蚓,目前**多少錢一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各地的花鳥市場,用作垂釣用,最高可賣3元/兩,現在城裡人愛好釣魚的人越來越多,但蚯蚓卻很難找,花3元錢賣一兩即可用上一天,人工養殖的蚯蚓個體是釣魚在最佳大小,你只要在早上去花鳥市場瞭解一下就知道了。二是特種水產養殖戶,每公斤以8元左右的**養殖戶是願意接受的。

養殖蚯蚓用於藥材開發實際上市場並不成熟。

目前養殖蚯蚓最佳的用途是用於作飼料新增劑,因為蚯蚓可能是最佳的動物營養促長新增劑了,在飼料中加入少量的蚯蚓,動物的生長速度就會發生明顯的改善。

14樓:二龍山民

**!我三十年前養的〝太平二號〞蚯蚓全餵了雞!

15樓:守候孤星

1 鮮活得主要是花鳥魚蟲市場,和特種養殖場,2乾的主要是藥材市場和飼料長

3鮮活的**很便宜

4藥材市場大概一百半左右,飼料廠的要便宜些

16樓:四海魚具店

15363137982這家魚具店收購野生活蚯蚓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條2.3塊錢一斤啊,

18樓:水瓶東爸爸

連環套,你要鑽進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地龍,藥材市場收購,看產地品種成色。廣州、成都中藥市場還有三棵樹,亳州,安國三大藥市都有網上收購資訊,希望能幫到你。漁具店只少量購,要鮮貨。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蛇,是否有毒,這條貌似是沒長大的小蛇

毒蛇一般是三角頭,這個看樣子不是毒蛇,是什麼蛇我就不知道了 早上出門撿到一條小蛇.求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蛇 有毒沒有.還有這蛇能養得活嗎?下圖 這是黑眉錦蛇,無毒。黑眉錦蛇是無毒蛇中最著名的一種,以老鼠為主要捕食物件,每年被黑眉錦蛇吃掉的老鼠數量極大。黑眉錦蛇很好辨認,它眼睛後邊有一條短黑紋,除了黑眉...

哪位大神幫我來看看這是什麼魚?謝謝

脂鯉科 characidae 魮脂鯉屬 hyphessobrycon 魚類 下圖為 恩氏魮脂鯉 hyphessobrycon anisitsi 俗稱 紅十字魚 鰭呈紅色,尾鰭的基部有一紅色十字花疑義,故得名紅十字魚。非常好養的一種魚,是水族入門者的練手魚。可以耐受18度的低溫,喜活動,空間大時會群遊...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酒,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車

全名 產地 回答根據 是 您提供的 不是很清晰,只看見bordeaux這個顯眼的字眼,所以斷定是產自法國波爾多的紅酒,全名 產地 波爾多既是一座城市又作為酒的名字,迄今為止是法國最大的精品葡萄酒產地並且被視為法國著名的產區。提起波爾多,人們的第一印象恐怕就是波爾多聞名世界的葡萄酒有人會說,除了一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