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保交3000以後能拿多少,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2021-08-02 23:18:58 字數 3139 閱讀 5687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起付線不高於500元。

以哈爾濱市為例,依據《哈爾濱市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管理辦法》第二十五條規定:參合人員在定點醫療機構住院發生的醫療費用,起付線按下列標準執行:在鄉鎮衛生院住院的,起付線不高於100元;在區、縣(市)級醫院住院的,起付線不高於300元;在省、市級醫院住院的,起付線不高於500元。

參合人員在定點醫療機構住院發生的醫療費用,超過起付線標準以上的部分,符合政策性報銷範圍的,按照國家和省規定的住院費用支付比例報銷。參合人員在一個自然年度內,醫療費用報銷最高支付限額應當達到上一年度本統籌地區農村居民年人均純收入的6倍以上,且不低於5萬元。

2樓:勤學人的店鋪

這很難說,畢竟以後社會經濟發展狀況怎樣不好確定。但3000元是農保最高額,可以肯定將來應該是拿最高的農保退休工資。

3樓:淼森蒼冉

今天我給客服打**了,黑龍江七臺河地區,目前來說,交最高的3000每年,到60歲可以開500~600元沒個月,一共交齊是5萬左右,按每年7200元開資,67歲回本兒,活80歲,就賺13年的*7200元=93600元

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領個人賬戶裡的錢,統籌賬戶裡的錢只有在身故後會有一筆喪葬費。

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滿15年後每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5樓:華律網

養老金計算方法與公式計算養老金其實質就是如何計算養老保險待遇計算,那麼養老保險待遇的計算公式是:(一)月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 * 繳費年限*1 %本人平均繳費工資指數=(a1/al+a2/az+ ....+an/an)/n公式中,a1、a2 .....

an 為參保人員退休前1年、2 年.......n年本人繳費工資額;a1、a2 … … an 為參保人員退休前1年、2年......n 年當地職工平均工資;n 為企業和職工實際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年限。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全部儲存額/計發月數例如:一名男職工,2023年其60歲退休,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為3566元。累計繳費年限為15年時,個人賬戶中有50000元,本人平均繳費指數為0.

6。那麼,他的基礎養老金=(3566元+3566 元*0.6)+2*15*1%=427.

92元。他的個人賬戶養老金=50000元/139 = 359.79 元;上列兩項合併,他的月基本養老金為427.

92元+359.79元=787.71元。

1、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2、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數略等於(人口平均壽命-退休年齡)x12。目前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3、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4、公式中: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交500元,交滿15年,60歲後每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3000元錢60歲後每月生活費多少

8樓:靜磊小小米

養老保險每年交3000元,交滿15年後每月能領多少養老金?

9樓:樸燦烈王子浩浩

我有這個想法,每年交3000

女人也要滿60歲,才領取養老金嗎?

以後每個月4百多元

每年有增加的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60歲的時候,每月大概領400元左右。

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夠15年能領多少,以後還能往**嗎?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年交3000塊錢的。交九年的。每年工資能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60歲每月能拿多少錢

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重慶市農村戶口今年五十六歲,補交三千元六十歲領多錢

16樓:藍藍

為什麼新農保,和社保交的錢,交的錢相同,年限相同,開資時新農保的錢比社保的錢少,感覺不合理

17樓:買二室一廳一衛

我是農村戶口,交社保,以後60歲後國家補貼養老金有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到每年交社保費3000元滿15後到60歲能拿多少錢一月

19樓:齊成茆午

以目前的政策來說,社保養老金能領多少的兩個最大因素,就是一、交費年限和比例

二、退休時的市平均工資

所以要根據達到退休年齡後當時的平均工資和你的繳費年限和比例,交的多拿的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的3000,或許15年後不值300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農村戶口每年交3ooo到六十能領多少錢

22樓:陳章明

一個月能領1500到2000吧!

新農保忘交怎麼補交,新農保以前沒有繳費的,可以補繳嗎?

新農保這個不太清楚,那個說新農保繳一年保一年那是錯誤的,這個不是醫保而是農村養老險,只有新農合 醫保 繳一年保一年,新農保是否可以繳補繳最好詢當地社保中心,只清楚城錯職工社保按月累計,最少十五年,本人城鎮職工社保已中斷八月沒有補繳,太高了,新農保檔次是最低的,最低才一百左右,如果城鎮職工社保中斷八個...

農村新農保包括哪些,什麼叫新農保

新農保是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的簡稱,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保險的簡稱是新農合,二者不可混為一談。另外,新農保針對的是未參加職保的農村戶籍居民,由個人自願參加。職保是城鎮職工社會保險的簡稱,包括養老 醫療 失業 工傷和生育保險,單位和職工依法必須繳納,這是強制性的 有的地方允許自由職業者也自願參加職保,一般...

新農保繳費可以補繳嗎,新農保以前沒有繳費的,可以補繳嗎?

我是黑龍江省的新農保工作人員,但是我想情況和政策應該一樣。我不知道你說的60週歲是指什麼時候算起,因為我們黑龍江是2011年第三批試點,所以指的60週歲是1951年之前出生的就可以不用交費直接辦理業務,大概一個月就可以領到存摺,每月國家給55元的養老保險金。建議您詢問你所在社群或者村鎮業務人員,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