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來中國旅遊,都會買什麼中國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2021-08-03 15:02:35 字數 5368 閱讀 9907

1樓:小屋看娛樂

另外,自古以來我國的茶葉和瓷器就是深受各國貴族的喜愛。到了今天瓷器和茶葉也成為了很多日本人比較喜歡的特產之一。而日本因為地理環境等原因,國內比較普遍的是清酒,因此相比味道寡淡的清酒,白酒也很受日本人歡迎。

2樓:小鈴鐺趣旅遊

來中國的日本人,瘋狂搶購的東西,知道的紛紛笑了

3樓:叻兔娛樂

日本人到中國旅遊,大多數都會購買可愛的小掛飾、茶葉以及酒,畢竟日本人是很嚮往中國的茶以及酒的。雖然說日本都有屬於自己的茶葉以及酒文化,但是對於中國的特色酒以及茶葉都是充滿了興趣,走在賣酒的地方總會遇到計劃買酒的日本人;而對於那些可愛的小掛飾則是讓人感覺意外,畢竟日本的玩偶文化更濃,但景點內也不缺買玩偶的日本女孩。

一、日本女人都熱愛可愛的小掛飾,在中國景點內總遇到購買掛失的日本遊客

我們都知道日本的文化裡面,女孩子都特別喜愛可愛的東西,就單純日本女孩的服飾就可以看到了,但是我們卻完全想不到日本女人到中國遊玩時候也會買當地的掛飾;走在景區裡面,總會遇到停留在掛飾小店前面選購小掛飾的日本遊客,雖然說女孩子都愛可愛,但我們一直覺得日本的掛飾是絕對比國內的要可愛,但她們的行為卻告訴我們,原來在日本人眼裡面,中國的掛飾便宜又可愛才是王道。

二、日本遊客到中國,必須會購買特色的茶葉以及各種氣味濃郁的酒

日本都有屬於自己的茶道文化以及酒文化,甚至談及日本的酒都會讓中國遊客各種的回味,但是我們卻想不到,日本人到中國旅遊就必須會買我們的茶葉以及酒!或許是因為我們國家的茶葉文化比較濃郁,或許是因為中國的酒文化更多元化,論茶道文化以及酒文化都不及日本的中國,確實吸引日本人旅遊購買的主要渠道,只能說不同地區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文化。

當在中國小飾品店、茶葉店以及賣酒地方遇到日本人不要驚訝,他們也是被我國的特色所吸引。

4樓:蠟筆小曦

他們會在中國瘋狂的購買蔬菜和水果,因為在他們國家,這些東西都是奢侈品,所以才會瘋狂買我們不在意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和各類的糕點。因為日本人也比較喜歡喝茶,並且中國的茶葉質量比較的好。各類糕點好吃,**也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因為冰糖葫蘆在首都是很出名的小吃,酸酸甜甜真的是很美味,而且也很好看一串串的

中國人表示實在難以理解,日本遊客來到中國都會購買什麼物品?

7樓:王鳳

應該是買在日本買不到的中國獨有的東西啊,而這種東西在中國可能不值錢。

8樓:浪痞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來到中國旅遊的日本人,他們來中國也會購買一些紀念品,但是購買數量最多的就是我國的茶葉,對此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無語。

9樓:羊毛卷兒

我認為,日本人來到中國會買一些關於中國比較特色的東西和標誌性的小物品。

10樓:

很多日本人來中國買茶葉,因為他們國家比較貴,中國的茶道在日本還是有市場的。

11樓:這不是寧慧

應該會買中國比較有民族特色的東西吧,像是茶葉什麼的,都可以買哦。

12樓:

日本的遊客來到中國一般都會買茶葉,中國的茶葉可謂是家喻戶曉的。

13樓:白馬山澗

日本人在中國應該會買一些比較象徵中國傳統文化的一些東西吧。

14樓:小麋鹿

這個怎麼說呢,中國的水果那麼便宜,日本的水果那麼貴,沒準買的是水果呢。

15樓:樑建梅

茶葉的質量等級很多,針對質量和味道都特別好的茶來說,其**相對就會昂貴一些。尤其是茶葉***但是有配置了高階漂亮的包裝盒,它的**就相應地提高了一些,這樣對於購買茶葉的日本人來他們所選購的茶葉**不是特別便宜。就是這樣他們也十分喜愛中國的茶葉說明在中國不只是有優質的茶葉,還有就是文化。

日本人對於中國的茶道文化特感興趣,許多人到中國來還專門到專業機構去了解學習中國的茶文化。中國自古就有茶文化一說,其歷史悠久,不論是官方還是民間都有許多茶文化,並且,茶文化是一種十分高雅的文化形式,日本人同樣也特別喜愛茶文化,所以這就是他們到中國旅遊,同時大量購買我國茶葉的緣由了。

你知道日本人來中國旅遊最喜歡購買的是什麼東西嗎?

16樓:霸氣的小天秤

如今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人們在得到物質滿足之後,更加註重精神上的享受了,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外出旅遊,釋放自己的壓力和煩惱。外出旅遊不僅能增長人們的見識,還能開闊人們的眼界,大家在旅遊的過程中,能徹底讓自己變得自由,心靈得到慰藉,所以選擇旅遊的人越來越多。我們國家的旅遊業這幾年也發展得如火如荼,吸引了很多的外國遊客前來旅遊,在眾多的外國遊客中,最多的就數日本遊客了。

這些日本遊客來中國旅遊的時候,也跟中國遊客一樣,喜歡購買東西。很多日本人在返程的時候都是大包小裹的攜帶著自己各種“戰利品”,雖然他們的消費能力還沒有中國遊客厲害,但是他們卻也非常執迷於購買各國當地的紀念品或者具有代表性的商品。在前不久,很多日本遊客來中國旅遊的時候,也在很多商場內“哄搶”這些東西,不過看到他們瘋狂搶購的東西之後,網友也不淡定了,網友紛紛都笑了。

首先,第一樣日本遊客在中國“哄搶”的東西就是茶葉,很多日本遊客來中國之後,都會去一些當地的大型商場,他們一進商場就會奔著茶葉區域去。很多日本遊客都喜歡瘋狂購買茶葉,這是因為中國是盛產茶葉的大國,什麼品種的茶葉都一應俱全,**也相對低廉,日本種植的茶葉很少,基本需要進口,所以**會很貴。而日本遊客只能在來中國旅遊的時候,才做出“哄搶”茶葉的舉動,不過對於這一行為,網友都笑了,因為茶葉在我們國內是見慣不慣的東西了。

其次,除了茶葉之外,日本人還會瘋狂搶購旗袍,特別是很多日本女性遊客非常喜歡哄搶。不過對於這一點,很多網友不淡定了,紛紛表示:難道日本的和服不好看嗎?

雖然現在我們國家的街道上基本見不到穿旗袍的女性,不過旗袍這一類服裝在我們國家裡佔據著很重要的地位,是與和服一樣的。很多女性穿上旗袍之後顯得更加豐滿有韻味,所以很多日本女性會在中國哄搶旗袍。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也都明白了,其實不僅是中國遊客出國旅遊的時候,喜歡“哄搶”當地的產品或者特產,日本人其實也很喜歡來中國瘋狂購買東西,而茶葉和旗袍就是很好的例子。不過對於這些東西,網友們不淡定了,都笑了,因為這些東西都在我們國內見慣不慣,都是比較常見的東西,但對於日本人來說確實比較新鮮的物品。當然,這些物品遭到日本人的哄搶,也代表著我們的文化底蘊被承認,很受歡迎。

17樓:植物發燒友小叮咚

日本人來中國旅遊最喜歡購買茶葉,中國的茶葉歷史非常悠久,茶葉文化淵遠流長,而且日本人也非常注重茶道,很喜歡研究茶,中國的茶葉很清香,味道獨特,所以喜歡將中國的茶葉帶回日本品嚐。

18樓:小議百科雜談

酒。中國的酒品種多,味道香,日本人最喜歡購買回去慢慢品嚐。

19樓:做努力的女人

不知道,我估計應該是一些小吃吧,畢竟中國的小吃還是比較出名的,例如長沙臭豆腐,陝西涼皮等等一些美食

日本人來中國旅遊,都會買哪些伴手禮回去

20樓:時事是實事

首先就是中國的茶葉,中國有各式各樣的茶葉吸引著日本人的追捧,其中,花茶更是深受日本女子的喜愛。與此同時,日本還是一個愛酒的民族,他們很喜歡在品嚐美食的時候喝一點中國的美酒,很多日本遊客也都會買上一些帶回去。

中國的絲綢製品聞名世界,其中杭州絲綢最負盛名。絲綢柔滑的觸感,深受很多日本人的喜愛,將其作為送給女性的禮物再適合不過了。日本人對大熊貓的喜愛已經到了狂熱的程度。

今年在日大熊貓「真真」的誕子,又把日本的大熊貓推到了頂峰,只要和大熊貓掛鉤的商品,常年暢銷!

最後就要說到的是,中國的旗袍了。眾所周知,旗袍是我國最主要的傳統服飾之一,在日本有著超高人氣,相比起和服來說,旗袍更能展現出女性的身材。甚至有很多日本人還會專門跑到中國來定製一件旗袍,對於日本人到中國瘋狂掃的貨。

日本是一個愛酒的民族,日本人民對酒的摯愛程度在世界上可以說是有目共睹的。白酒在日本的**高昂,且度數較高,一般日本人買回去送禮的較多;而只有14度且芳香宜人的紹興酒,則更加頗得日本人青睞。

簡約又非常時尚的中國時尚雜貨。不過,外銷雜貨因為涵蓋了各式各樣的種類,是選擇困難症的高發區。自古中國就有一句話,民以食為天。

在中國這個食品大國,任何地方都可推薦,各有各的特色。方便的是可以先試著買一點嚐嚐味道,喜歡的話即可買回作為伴手禮送人。

而說到美食,日本人最喜歡購買湖南的辣椒,那是一種將辣椒、蒜以及生薑等材料放在一起醃製而成的辣味調料。此外深受日本人喜愛的還有中國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點心,它更是日本遊客十分喜愛的小禮品。

21樓:

日本人來中國玩會買的東西就是茶葉。不僅中國人愛喝茶,日本人也是很喜歡喝茶的。而且中國茶的品質是非常好的,所以茶葉也是十分受日本人的喜歡。

22樓:希臘加法國

會喜歡買中國的茶葉,還有一些當地的特色小吃,還有一些具有當地特色的手工藝品,這些都是在日本買不到的東西。

23樓:

日本人來中國會買一些扇子、辣椒油、老乾媽、衣服、電子產品,這些都是日本人喜歡的東西。

24樓:

一般都會買茶葉,烏龍茶,茉莉茶等,還有熊貓的周邊,日本人對於熊貓很喜愛,再就是月餅啊果脯啊之類的。

25樓:

中國扇子,扇子**從低到高應有盡有,無論送禮方選擇的中國扇子**高低,總之在收禮方看來,還是挺有品位的。

26樓:糊塗東西

小吃啊特產,電子產品還有便宜的衣服。就這些了,其他的也沒有了。因為有些東西日本也有而且更便宜。

27樓:小胖紙本不胖

一般都會買茶葉,比如普洱茶、紅茶、烏龍茶、白茶、黑茶,還有各種花茶,有的還會買一些扇子、旗袍等具有中國特色的物品。

28樓:小惠加油

日本人應該會喜歡中國的一些工藝品,比如陶瓷這樣的東西,都是從中國傳過去的。

29樓:

當然是茶葉了。因為中國地大物博,茶葉的種類也多。比起日本的彈丸小國來說,我們的茶葉品類是他們的好幾百倍。

30樓:_純柚子

一般都會買中國有名的茶葉,還有一些名小吃(月餅,各種糕點),有中國特色的服飾,還有電子產品等等。

31樓:悅

一般都會買一些特色的小吃特色的水果(日本水果是真的貴)特色的紀念品。

日本人來我們中國喜歡買哪些東西回去呢?

日本人最喜歡中國哪個城市,日本人最喜歡來的中國城市,你知道是哪幾個嗎

臺灣 香港 上海,就這幾個,北京景點很多但有點抗拒,空氣質量和環境 不解釋,不過也挺喜歡的。日本人最喜歡來的中國城市,你知道是哪幾個嗎 據瞭解,日本人喜歡來到的中國城市便是上海和蘇州。勿庸置疑,這與上海和蘇州的經濟發達的程度離不開。在上海,有一個日本街,那裡定居者很多日本人,並且,那裡的美食,房屋,...

日本人最恨得中國明星,日本人最恨的中國明星

姚明李連杰 成龍.日本人最恨的中國明星 回答您好,凡是日本人,中國都恨的,這是歷史所決定的。比起日本人,中國最痛恨的還是漢奸。梅津美治郎 從歷史角度看,其中最恨的是東條英機。2021年6月7日,有檔案首次證實東條英機被美軍揚灰太平洋。更多5條 日本最痛恨的中國明星有哪些?日本人最恨的3位中國明星 但...

日本人的祖籍是中國嗎,日本人的祖先是不是來自中國?

不是。日本和中國很久以前就有往來,日本的文字就是受中國文字啟發的。唐朝時尤為頻繁,受中國文化的影響,日本的一些都城是照著長安城的樣式,他們的法歷以唐製為藍本,在當時 可以說在古代日本是中國的附屬國,這種關係是由於朝貢建立的,但是最初日本和中國就是獨立的個體。因此日本人的祖籍不是中國的,除非是混血 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