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洗衣機,關於洗衣機的謎語

2021-08-02 22:25:33 字數 4671 閱讀 6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保質期跟生產日期沒直接關係,三包日期以開票時間計。洗衣機生產己有二年了,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不像食品有保質期,看整機是否比較乾淨,環境是否乾燥,試機沒問題就可以了,因為洗衣機設計生產時考慮到了防水潮溼的問題,這個方面指標比其它電器高,因此不容易生鏽的。

2樓:三室戸洋二

和好朋友出門上街玩都會引起別人誤會

3樓:泉州爆料

看**了,**實惠就行,當然,前兩年生產的可能功能會比較老舊,看要求了,如果要求不高,那就沒問題。

4樓:qy泥娃娃

才兩年沒什麼啊,樣機**實惠質量一般沒什麼問題,人家也說了,是從開票日期算保修的,生產日期和售後日期不衝突的,正因為是處理樣機,**上佔優式了

關於洗衣機的謎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方正正一個箱,又用水來又用電。主人給它髒衣裳,它就還你喜洋洋。木馬~

6樓:幸福999快樂

謎語一bai:方頭方臉,腹中乾坤,取du其糟粕,反留精zhi粹。

dao謎語二:有隻浴缸不尋常,裡面圓圓內外面方,洗的容人兒站一旁,盡往缸裡扔衣裳。

謎語三:四四方方一個箱,外面熱來裡面涼。

謎語四:四四方方一個箱,又用水來又用電,給它髒衣裳,還你喜洋洋。

7樓:匿名使用者

方頭方臉 腹中乾坤 取其糟粕 反留精粹

關於洗衣機的說明文

8樓:柒柒欸

在我們現代生活中,有許多不可缺少的東西。比如說電腦,它可以幫我們在一秒或更少的時間內找出出呼人類意料的資料、是上萬、上百萬、不,或者有上億。還可以讓我們看電視,聽廣播,打**,發傳真,聽cd......

的功能。而在生活中,我們還有一種不可缺少的東西,那就是——洗衣機。

人們都知道,衣服穿的時間長了以後就需要洗乾淨。但是,在古代,婦女們都是到河邊用撮衣板在洗衣服。這樣洗的速度非常慢,而且耗費的體力非常多,偶爾還洗不乾淨。

但是,正因為有這些瑕疵,所以在現代的科學家們的努力下,終於研究出了又方便,又快速的全自動洗衣機。我給你舉個例子吧。下面是深圳市興瑞來電子提供洗衣機的功能:

採用先進的感應式ic卡智慧控制技術,永不磨損,保密性強,防水性好;在潮溼多塵的環境中保證讀寫無誤。

全封閉面板

洗衣機面板為全封閉面板,避免因連續使用,面板上按鈕開關很快損壞;配合洗衣機內部選用最好關鍵部件,大幅提高洗衣機的壽命。

通過ccc國家質量認證

專為大專院校學生和企業單身員工開發,經得住長時間連續工作,故障率低。

預付費管理

實現先收費後消費的管理模式,有利於

9樓:我喜歡愛幫助人

人們都知道,衣服穿的時間長了以後就需要洗乾淨。但是,在古代,婦女們都是到河邊用撮衣板在洗衣服。這樣洗的速度非常慢,而且耗費的體力非常多,偶爾還洗不乾淨。

但是,正因為有這些瑕疵,所以在現代的科學家們的努力下,終於研究出了又方便,又快速的全自動洗衣機。我給你舉個例子吧。下面是深圳市興瑞來電子提供洗衣機的功能:

採用先進的感應式ic卡智慧控制技術,永不磨損,保密性強,防水性好;在潮溼多塵的環境中保證讀寫無誤。

全封閉面板

洗衣機面板為全封閉面板,避免因連續使用,面板上按鈕開關很快損壞;配合洗衣機內部選用最好關鍵部件,大幅提高洗衣機的壽命。

通過ccc國家質量認證

專為大專院校學生和企業單身員工開發,經得住長時間連續工作,故障率低。

預付費管理

實現先收費後消費的管理模式,有利於資金**,方便管理。

操作簡單

洗衣機在使用時按下電源開關後無須進行任何選擇,只需在感應區內揮動一下洗衣卡,即可啟動洗衣機進行正常工作。

不怕丟失

感應ic卡控制模組已融合在洗衣機電路板內,必須用洗衣卡才能啟動,洗衣機不怕丟失。

針對公用洗衣機的使用特性,增加了臭氧消毒、滅菌裝置,通過獨特設計的氣泵及臭氧發生器,洗衣過程中產生臭氧氣泡並溶解於水中,形成雙氧水,達到很好的消毒滅菌、防止細菌交叉感染的效果。

經衛生部門檢測結果顯示:

臭氧發生器所產生的一定濃度的雙氧水:

對水中大腸桿菌和金葡球菌的平均殺滅率為99.99%

對衣物中大腸桿菌和金葡球菌的平均殺滅率為99.9%

怎麼樣?現在的洗衣機就已經可以代替人做事了,可想而知在未來的幾十年裡洗衣機會有怎樣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假想,以後的洗衣機是隻要你自己放衣服進去,它就會自動的設定時間、水量......

的功能,同學們讓我們朝著這個目標,朝著這個美好的心願奮鬥下去吧

關於公用洗衣機

10樓:五明

?因為公共洗衣機很髒!一臺洗衣機,無數人都在使用,有些同學好一點,只洗洗衣服褲子什麼的還好,有的同學,甚至連襪子、**都往裡面扔,夏天的襪子全是汗臭和腳氣,藏有非常多的細菌和氣味,雖然放了很多的洗衣粉,也也只能清除汙漬,像細菌這些有害生物並不能夠得到**,久而久之,公共洗衣機裡藏汙納垢,積累了不少的髒東西,只是說你用肉眼完全看不見而已。

還有更加不好的現象是:有些同學喜歡打籃球,踢足球之類的,寢室備有幾雙球鞋,但是刷球鞋可是個細緻活,很多男生不願意幹,乾脆就一股腦把球鞋都往公共洗衣機裡面扔,鞋底大量的泥沙和腳氣就被留在了洗衣機裡。試想,前一個同學洗了球鞋的洗衣機,你又把你的貼身衣物放進去了,結果會是怎樣?

衣服上沾滿了看的見的泥沙和看不見的細菌,想想就覺得很怕,因為公共洗衣機裡真的很髒,很髒。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烘乾機或者好點的熨斗,洗完後烘乾或者用熨斗燙幹。

12樓:

還是自己的洗衣機安全,別用公用的,說不定洗衣機就是一個傳染區。

13樓:

用容器裝,洗一次大概裝多少洗衣粉,以後洗衣服就裝一定的量,直接倒很容易沒個b數倒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衣服的時候,消毒液可以跟洗衣液一起倒入進去洗

15樓:

還是不要用的好,各種hpv病毒都能在這裡生存48小時,如果上一個人剛剛有這個病,你再洗就很容易感染病毒了,這種不是百分之百,小概率的事件,為了我們的安全,建議不要用公用洗衣機,自己買一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用清水清洗兩遍啊,用洗衣機甩幹,晾乾

17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最好不用公用洗衣機洗衣服。很不衛生。公用的洗衣機很多人在用。所以還是不用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用的洗衣機一點都不衛生。畢竟那麼多人用。

19樓:藩譽

自己再用熱水清洗一下 沒有太怕的話 要麼放在通風的地方吹乾 要麼用暖風機之類的吹乾

20樓:

自己買一個比較好吧,因為公用的你也不知道別人給裡面放了啥,社會就這樣,留個心眼,不如自己買一個,也不是太貴。

21樓:我愛山山山山

家裡有電風扇沒有,對著吹這是最簡單的,也可以買那種帶烘乾功能的簡易衣櫃。

22樓:落日的秋陽

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公用的,你要用了都是自己買賬。時間的法則就是付出了就有回報,使用了就有消耗!天上不掉餡餅

23樓:浪菲菲

小件儘量自己洗,大的實在洗不動的,最好先把洗衣機消下毒在用

24樓:來自墨斗關窈窕無雙的黑翅鳶

這公共洗衣機有點不會,不衛生,建議還是自己買一個洗衣機吧

25樓:

公用洗衣機方便同時也有故障

26樓:放棄一切無悔

可以去買一個烘衣機,這樣就不怕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公用洗衣機 用水多重兩遍 在洗 沒毛病吧

28樓:來自黃崗山負責的玉帶海雕

用了公用洗衣機,放了好多洗衣粉,洗了好多衣服,洗完了也後悔了,唉!天空飄起了小雪。

29樓:匿名使用者

公用的不放心,都不知別人在裡放了啥,還是自己賣一個最好。

關於洗衣機

30樓:年雋巧

你想問什麼?好用,省電又一千左右的,可能不好找,你可以先在現行賣場去看,看好品牌和型號後再去淘,找個好點的賣家

31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的洗衣機 質量一流~! 但是你沒說幾公斤的啦洗衣機有容量大小的問題哦~! 你說的價錢太籠統了我家用的松下的愛妻號 我上小學4年級買的我現在都25了,現在還用的特好一點毛病都沒有~!!

單說機器的厚實程度, 一個松下洗衣機上面完全能站一個150斤的人,如果你換成其他的品牌, 那機器殼子皮薄如紙,的可單薄了~!

你要是出1400的話應該在 一級市場能買一個很不錯的松下的洗衣機了據我對市場的瞭解~! 一級市場要比二級市場的便宜.

我對海爾的印象是 售後特好 就是老長來,一打**立刻上門, 售後工人穿的跟 土行孫 是的灰頭土臉的、就來了, 真跟合資企業的工人沒法比,人家起碼能幹幹靜靜的。

關於洗衣機的洗淨比和洗滌功率。

關於洗衣機的謎語,家電常識 冰箱洗衣機應該如何清洗

方方正正一個箱,又用水來又用電。主人給它髒衣裳,它就還你喜洋洋。木馬 謎語一bai 方頭方臉,腹中乾坤,取du其糟粕,反留精zhi粹。dao謎語二 有隻浴缸不尋常,裡面圓圓內外面方,洗的容人兒站一旁,盡往缸裡扔衣裳。謎語三 四四方方一個箱,外面熱來裡面涼。謎語四 四四方方一個箱,又用水來又用電,給它...

關於公用洗衣機,公用洗衣機會傳染疾病嗎

因為公共洗衣機很髒!一臺洗衣機,無數人都在使用,有些同學好一點,只洗洗衣服褲子什麼的還好,有的同學,甚至連襪子 都往裡面扔,夏天的襪子全是汗臭和腳氣,藏有非常多的細菌和氣味,雖然放了很多的洗衣粉,也也只能清除汙漬,像細菌這些有害生物並不能夠得到 久而久之,公共洗衣機裡藏汙納垢,積累了不少的髒東西,只...

如何選擇洗衣機,怎樣挑選洗衣機?

根據兩種洗衣機型的優劣,給出以下選購建議 1.根據自身衣物型別選 衣物價值高或絲質 羊毛類材質較多的,建議選滾筒洗衣機。衣物價值低或棉麻材質較多的,建議選波輪洗衣機。2.根據所處環境不同選 日常在辦公室不怎麼出汗,衣物一般也就染個灰塵什麼的,建議選滾筒洗衣機。日常工作環境易出汗,衣物也很容易染上髒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