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是什麼蛇,這條是什麼蛇呢

2021-04-16 07:34:26 字數 1354 閱讀 4880

1樓:匿名使用者

蚓螈目,即「無足目」,兩棲動物中的一目,尾極短或無,無四肢和肢帶,蚯蚓狀。

這條是什麼蛇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一條,無毒蛇。通常生活在潮溼的溝邊。在這裡,我們都叫他水蛇回。

現在很少見著答他了。他在潮溼的潮衝中生活。靠青蛙和其他小昆蟲。

充當自己的食物。有時也會抓些小魚吃。他害怕人類。

一旦有風吹草動,他就會逃之夭夭。有時也會闖入人類是生活區吃老鼠。

3樓:愛不言情

紅紋滯卵蛇,三線蛇的一種,無毒

這條是什麼蛇

4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當然是海蛇呀,

他能在海里駕馭波濤,

自由的,活動,

能在海里裡捕食魚蝦,它們繁殖後代都是在海里能在海里裡捕食魚蝦,它們繁殖後代都是在海里

這是條什麼蛇 250

5樓:熊救文浦

我來看看,嗯這是小蛇,對沒錯不是很大的蛇。

6樓:匿名使用者

像花尾斜鱗蛇bai

背黑褐du色,體背**有22個左右的近乎菱形zhi的黃褐色斑紋,

dao每塊約內有4行鱗的橫寬,1~2行鱗片容的長度,該黃褐色斑在體後部合併,形成一條黃褐色的**縱線,直到尾端,**縱線兩側為黑色縱帶,腹鱗兩側有黑色的斑紋。頭部有一「^」形黑斑,頂端起於額鱗後緣,兩側後延到口角後方,外緣為土黃色。眼後到口角有一黑帶,頸部有一箭形黑斑,尖端達頂鱗後緣。

7樓:依夢琴瑤

頭部兩邊很寬,感覺像眼鏡蛇。

8樓:塵惜and懿樸

應該是大眼斜鱗蛇。有尾部**可以定種。

9樓:笨——笨——熊

斜鱗蛇屬,無毒。具體什麼斜鱗不知道。

這是條什麼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條爛草蛇吧,這個時候農村很多呀,這個是沒有毒性的,但是別人感覺有點感覺心跳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條沒有毒的蛇,我們家鄉人叫它草瓜蛇。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是三角形的應該是條毒蛇。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研究,感覺是條毒蛇

請問這條是什麼蛇?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咬了只能走三步就會死

請問這條是什麼蛇,請問這條狗是什麼狗? 100

安德魯 玉斑錦蛇,這種蛇的適應力差,很難養活的。趕緊把它放生了吧,謝謝。 國內學名 棕黑錦蛇 地方俗名 松花蛇 黃花鬆 灰花鬆 烏松 肉鬆 麻灰 黃遊蛇 黃長蟲 黃斑蛇 黃花子 烏蟲。分佈情況 是北方的一種較為常見的蛇類。尤在山東 山西 陝西 河北 河南 安徽 浙江 吉林 遼寧 黑龍江 內蒙等省分佈...

這條是什麼魚呢,這條是什麼魚?

生活每天笑呵呵 大口黑鱸 micropterus salmoides 俗稱加州鱸魚 黑鱸。隸屬鱸形目 perciformes 鱸亞目 porcoidei 太陽魚科 cehtrachidae 黑鱸屬 micropterus 原產於北美洲,是一種世界性的遊釣魚類。根據原產地的地理分佈和形態學方面的不同,...

請問下圖這條蛇是什麼名稱?是否有毒

這是鈍尾兩頭蛇 calamaria septentrionalis 無毒。注意這條蛇不是有兩個頭,而是尾部的花紋類似頸部的花紋。鈍尾兩頭蛇 詳見百科 請問這條是什麼蛇?有毒嗎?不管有毒沒毒都不要輕易去招惹毒 對你沒好處的 請問這條是什麼蛇,在家裡抓的,這蛇有毒嗎?可以放生嗎?可以放生的。滑鼠蛇 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