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公元前1200之前,古敘利亞城邦有哪些?是什麼民族呢

2021-08-09 07:16:31 字數 647 閱讀 656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公元前1200之前,古敘利亞城邦有哪些?是什麼民族呢?

元前2023年就有城邦國家埃勃拉古國存在。

姆人化。公元前第2千紀前後,第二支大規模移入敘利亞、黎巴嫩和巴勒斯坦的塞姆人為迦南人。他們在地中海東岸及內陸建立了一些各自為政的城邦,創造了迦南文化。

公元前第2千紀末葉,敘利亞進入鐵器時代。當時居住在地中海東岸中部一帶的一支迦南人,即腓尼基人,他們發展航海**,促進了地中海沿岸各國的經濟、文化交流;同時創造了有22個子音字母的腓尼基文字,對世界文化作出了偉大貢獻。公元前第2千紀到前第1千紀中葉,第三支遷入敘利亞的塞姆人為阿拉米人。

他們建築的哈馬和大馬士革等城市和使用的阿拉米文字,是敘利亞文化的寶貴遺產。    公元前第2千紀至前6世紀,進入和爭奪敘利亞的民族還有喜克索人、胡裡安人、埃及人、赫梯人、亞述人、迦勒底人和波斯人。

5.你是出淤泥不染的地瓜,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問候你……看我簡訊的可愛傻瓜祝福你:快快樂樂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喜克索人、胡裡安人、埃及人、赫梯人、亞述人、迦勒底人和波斯人。

土倫王朝、伊赫什德王朝、哈姆丹王朝、法蒂瑪王朝、塞爾柱帝國、十字軍、贊吉王朝、阿尤布王朝(1171~1260)、馬木留克王朝(1250~1517)和王朝'

公元前和公元后的劃分,公元前和公元后怎麼劃分?

以公元元年為界,向前推算是公元前,向後推算即公元后,公元后常被省略。公元 產生於 教盛行的六世紀,當時,為了擴大教會的統治勢力,僧侶們把任何事情都附會在 教上。公元525年,一個叫狄奧尼西的僧侶,為了預先推算七年後 即公元532年 復活節 的日期,提出了所謂耶酥誕生在古羅馬的狄奧克列顛紀元之前284...

公元前26世紀??什麼叫公元前啊

這個是從西方傳來的,把耶穌誕生的那年叫作公元元年。之後的就是几几幾年,例如可以說是2007年,也可以說是公元2007年。而公元前就是元年之前幾年。例如公元前3年,距離公元4年,之間就是7年的差距。明白麼?公元前就公元元年也就是0001年以前 比如我們現在公元2007年,公元前500年就是離我們有25...

公元前公元后該怎麼解釋呀歷史上的公元前和公元后怎麼由來的?

關注公元是個紀年法,以公元1年為標誌,之前就是公元前xx年,之後就是公元xx年。又稱作 紀年,或者西曆或西元 比如說周杰倫的歌 愛在西元前 是一種源自於西方社會的紀年方法,準確來講是基於對太陽軌跡的觀察而成的太陽曆,與結合太陽曆和月亮軌跡的中國農曆有很大區別 即干支紀年法,在中國,早在公元前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