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有古戰場傳奇前兩季的資源嗎,我的百度雲名字叫貓夥伴i拜託了謝謝

2021-08-03 17:01:22 字數 759 閱讀 3275

1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花落,把一份懂得妥貼安放,輕鬆過日子,自在安穩。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時間浪費在遊戲上,遲早會被社會拋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易,誰不是負重前行,奔波在外,誰不是堅強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委屈的心,心酸的淚。江湖很大,需要包容的人很多。唯有堅強和包容,方能立足於天地。

生命中總會碰到一些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有人正退出你的朋友圈,甚至變成只能看資料不能新增的好友。人和人最美好的大概還是初識的日子, 對彼此不全然瞭解但又極度渴望瞭解的那段時光。 難怪古人要說人生若只如初見 ,願你以後開開心心!

4樓:

kkk路兔兔圖圖嗎哦哦哦,!?我現在是啊啊啊我的手機號發給我一下就好珍惜我們這裡有時間的那個女的是誰?!?

5樓:cad新人入門

lol,毒奶粉,cf都是要求很低很低的遊戲,離大遊戲差十萬八千里,5000的電腦效能是不會成為瓶頸的。不過考慮到要用起碼四年的時間,而且學生玩遊戲多是普遍情況,還是推薦儘量買高配置。個人推薦可以買k680d-g4d1這款的gtx1050ti版本,所有網遊無壓力,大部分單機無壓力,平時**4999,活動4799,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6樓:閎衛

懵逼樹上懵逼果,懵逼樹下你和我,一人一個懵逼果,原來懵逼不止我,懵逼樹下懵逼墳,懵逼墳裡懵逼人,一人一座懵逼墳,來世再做懵逼人。

本人初中畢業。想去學汽修。請問你好嗎?有發展前途嗎?可以賺錢嗎?市場大嗎?抽滿意回答者。發

現在汽修很有發展前途,每月都有幾萬輛車上路。總會有壞的時候,再加上保養之類等等,肯定有市場。初中是可以的,汽車修理行業前景非常好,汽車會走進家家戶戶,現在的汽車保有量非常高!學完之後創業也很有前景 肯定好啊 現在每家每戶都是小車開著的 很有前途的職業 學校學汽修大概需要大半年左右,學費幾萬不等,出來...

請問你有哪些腦洞很大經歷

金剛酷愛寫作,自己創作了一部微劇本,被拍成微電影后點選率很高,那天他在候車室看幾個人正在 自己的作品,就上前問 這部電影怎麼樣?一人說 很好,這位主角演的太棒了!金剛又問 你知道這部作品的作者是誰嗎?那人回答 我只看戲演的怎麼樣,作者是誰沒在意過!金剛有些失望,於是又創作了一部作品,這回他親自當主角...

你好請問山東書法專科學校有哪些,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

專科學校不知道,本科有很多,山工藝,曲師大,杏壇,臨沂大學,聊大等都是有書法專業的。你好!請問你有去硬筆書法培訓班嗎?哪一個比較好!我有,水心這裡,還是不錯的 可以參加龐中華的書法班 有時不一定要專門去培訓!自己可以按照書法字帖去練習。中國漢字是很有規律的。你好,請問書法中的中鋒和鋪毫用筆是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