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背叛的苦惱

2021-08-01 11:55:03 字數 5285 閱讀 8923

1樓:追風名品

首先先表達下本人的意見,本人不建議採取報復的辦法,因為從效益來說,報復並沒有帶給樓主任何實際性的利益,但只是從客觀來說,坐著的當然不知道站著腰疼啊!所以剛才的都是廢話。

教樓主一個很簡單的報復方法,對於女,先不要和她分手,先繼續和她一起,到了她到了那種渴望嫁出去的時候再甩了她,跟她戀愛時記得要把她的錢用光,甚至要讓她負債;對於男的,等他結婚了,把他妻子泡到手,再告訴他,讓他痛苦一輩子,當然,做到這些,就要看樓主有沒有本事做到啊,做到的第一步就是先要讓自己邊的有錢和有魅力,有錢後,下面的就很容易做了,建議樓主去看下《**山伯爵》,但先告訴下樓主該**的結局吧,最後**山伯爵後悔了自己用了差不多一生才完成的報復(因為報復是曲線進行的,所以耗時多,但這樣效果也回很好),說實話,如果換成我我也會那樣做的,而且不後悔,本人支援“以暴制暴,以惡制惡”,做不做就看樓主的想法了,自己衡量下利弊吧!但我可以告訴樓主,無論如何都不要去做犯法的事,這樣只會讓女的慶幸早點離開你而已,我估計那女的不是什麼感性之輩來的。

(暫時只想到這個,想到了再繼續寫~~)

(8號加註:說的那個辦法時間是長了點,樓主想報復那個男的其實也不難,就看你想讓他受到什麼傷害了,我不瞭解那男的情況,一下子也給不了什麼實質性的建議,我建議樓主先把那男的底子調查下清楚,譬如愛好,日常作息,生活習慣,經常來往的朋友等,一個人生活中有許多會被別人抓住的把柄的,特別是那種不道德的人,他是工作還是讀書的啊?如果是工作的就讓他丟工作,如果是讀書,就讓他被開除;至於具體怎麼操作,先不要一下子就做,要一個個步驟去做,中國有個成語叫“借刀殺人”,但我意思不是叫樓主去殺人,殺人犯法的事咱們是不幹的,其中最好不要把自己牽扯進去,怨怨相報何時了,被他知道是你做的,以後的麻煩就多了,樓主明白我意思嗎?

可能我說的太隱晦,不明白的話樓主在提出來吧!最後還是跟樓主說句客觀點的話,如果真的能放下,就不要去想這些了,不要因為這些耽誤了自己的前程,用心去掙錢,有錢之後你想怎麼玩都可以的,現在沒錢很多東西做起來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2樓:精靈舞神

你還在懷疑這種愛情,

因為它畢竟不象當初設想的那樣完美、那樣精緻、那樣浪漫,那只是淡淡的一種感覺,

沒有大喜也沒有大悲,

沒有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也沒有魂斷藍橋——只是一種手牽著手,並肩漫步的感覺。

他們說婚姻是一座圍城,

進去了的想出來;

而你們就這樣手牽著手,

坦坦然然地一起走入圍城裡,

互相扶持著,

把許許多多毫不動人的日子走成一串風景。

這麼多年了,

回憶起來,

所有平凡的片段,

所有曾抱怨過、曾懷疑過的時光其實是生命中最溫馨的篇章;

所有淡淡的日子,

其實都是象“空山靈雨”一樣,

淡得韻味綿長……

3樓:洋承弼

你去閹他吧,這樣是最好的方法,你說呢?

不過,你最好在去尋他之前搞清楚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他們上過床?那個女人她親眼看見人家**嗎?她們**是不是還要那個女人站要邊上幫忙**服啊?

還有,你有沒有問過自己如果你對她很好,她會不會對別的男人有想法?你在問一下自己,這個女人不跟你是不是沒人要了?那她為什麼還要跟你呢?

她真的很犯賤,愛上了一個不愛他的男人,愛她就不能包容她一次?愛她還口口聲聲說她賤,還讓她痛苦。

一個心中只有恨的人,他才是世上最痛苦的人。只有學會包容懂得珍惜的人才會有幸福

你想好了嗎?想好了你就去吧?去了之後你就在也見不到那個女人了,你最恨的女人,你這一生都不會在看到她。你就會快樂了

4樓:

你聽別人說她和別的男的怎麼樣,那事實上她確實有和別的男人怎麼樣嗎?你只是聽說,你有證實確實有這樣的事嗎?這個世界上無聊的人多得不得了。別因為某些人的無稽之談而破壞了你們的關係。

我覺得你也很奇怪誒!既然你不能原諒她以前犯的錯,那你幹嘛還要和她在一起?在我看來,你也是抱著和她玩玩的心態咯!這樣即使她真的再次做出了對不起你的事,那你也是自作自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並沒有罪,也許他不知道你女朋友早已名花有主,所以,男人喜歡上另一個女人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當然,揪住女方的把柄,以此要挾的男人殺之不為過。

我也並不是想在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上火上澆油,事實就是,這事要她承擔全部責任。她也是一個有理智有自治能力的正常人,俗話說得好,蒼蠅不盯無縫的蛋。一個不能忠於男友,不能忠於婦道的女人或許遇上這個男人是偶然的,但也許發生這事是必然的。

好在還沒結婚,哥們趕快慶祝吧!要是結了婚有了孩子,麻煩可就大了!

請你重新選擇女友吧,這個散了也沒有什麼遺憾的。我相信,好女孩多得是。

6樓:籽遊

偶來說說我的看法吧,

我的一個朋友也遇到了和你差不多的情況,他的女朋友也揹著他找其他的男人,他很生氣,結果沒想到的是,她女朋友還要求和他分手,這樣他更委屈了,雖然他生氣,也想過要去報復那個他女朋友在外面找的男人,但是最後,他都沒有這樣做,而是自己在悔恨,為什麼不對自己的女朋友好一點,為什麼自己不努力一點,如果很多事情上自己能夠退一步,也許結局就不是這樣的了。

想想,一個女孩子,大好的年華給了自己,不能說她是不愛自己的,而且不論從時間,感情上來講,這都是需要心存感激的,我想你的女朋友是不懂事吧,可能在一些對待事情的判斷和利害分析上不能夠做很好的選擇。

你現在要做的事,不是去報復那個男孩,這樣有什麼意義呢?你女朋友會因為這個回心轉意嗎?一定不會,因為你的女朋友會覺得你是個很恐怖的人,她會害怕你哪天也這樣對她。

你現在要問問自己,還愛你的女朋友嗎?能夠原諒她的這次犯錯嗎?如果你能,那麼就用心的去把自己的女朋友追回來吧,檢討一下自己過去做得不對的地方加以改正,凡事都有商有量,我相信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況且你的女朋友還沒有離開你呢,機會還在你的手上。

ps:氣氛至極的情況下產生的報復感,每個人都會有,要試著去化解它,不要讓憤怒遮住了你的思想,即使失了愛情,也不要丟了自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人積分 與人辦法 如果可行 請您埋單

辦法1 如果能力強 好好讓他爽一下 然後告訴他你很傷心 想不到她會背叛你 這是你所給她的最後一次“性福”。但是你真的不想失去她 如果還想和你繼續 那麼直接的讓她把一切都跟你坦白 從頭到尾 明明白白的說出來 並且發誓與那個男人斷絕關係 告訴她 你可以原諒她 最後地一次原諒她 她當時心一定很亂 一定要在她心亂 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時候進行這一切 才會容易讓一個到處留情的女人說出最真實的內心環境 如果她說了 那麼 穿上你的褲子 衣服 瀟灑的離開 不防離開的時候跟她說 我的欺騙用來償還你給我的欺騙 你和他的過程 自己回味一下 能回味出廉恥是什麼味道嗎? 哎 快走吧 廉恥啥味兒我不知道 你什麼味兒我倒是知道 sao!!!!!

如果第一個辦法失敗

辦法2 既然他能揹著你偷人 那麼 她同樣能被著那個人 繼續偷人 不過不同的是 你的結束 是那個男人的開始 找一個你的她所不熟悉的朋友 對其進行追求 不要投入什麼東西 就用語言來哄騙 如果通過買東西等金錢的付出是換不來這樣的女人的一絲真心的 當你的朋友成功了 你可以這個女人和你朋友結束雲雨的時候出現 然後告訴他 之前想知道你偷人的經過 缺無從得知 現在終於知道了 謝謝啊!~~~~~~~~

請網友原諒 或許你們覺得我很陰損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的我 真的很陰損 但是我只是樓長可能僱傭的一個僱工 我的立場一定要站在他的位置上 並幫助解決 不做過多解釋 就算接下來的全都是鄙視 我也不想違心

並且堅定的 ctrl+回車

8樓:甜蜜娘子

先看看這個故事吧,讀完後,或許你就知道該怎樣做了……

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

家人用盡各種辦法都無能為力,眼看他已奄奄一息,馬上沒命了。這時,路過一遊方僧人,得知情況,決定點化他一下。

僧人到他床前,從懷裡摸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書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這時路過一人,看一眼,搖搖頭,走了……又路過一人,將衣服脫下,給女屍蓋上,走了……再路過一人,過去挖個坑,小心翼翼把屍體掩埋了……

書生正疑惑間,鏡子裡的畫面換了,書生看到自己的未婚妻,洞房花燭,被掀起蓋頭的瞬間,她的丈夫容貌酷似那個掩埋女屍的人……書生不明所以,僧人解釋道,那具海灘上的女屍,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你是第二個路過的人,曾給過她一件衣服。她今生和你相戀,是為還你一個情。

但是她最終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是最後那個把她掩埋的人,那人就是他現在的丈夫。

書生大悟, 立時從床上坐起,病已痊癒……

“其實,世上所有的事,人與人之間,都有一個‘緣’字,可緣份緣份,最終有沒有那個‘份’字,卻很難說了……不過,該是你的,終究會屬於你,不是你的,再辛苦最後也得不到。

最後想說一句:饒恕是最大的美德,不要因為一時的怨恨而做出讓你悔恨一生的事情,畢竟你們曾經愛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算好啦

我比你就更慘

我那個,有一個5年的

一個3年的

我才和他1年都沒有

5年的是和他從初中開始就在一個學校

3年的在高中找的,後來當兵了

我是在大學的,幸好回頭早要不就毀在她手上了報復,我也有過這想去,可以沒有去做,畢竟我們相愛過,她我就不曉的是不是真的,現在的女人,有了錢就想著權

我那個家裡是百萬富翁,5年那個家裡是千萬富翁,現在當兵的當了個班長,我只不過是個學生

你說她最後回要誰

報復,我很想很想,可以真的做不出,畢竟我們還不是成熟直到最後,我還幫她守著個祕密,這個祕密可以毀了她。

唉,現在我沒有那麼恨她了,我現在就是想她的樣子快點從我大腦裡消失我看到你這個帖,和我的情況相仿,我比你就更慘了要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看到,不是我早些發現,可以說她就毀我的前途

被最愛的人背叛了,難受痛苦!!!怎麼辦!!!有沒有相似經歷的,你們怎麼熬過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炒雞蛋,你我分一半.`

有什麼怎麼辦,既然背叛你,表示ta對你的心不是真的,還是說因為你們之間因為"事"讓ta背叛你,.

說直點,你不是ta的心儀人吧,你說你最愛,也就你對ta的單方面.`

我個人對於感情**然而出現這樣的舉動和行為是當局者迷,`.我給你幾句話,或許你會好點`

對於這樣情況我的概括就是"不底"(知道什麼意思麼?你是廣粵這邊人應該就知道意思!`-也就是覺得虧的意思)

因為你這最愛,只是相對比其他人你所付出的和花心思更多,更用心去對待,到現在發生這情況,就像投資失敗一樣意思.`

我不知道哦你是男是女,如果你是男的,千萬不要讓自己墮落.要經一事長一智,這個最愛是現在,時間會磨滅你的傷痛,以後她只是埋在你心底.. 熬過這段時間,這時間或許很多事無心無力,但是這個就是要克服的,如果墮落了沒人會幫得到你,只會看死你.

如果你是女的.. 對我感覺女的走出傷痛期會比男的快很多...這個不解釋了`

不管你是男是女還是不男不女,,時間會沖淡,從失敗中成長,這不是你的最後.

遭遇背叛後怎麼辦?遭遇背叛後該怎麼辦?

遭遇背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感到憤怒 傷心甚至失望。但是,你需要深呼吸,冷靜地思考,並找到一種適當的方式來應對這種情況。1.認真思考。首先,你需要冷靜地思考這件事情。問問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這種背叛是否是一次意外,還是你一直以來都感覺對方不太對勁?2.與對方溝通。如果你感到自己能夠...

人如果遭遇感情的背叛,會對心理造成什麼影響

決定一個人這輩子幸福與否的事情,其實沒有幾件,而婚姻和家庭,絕對是其中之一 在感情和婚姻中,能夠導致感情破裂和婚姻解體的事情,其實也沒有幾件,但背叛,絕對也是其中之一。所以,感情的背叛,在一定程度上,其實決定了一個人這輩子的幸福與否。那些背叛感情的人,總是覺得,背叛算多大點事兒呢,至於嗎?他們實在是...

遭遇背叛時,溫柔的水瓶座女孩會做些什麼

水瓶座雖然看起來很溫柔,但其實他們非常有自己的主見,非常理智,嚮往自由又有點叛逆,還有一種獨特的文藝女青年的感覺。水瓶座一般性格高冷,面對背叛的時候,往往會自己找個地方躲起來。默默的哭泣,舔舐傷口,等哭完之後,就會收拾好自己的心態,她們會默默的選擇離開,永遠不出現他的視線中。她們不會像其他女生那樣歇...