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洗衣機裡了,在水裡泡著怎麼辦?還能用嗎

2021-08-02 22:24:30 字數 819 閱讀 3835

1樓:寶貝在**

拿起來把水弄乾,拿吹風機吹乾,先不要開機,等過一兩天再開機,如果你還能打得開的話,就肯定可以用了,打不開就不能用了,就換個新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否開機,雖然希望不大了,如果是泡到水了。

自己用電吹風吹一下,或者放在大米里面,去下潮氣,還不行就只能去維修了。

拿到手機維修店去修一下,如果他們都說無能為力,那就是報廢。

3樓:star華麗的轉身

拿出來先不要開機,電池能拿出來最好拿出來,如果電池拿不出來,找個吹風機吹一吹,或者找個通風的地方涼晒幾天,然後看機看看能不能要。

4樓:夏花秋葉

千萬不要開機,強行開機會導致主機板和電池燒燬。必須送到維修部檢修。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手機在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手機掉在洗衣機裡進水了怎麼辦,手機掉洗衣機裡了進水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3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4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5 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

洗衣機如何除黴,怎麼去處洗衣機裡的黴菌??

滾筒洗衣機門口有一圈橡膠圈,也叫做密封圈,是起到密封作用,防止漏水和摩擦的作用,如果每次洗完衣服都把洗衣機門關起來很容易導致橡膠圈發黴,一旦發黴就會產生大量的細菌,那滾筒洗衣機橡膠圈發黴了怎麼清洗?可以叫專業人士來拆卸密封圈,當然也可以不要拆卸下來清除黴菌,跟隨信用家裝修網小編xyj321.com一...

洗衣機洗衣服可以放洗潔精嗎,在洗衣機裡放洗潔精洗衣服洗的乾淨嗎?

如果有油漬,直接塗抹油漬部位,搓搓後再用洗衣機洗。回答您好,很高興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洗潔精對衣服布料有損害,不過可以把衣服洗乾淨,具體的清洗步驟 1 首先找一個碗,倒入小蘇打,小蘇打是度鹼性,具有去知汙功能。2 再倒入花露水,味道清洗,可以彌補洗潔精道味道不好的作用。3 接著再往碗裡倒入洗潔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